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2024

2024年1月布吉之旅

去年的一月,我去了東京看防彈的相片展覽慶生。今年,我選擇了在炎熱的泰國布吉迎接生日。

這是我第二次去布吉,上一次不記得是2003還是2004年,與一個舊男友去的,足足二十年前了。我對上一次去布吉的記憶非常模糊,住在那兒,食過玩過什麼都不記得了,只有印象是玩得開心的。不只是布吉,連曼谷我也差不多有二十年沒去過(上次是2005年跟幾個朋友去)。就因為太久未踏足這個旅遊勝地,我又想找個地方輕輕鬆鬆不用舟車勞頓的過幾天,所以就隨意訂了一個渡假酒店,什麼都不用想的出發了。

我其實對住在那一區沒有什麼想法,因為一早已決定只是留在酒店範圍不會外出,所以最後選了芭東海灘山上面的一間酒店。不過我已忘記了布吉機場距離旅遊區好遠,出入機場都超過一小時車程,真浪費時間。

選這酒店的主因,是因為房間的玻璃門外面直接就是泳池,雖然泳池不是私人的,而是一路通往主泳池,但那幾天除了我之外,基本上沒有其他人在我房外的範圍游泳過,反而只有我一個會來回在幾間房外的泳池游來游去,就好像擁有私人泳池一樣,而且游完就可以直接回到房間,真方便!




你看官方的照片多美!



更難得的是,每間與泳池接連的房間,都會有一個獨立的水力按摩,好豪華啊!



房間佈置本身反而沒有什麼特別,而且床褥與枕頭都不適合我,所以那幾晚睡得不太好,但能夠每天行兩步,就可以游泳,出出入入超方便,我已經好滿足。


這個旅程沒有什麼好說的,就是每天早上起來吃早餐,每天做spa,每天游泳。唯一兩次外出,就是步行三分鐘,去旁邊的Rosewood酒店,因為有兩餐晚飯,我都訂了在那邊好一點的餐廳吃。一晚吃泰菜,我選的是Tasting Menu,但味道只屬普通。


 



另一晚我選了意大利菜,這裡環境一流,食物水準也不錯。








這張相拍得我仍然有點瘦!但只是因為我的上衣把我最肥的肚腩及雙臂蓋住了,所以特別放上來自我陶醉一翻,哈哈。


這次旅程真的沒有什麼好寫好講,就是輕鬆休閒的一個慶生之旅。




4 則留言:

  1. 酒店房成個感覺好C服呀😍😍

    我同主子一直都有想去泰國,揾間靚酒店,唔安排行程,就咁住幾日。可惜機程真係太遠亦無直航,要成事就要努力啲儲飛行里數😅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哋如果純粹去泰國幾日,又真係太遠,只可以趁返香港時,順便去幾日會好啲。

      刪除
  2. 好Relax嘅生日之旅! 水力按摩池好正!!!
    "Happy Birthday! 祝你心想事成,開開心心" - 遲來的生日祝福
    - From Aggi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