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2022

2022年防彈周邊第三篇(上)

進入今年的第三季,也是時候更新一下過去幾個月收貨的周

首先是買不完,但現在放又覺好可惜的演唱會周。去年十月Permission to Dance on Stage Tour在洛杉機舉時,他出了一系而我亦買了一些,怎今年三月他在首爾辦同一巡演時,又出另一版本!以前除了日本站會有特外,他很少為不同場次出不同的周。公出新周我有些惱的,但因了某幾類周,不想斷了,所就繼續買了Premium Photos 七人的手扇,一盒五套的小卡及連帽外套。周是寄到韓的家,她PtD三個城所有場次都去了,在首爾拿多了一張手幅就順便送給我。在洛杉磯場時也拿多了一些Soundcheck票附送的紀念品也送了一套給我。(抱歉,Samsung Galaxy手機的拍照功能真的不好,我大部份室內照片都容易失焦)。




第二就是弄不完的鑽畫,我其幾喜弄鑽畫的,因玩的時會放,製成品又漂,今次選了V,都是因夠多才選的。我家已完沒有空位可製成品了,現在都是疊在一起!



有一天在逛韓貨店時,突看到防的手沖滴濾咖,之前在香看見的都是已沖好的支裝咖,覺個包不錯價又不貴,就買了一盒(Jungkook)回家,味比我想像中好喝啊!




第四件是官方會禮盒第七份,有些歌迷覺有用,但我卻不太喜,就是透背囊。因西方很多大場館,為保安原因,都會要入場觀提透包包,所市面上也有不少選。我個人是不太喜用背囊的,而這個背囊有點太大,應會超過不少場的大小限。不附送的垃袋包筒我就十分喜,而也很實用。



這一篇最後一款,就是我等了很久的幸曲奇(fortune cookies),是日本官歌迷會出的特定周,這種沒樣沒相片的周不是很多飯會有興,但公一出時我已十分喜,而曲奇是紫色的!我第一時訂了兩罐。

我買兩罐因曲奇內的小字條,是防手寫的祝語,但因是隨機的,而一罐只有八塊曲奇,我怕一罐抽不齊七個成的字條,而我想留下三兩件曲奇不拆。它的曲奇比平時在美吃到的不太甜。我一吃一直吃,終吃到只剩下兩件,才拆到Suga的字條!現在只能留下一件未吃的紫色幸運曲奇!




這篇就先到此為止,下篇再續。


2 則留言:

  1. Fortune cookies個idea好有心思,雖然無佢地嘅樣又唔實用,但夠新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覺得個idea好好, 不過食完之後就有啲失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