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2022

2022年防彈周邊第三篇(中)

過去三幾個月收到的周

首先是在之前這一篇有提及過,由防Artist-Made Collection by BTS,我在首批貨中搶到Suga的吉撥片頸鍊及Jungkook的藍牙揚聲器夜燈。在二販時買到Jhope的植盆子終收貨了。


這幾個盆子在拍介錄像時,我沒有特,我是見到其飯收到實物後,看她拍的照,覺盆子實在太漂才買的。唉,其我是想好好展這幾個盆子的,但很可惜我的家真的沒有任多餘空擺放周了,即使每次添多一個裝櫃,也會立放滿,我的客現在滿地都是周!盆子唯拿開了BT21的家在那(Jhope設計的過程在這錄像,有英文字幕)


其實在Artist-Made Collection內,我還有一樣東西之想擁有(不要罵我,我都知買到其中三件已是奇)。我一都想在二手市找到的,是Jimin的紫連帽衣。

二販的貨品開發貨後,二手市找到一些,但大部份都把價列得非高,而我是只想找細碼的款。終,我在日本的二手網站找到了!雖近日天,但我收貨的時第一時試穿,很合身啊不真的好保暖!超滿意,冬天的到臨。


我最想得到Artist-Made Collection的四款周都已得到了,但會否繼找?我也不知,要看價及緣份吧!

寫完以上兩件很珍的周,跟著就是DVD及專類。去年六月舉Fan Meeting“小宇”,其DVD在前陣子發貨,我DVD與藍光版都買了。今次抽到的小卡兩張都是Jhope。看完一次那DVD後,就真的覺仍是2019Magic Shop Fan Meeting的歌單及整演出是最好的,真慶當年自看了三場(小宇宙的談話部份真的很沉悶我都跳過沒有看)。

之後就是防暫時推出的最一張團Proof,他今次出了兩個版,簡說就是豪版跟普版。我一開是先買了各一,收到實物之後,好想得到Jungkook的小卡。我也覺今次他版的小卡都拍得好,於是就在Gmarket買多三張普版,希抽到忙內。不就遇最不想見到的三張小卡一模一樣情(Suga)。幸好最後有兩張跟飯換了其他的成,而更難的是最後美的舊同事自買了四張普版,居四張小卡都不一樣,而Jungkook啊!終得到了!雖現在多出了SugaJhope但欠了V,我已滿了。(專輯忘了拍照我又已經擺放好不再弄出來了,預購禮我抽到Jimin的相架及Suga的黑白照。其他小卡也懶得再排出來拍照,就這樣。)



幾件來自海的周,就留待下一篇總吧。

 

 

2 則留言:

  1. 這篇強烈地感受到妳沒有bias的幸福和煩惱哦!題外話,我一定唔可以買Jhope 植物盆子,因為一定會整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為咗我嘅荷包同我屋企嘅空間感到苦惱!Jhope嗰幾隻字好穩固架,係條粗鐵線,一定唔會整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