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21

零零碎碎的周邊

除了下月才發放的2022年Season's Greetings及年曆套裝外,以下這些可能就是今年最後一篇寫防彈周邊的文章了。

第一件是剛在兩天前才完成的Jimin鑽石畫,是的,今次真的用了很長時間才弄完,因為斷斷續續停了下來,其實最主要原因是這一幅鑽石畫,黑色重複的部份太多,而我是那種如果一次弄兩小時,都是同一鑽石顏色的話,就會喪失興趣那種人,所以弄到最後只剩下很多黑色及皮膚色部份的時候,我就把它擱置在一旁,終於在前幾晚把它完成了。


當我仍努力於上款鑽石畫的時候,防彈又出了新一款了(下圖),這次的照片是用Butter MV的造型,我仍然是最喜歡Jimin的那一張啊,怎麼辦?!不能一直都是弄他一個人啊!但他那金底帶粉色系漂染的頭髮,加上太陽眼鏡,以及背景是漸變的粉紅色,都真的是比其他成員的設計好玩好多,弄出來亦應該很漂亮!(例如你看Jin及Suga兩款,都只是一大幅白色衣服,加背景/頭髮都是咖啡色,即使照片本身拍得好,但以玩鑽石畫來說就是很沉悶啊!) 有時候都會想,是否會有阿米沒有時間/耐性去弄這些鑽石畫,但又想擁有製成品的?時常宅在家的我,可以代工啊(其實我有點想再弄那個花了兩個月時間的大掛畫)!


防彈還有兩星期左右,就會在洛杉磯舉辦已停了兩年的演唱會,萬眾期待啊!我之前買回來那四場門票已很順利地全部轉售了。本來因為自己不會去看,也不打算買為演唱會出的周邊,而且我對這批周邊他們的造型不感興趣。但長期讀者都知道,有一些演唱會系列周邊,我是由他們很多年前開始發售時,已一直都有買儲存下來,那就是成員們的Premium Photo及團扇。這批周邊發售的時候我想了又想,最後都是認為如果這時候才斷了這個系列,真的有點可惜。為免將來會後悔,我還是把它們帶回家,並順便買了一把附送照片的雨傘。雨傘非常輕身,而且那個袋子很漂亮,不過如果是狂風暴雨情況的話,這把傘可能承受不起。



之前每期都拖了很久的年度歌迷會會員周邊禮,不知道為什麼第四及第五期都寄出了,上一期那個藍牙揚聲器我還完封不動放在客廳地下呢。

第四期那實用物是一面座檯鏡(下圖右),有防彈成員的模樣貼在鏡的下方,我個人很喜歡,而且是暫時唯一一件,我會從盒子拿出來擺放/用的年度會員周邊禮。其他的東西還有一張小海報+掛框、填色紙一張及一本訪問相集。


第五期會員禮,是很多阿米期待的旅行用品,包括小行李箱一個(可以插在手提行李手柄/手拉),旅行箱貼紙,兩個小布袋,護照套,行李牌,還有一組磁石及一份小卡(這次好像很闊綽,可能因為第五期是新一年度的第一份會員禮,想吸引舊阿米繼續這個連周邊禮的會員制吧)。

我個人覺得那個小行李箱質料太輕太薄,是絕對不宜當真正旅行箱用的,只可以當裝飾擺設,用來放周邊也不俗,我唯一會真正拿來用的,應該是那兩個小袋子。



最後壓軸,就是由多倫多遠道而來的BT21周邊!

前陣子夏天的時候,加拿大多倫多開了個BT21 Pop-up Store,最初開幕時都引來很多阿米入場消費。我的多年讀者朋友仔海豚兒後來趁不再擠迫時去逛了一趟,在明知道我一屋都是周邊的情況下,還是買了幾件周邊送給我,真的萬二分不好意思及感謝!

她也很精明,選了輕身的布袋,野餐墊及一個別針,以方便郵寄。我知道她已買回來之後,沒有想過推來推去就以感激的心收了。海豚兒,謝謝你,野餐墊我自己都有想過買的,現在不勞而獲了!


其實不單只是海豚兒,我有一些不是阿米,不認識防彈的真朋友,都因為我一直會在社交媒體貼上有關防彈的東西,而已將防彈/BT21等等,自動連結在我身上。有時在街看見他們的東西,就會拍個照傳給我看,現在我跟防彈已好像劃上一個等號,好可愛!也證明我一直都在幫防彈作宣傳啊!

最後是一個投訴!我這一年已買了比平時少很多的周邊,但真的不得不投訴,防彈公司在設計周邊的時候,應該更認真的考慮周邊的體積與重量。你看我只是這兩個月,又已是一地都是周邊,而且最近來的,每一盒體積都非常巨大,一盒已超過一格櫃子的容量,這一批東西我都不知要藏在那裡。如果HYPE想阿米一直繼續買一直儲存下去,一定要考慮設計一些更容易收藏及不佔太多地方的周邊,不然有錢買周邊,也沒錢買多一個房子來存放啊!更何況由去年開始,海外運費已急升,很多時運費比周邊價錢還高(尤其是歐美地區),這個運費高昂的狀況,未來一兩年也未必會改善,HYPE一定是認真再想想,怎樣設計一些美觀/實用/細少/輕盈的周邊來滿足阿米。








3 則留言:

  1. 骨子裡帶點婆仔性格嘅我,表示對小型行李箱很欣賞,就算不能帶它出遊,但能夠用來收納BTS周邊,感覺很滿足!

    多謝妳不嫌我先斬後奏… …因為實在不知何年何日才有機會見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個行李箱老實地放翻喺個紙盒度,哈哈!唉,不過地上一盒二盒,我真係要諗諗係唔係一次過拆哂啲盒淨係留啲餡。

      見唔見面同送禮有乜關係!?

      刪除
    2. 係見到面,買咗就可以直接俾,唔駛問permission寄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