24/9/2017

GM2017年夏季最後一擊

Gmarket的秋季貨開始出爐了,但暫時看到的都不太是心水,而且10月就去日本了,要留點彈藥看看日本的秋冬衣服。

以下是8月買下,但因為一些延及要等遲出的貨,兩批都是9月才收到。話說回來,Gmarket最近幾個月出貨延誤都幾明顯,不像以前買了約一星期之內就能收到貨。這兩次都是夏天的季尾貨,所以也沒有太特別的心頭好,還有一兩件敗購及簡Tee恤不放上來了。

第一件像是鉤針織花的romper,少女味一點但合身,是炎夏才可穿的,收貨時已過了日子要等下年再穿了,15美元。



之後是jumpsuit26。這一兩年我真的買了很多連衣服,就像兩三年前我買很多maxi dress一樣,我很喜歡穿了一件衣服就能走出街不用上下身配來配去。這件jumpsuit肩膀是綁帶的,但胸前有橡筋不會走光,我這麼平胸穿也沒問題。


之後四件上衣,雪紡質料這件是我自己很喜歡但比少見的teal color(中文譯成藍綠色我不太喜)14美元,上班一流。


第二件秋裝也是斯文的上班服,我去年已見到及喜歡但沒有買下,今年還在就買了,28美元。


這件悠閒款上衣,是看照片覺得特別才買的,要34美元算貴。那條綁帶是你一直拉,下身就會被扯上來,可以控制整件上衣扯到多短,是很特別及少有的設計,如果有其他顏色更好,不過卡其色也可以。



最後一件條紋襯衣,攪不好穿上了會像小丑服,我有擔心過可是敗購,但來貨還可以,17美元。


之後是兩條牛仔褲。聽聞韓國的“-5KG”品牌牛仔褲看起來很瘦身,28美元也不貴就買條試試。我在美國買牛仔褲一向都是買25碼的,但原來韓國的25碼窄很多我差點穿不下,而且這條skinny jeans的褲管非常非常窄,我腳已經很幼也覺得像穿了壓力褲一樣(難怪說穿起來會瘦),我都是穿了一陣子才覺得舒服一點,不過可能是買錯碼的問題,如果買26/27會好一點。


這是之後買的四個骨鑲花牛仔褲,16美元好便宜,而且鑲的花漂亮得來但不誇張,最難得是來貨那條的破舊位破得很好看。我這次買26碼但仍有些少窄,以韓國的牛仔褲可能要買27碼!


最後一條是雪紡長身裙,56元在Gmarket算貴貨,單看照片可能會有很「娘」的感覺,但我直覺認為會是難得一件顯眼又漂亮的衣服就買下了,而且我也有兩對藍及teal色的鞋可以襯得到。來貨合我身亦好看的,在外加件牛仔外套或我之前買的粉紅色短皮褸會有另一個感覺。如果下身短一兩吋更好,但因是百褶裙我不會拿去改了。粉色的衣服,除了粉紅我真的很少買其他。



很多女士都不喜歡穿露肩或吊帶的服飾,因為不喜歡穿沒帶子的胸罩,但不一定要穿傳統的胸罩啊。我就在Gmarket買了這些有墊又有彈tube top,才5/6美元一個,舒服得來又不怕會走位或垂下來。



最後放上之在美國Modcloth季尾大減價時買下的鞋,原價80我買時27!踭不算高,穿不穿襪都可以,美貨最我就只買了這對鞋。







10 則留言:

  1. 今次嘅款式全部都好靚呀,尤其係雪紡長裙,不過我矮同埋太好肉地,所以好少會買長裙。Teal色嘅上衣好有妳style,女性化+花花+特式手袖設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唔係太鍾意依家嗰啲手袖過長或者到尾會嘅喇叭嘅款式,而且我對手已經非常長,如果連我都過長,大部份女仔著都會好奇怪。

      我鍾意著長裙,一件過唔駛諗,不過如果對腳再長兩吋就更好喇!

      刪除
  2. Does the tube top stay put? Like you said, I can't stand wearing strapless bra. A lot of people don't mind the bra straps sticking out, but not my cup of te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走位架,我咁細胸都無問題。有碼揀我就揀最細,無我就買free size,不過唔同牌子質素可能有啲唔同。

      我都係接受唔到露帶架,多數都係本地出世嘅美國人至接受得到。

      刪除
  3. 回覆
    1. 你指件格仔“衫”?嗰件我去年已看中,但覺得貴(其實唔算貴)所以無買到,見今年仲喜歡就買喇。

      刪除
  4. 我都買了一條-5KG CHUU牛仔長褲,27腰,腰位OK,褲管比平常窄。
    穿同除都有D 麻煩,但著左就OK。真係睇落會瘦,對腳又長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條25碼褲管係由頭窄到尾,而且非常窄,著咗唔瘦就奇。

      刪除
  5. 次次睇完你show 貨,就會刺激到我又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