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0/2022

我回來了!

昨晚接近凌晨時份,終於回到家了。十一天的旅程,聽來有點長,但中間經歷了場演唱會,又穿梭兩個城市,感覺上沒有幹過什麼就回來了。

今個星期又是漫長的工作週,一想到星期五仍是那麼遙遠的日子,就會嘆氣,好睏啊!

演唱會後記,等我精神抖擻點時才寫吧!


(昨晚回家後,發生了一段插曲,就是我把手提電話遺留在計程車內!發現後立即通知朋友幫我打電話(給我手機)及登記在計程車遺失物件的報告。幸好兩個好朋友還未睡(已過了午夜),一直幫我直至找到那司機,而那司機亦非常非常好人,雖然已在市區的另一面,但願意駕車送電話回我家,還有大廈保安讓我用他的電話多次,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各方的幫忙。雖然拿回電話時已是凌晨一時多,但要知道在計程車遺失電話能找回是很難得的事啊!而且我的電話沒有任何密碼或其他上鎖安排呢!所以現在真的好累,好想睡覺。)


2 則留言:

  1. 期待久違了的遊記中😍😍。。。能失而復得嘅電話,真係超級好彩,最近喺餐廳、時裝店更衣室等地方,都偶爾見到人搵電話,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見電話真係九成搵唔翻,最慘係無咗啲相之類,我平時又無back-up習慣。不過年紀大專注力同記性真係差咗好多,以前呢啲事絕對唔會發生!慘!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