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2010

有伴

2010年好像才剛開始眨眼已經十月了而我亦已工作了四個多月了又差不多要為聖誕準備

老公在芝加哥的項目上個月完成了紐約的新項目剛開始所以之前一直未能確定是否可以跟我一起回港

昨日收到他發的訊息終於訂了十月底的機票他會在我在港最後的一星期跟我會合最後一星期亦是母親大人大壽的日子

(細細聲呢度講呢度散)坦白慣了獨行俠的我是寧願他不跟著來的為我在港的時間前後只有17要見朋友吃東西購物等我自己都厭不現在他在旅程最後5天殺到我不得不照顧他

最怕是他偏食又不太吃正宗中國菜一定會影響我勁吃的盡興程度也可能要集中在前段日子見朋友因為他不會聽廣東話要他陪坐太無聊但我又不好意思撇下他一整天在外聯誼幸好今次全程住酒店酒店連著商場地鐵站真的撇下他他都可以自己顧自己

雖則行程可能受到影響但我知道他今次回港的主要目的是因為我向他過中國人的大壽很重要是一個俾面派對子女無特別原因又不出現有點那過而我媽又是個小心眼的人一定記會著他可能聽我得多覺得幾天都好幾忙都好都不可冒得罪外母大人這個險

也好他可趁機一次過見我的全家人因為有兩個姐姐他仍未見過如果全家福影得成真是壯舉!

還有個多星期就起行了什麼都沒準備呢!





4 則留言:

  1. 全家福for auntie's birthday...it sure will be the best present la!
    [版主回覆10/12/2010 02:37:00]到依家都唔知影唔影得成,我啲屋企人好難約架,佢哋一句唔得閑就唔會啋我架喇。

    回覆刪除
  2. Southerngal10/10/10 21:10

    That's really sweet of him, even though that might change your plan a little bit... but having a family photo with everyone is the reward of itself! Just eat a lot and greet a lot for the first 12 days! hahaha...start from morning tea, morning snack, lunch, afternoon snack, dinner, evening snack ... 8-p Did you make a list of what you want to eat?!
    [版主回覆10/12/2010 02:39:00]未必約得成架,我細佬話仲未約到香港嗰兩個家姐呀。
     
    無專登整個list,我估我都係食番我以前平時食開嗰啲已經好開心。

    回覆刪除
  3. Haha. I can understand that it will be more "free" for you to travel on your own....^^ Your hubby is a very nice guy. Have a great time with your family.
    [版主回覆10/12/2010 02:40:00]多謝,希望無病無痛就已經好好架喇。

    回覆刪除
  4. 我有個香港黎既同學嫁左個美國人, 佢都唔鍾意同佢老公返香港! 佢嫌佢行得慢  返香港玩得開心D啦!
    [版主回覆10/19/2010 08:20:00]我老公都跟得上,不過我唔可以唔理佢自己約朋友,要佢食兩餐中菜又要俾番啲西餐,總之就要遷就啦,但無法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