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021

因為我是OT7...... 所以......

因為我是OT7......... 所以......

我買了新出售的防彈七人合體cubic painting,準備進行挑戰!



其實在YouTube看到介紹時,我已知道這幅鑽石畫面積非常大,但今天收到實物打開時,仍是忍不住驚訝,然後帶點徬徨,亦有點後悔!給大家一個比較,我就放了一本Esquire雜誌在左上角對比,你就可以估計到這幅鑽石畫的大小!(註,這幅畫的尺寸是140 cm X 60 cm,或大約55吋 X 24吋。)

亦因為這幅畫實在太大,為方便付運發售,不可能先安上畫框,所以組合已另附畫框要用家自行安裝。我家當然沒有這麼大的檯面擺放,所以應該會先完成作品,然後才上框。(我在YT看到有人先上框後貼石,也有先貼石然後才上框的。)

之前單一成員的版本,每款大約只有四/五十種顏色的鑽石,但這一幅,就來過九十種!真的事前分類功夫要做足才可方便運作。


如果之前每一幅個人畫,我要約一星期連續弄才能完成,實在難以想像今次要用多少星期(月?)才能把它弄好!

一想到我年到半百的腰部,就不禁有點後悔,希望不用吃止痛藥吧。

以下兩個錄像,第一個是教導如何裝畫框,但她在拍攝時還未完成作品。


及第二個,令我佩服的,暫時唯一一個把畫作完成的用家示範錄像!




2021年的第一個挑選!FIGHTING!!




4 則留言:

  1. 看到标题倒是先笑了,这是会上瘾的吗哈哈哈
    一开始还以为Esquire是p上去的,看到尺寸说明的时候下意识地张开双手比划XD 实在是巨作!
    但第二个视频把作品挂上去的时候也太好看了,好心动!!!期待你的完成之日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東西....弄的時候會覺得辛苦,但製成品非常漂亮,也很有成就感。

      應該要再等一段時間,才能看得到完成的效果。

      刪除
  2. 見到個呎寸,第一時間聯想到頸同腰骨都會勁痛,因為我頸唔太好,所以都好多年無砌砌圖lu。。。慢慢砌啦,千其唔好搞到週身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呢次有節制地,每晚只玩兩三小時,不會一次過整太多,暫時腰ok,不過整完之後我覺得視力可能會差咗。

      照依家進度,我估前後要兩個幾月至會攪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