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024

2024年第三季周邊紀錄(五):卡通卡通及卡通

這一篇,都是各式各樣人偶卡通類的周邊,所以列了這樣的標題。

之前曾買過幾個飯製的行李牌,後來那粉絲終於把七個成員都設計出來,但是我覺得成員RM或V的設計太普通,最終都沒有買,而最後增加的,只有以下Jin及Jhope的兩個。


現在這五個行李牌,就跟集齊一套的鎖匙扣,及另一飯製的3D人偶,放在一起!

如果大家以為我已經有很多杯杯碗碗買夠了,那就大錯特錯了。官方網店前陣子辦了個活動,就是可以自己設計三款水杯,把In the Seom造型的防彈成員,隨意地擺放在杯上,包括那些成員、面部表情、公仔大小、擺放位置等等,都可以自己選擇,生產商就根據我的設計印在杯上,所以每一只杯都是獨一無二的。

我是一等一團粉,所以三款杯,我都是七只成員都在上面的,我的朋友就設計了只印一兩個本命的版本。我很喜歡這些製成品啊,可能會拿個膠杯回公司用。


然後就是我期待已久的TinyTan X Toy Story人偶系列。TinyTan之前已出過幾套小人偶,我自己都有三套,但真的估不到他們會跟Disney Toy Story合作!而且每個造型都非常非常可愛。防彈成員之前更在綜藝節目,為Toy Story電影配音,所以我對這一個合作更有好感。非常多謝朋友在開賣日幫我搶到一套,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套TinyTan人偶。






最後就是,也是用耐性買回來的周邊。去年四月,在韓國及某幾個東南亞國家的麥當奴,與BT21合作,推出人偶小玩具(每個都有點小機關移動一下手腳),估不到非常受歡迎很快就換完,我當時又沒有找代購,也不是一定要買得到的周邊所以就此放棄。

最近在網上找到一整套出售(可惜沒有原裝一整套的盒子包裝),價錢可接受我就把他們帶回家。




各類玩具到此為至,防彈的周邊,真的是無止境的,哈哈。


2 則留言:

  1. TinyTan X Toy Story 真係超吸睛呀,每個造型都好可愛,應該會吸引到好多人入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唔會好多,因為都係limited edition,賣完就算,唔會因為多人買就整多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