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2024

2024年第三季周邊紀錄(四):林林總總

如果是這部落格的讀者,即使不是阿米,都知道我對Suga/Agust D的D-Day演唱會,有明顯的偏愛,所以相關的周邊,我都收藏了很多,以下的,是D-Day演唱會在日本戲院播放時,每週都會給觀眾不同的附送/付費的紀念品,我就在日本二手網站Mercari買回來。

日本戲院沒有賣在其他國家出現的爆谷筒,而是出了袋裝的爆谷(左上三個),而且隨機送二選一的小卡(左下白色卡)。另一星期就附送貼紙(右上),至於其他小卡就是日本的門票及不同星期附送的小卡。第二張照片應該是香港場戲院送的小卡及明信片。


官網店Weverse較早時曾做了一個推廣,就是所有在六月出貨的周邊,每一個貨單都會附送一張In the Seom的成員小卡,我跟一些朋友都因此買了很多東西,希望儲齊一套(最後當然有很多重複儲不齊,哈哈)。


不過,因為要分單,就買了很多價不高的東西,而我就選了他們聯營Peach Valley的3D鏡子,都是以防彈以前幾張專輯的概念照片來印製的,還有個皮套保護著,實物比我預計的好啊,所以之後我又再買了幾塊。



以下都是聯營周邊,之前買了三個BT21的枕袋,有一天突然看到買一送一的推廣,每每因為未能儲齊七人份而不滿足的團粉如我,當然趁機把其餘四個帶回家!你可能會問,我一個人住要七個枕袋幹什麼?我平時睡覺有三個枕頭,就是時不時更換一下,每晚去睡覺時見到都開心!


Kitsch做推廣時也同時出了新產品,就是以下的洗衣袋,很實用我也真的用得著,就買回來了。其實洗衣袋也可以在旅行時當污衣袋,非常有用。


以下這些都是之前買下的BT21,包括在香港買的地墊,在首爾買的保溫瓶及以Daechwita造型的Shooky。




之後就是阿米棒充電電池,HYBE終於為其下所有團體的應援燈棒出充電電池了!好實用,所以我就直接買兩個!


最後就是特大版Wootteo,我之前已經買過一次,但是拿去送給韓國朋友的,而我自己一直都只是擁有小版的鎖匙扣,但最近買多了Wootteo的東西,就想把這個當年一二販都很快一掃而空的大版Wootteo帶回家,剛好在Carousell有人以特惠價錢出售全新未開袋的Wootteo,我就以比原價還便宜的價錢,把他帶回來。你看相比下,他比其他人偶巨大很多啊!


今之就寫這些,之後繼續。




2 則留言:

  1. 就算買齊七個枕頭袋,我都只會用最喜歡的一兩個,唔想逼自己換第二選擇。😅

    又,洗衣袋夠哂實際,而且每次收衫都可以開心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依家都只係用定三個,未有成日換。洗衣袋就用過好多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