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24

2024年第一季周邊紀錄(一):Golden周邊及其他專輯

這篇所謂第一季,可能寫到第二季仍未記錄完,哈哈,不過還是要繼續寫的。

先寫有關於Jungkook個人專輯Golden相關的吧。這個小朋友出的專輯,我原本買了四套(國際版,美國版,日本版及韓國Showcase現場版),為他打榜衝銷量也是為了拿不同版本的小卡,但美國版那四件最後居然寄失了!雖然US Weverse最後有退款給我,但仍令我很不開心。

我拿/寄回家的,其實只有兩套,以個人專輯而言,我很喜歡Golden的設計,簡單、高貴、相片也拍得好,唯一缺點就是比較重,運費貴。



韓國Showcase現場買專輯贈送的三款小卡。

日本官網預購專輯附送的兩款小卡。

每個成員出個人專輯時,都會出一批周邊,Golden當然不例外,其實很多款周邊我都想買,但最後忍手只買了三種。


首先是雙面Bomber Jacket,以下是官方相片。一面金色一面黑色,金色背面是印有專輯每首歌的歌名。

 

我買了中碼,很合身,起初以為金色那邊會很誇張,但實物比想像中自然,而且件外套很保暖,物有所值。

第二件是Premium Photo,這一張照片選得好,而且色素選了帶懷舊暗黃的印刷,有點特別,不錯不錯。

最後是打孖上的兩條手鍊。這批周邊有幾款東西都用了同一個金扣造型,手鍊是其中一款,而且它的設計是買兩條就可以變成頸鍊,所以我就買兩條了。



說起為專輯推出的周邊,最後一個我還未紀錄的,就是V為Layover出的周邊。他選的周邊種類並不是我喜歡的(例如白Tee,寵物狗衣服,棒球帽,貼紙等),所以最後我只選了以他的狗狗Tannie為主角的一套鎖匙扣。



已寫開專輯相關的,就再加上以下這些,先是由美國寄回來的,包括了兩張Seven單曲CD,兩張3D單曲CD,以及一張Slow Dancing單曲CD,買這些都是為了幫他們打Billboard榜用的。


最後就是出版沒多久,Jimin個人專輯FACE的黑膠版,他的黑膠只有一本相集及小卡,比Jhope的Jack in the Box及RM的Indigo黑膠版附送的東西少啊,有點失望。


第一篇先寫這些,不然會一路拖延下去。





2 則留言:

  1. 雖然知道妳話無以前咁瘦,但我覺得妳著bomber jacket依然好有型喎!

    利申: 我係完全著唔到咁有型格衣服嘅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件褸真係超級抵呀,今年夠凍,我已經著過兩次喇。另外,我依家真係日日streetwear, 即使返工都係,好少著斯文初喇。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