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2023

SUGA | Agust D D-Day Tour 首爾站最終回(二)

知道第一場的安排後,第二天我決定盡量遲出發,務求減少在場館附近逗留的時間。

中午起床後,去了酒店附近一間吃醬油蟹的食店,很可惜它們給我的蟹很瘦削蟹膏也不多,我看到旁邊其他客人的蟹比我的好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只有我單點一只蟹,不像其他的有幾隻伴在一起比較,所以把瘦的蟹留給獨食客,浪費了一餐!



飯後我也是先回酒店休息,今天是要三時排隊入場看綵排,我就在接近三時才到達,拿了手環/VIP掛牌及小卡後,再等到她們差不多整隊完結,才走到隊伍內,所以在隊伍站了不到10分鐘就進場了。



我今天是在Agust D 1區,即前一晚很擠那一區。因為我的排號有是6XX,所以進場後連最後一排背靠欄杆的都已站滿了,我就留那一排之前兩排左右。


第二晚六時開場,八時多散場後,回頭拍拍這個場館外最大的佈置,其實我每一天都有在此佈置前拍了一張照片,不過懶得遮掩臉孔就不放出來了。


回到酒店其實不算太晚,是可以出外吃晚餐的,但我有點想快些回房間休息,所以就叫朋友幫我點外賣。韓國經歷疫情後,點外賣已全部改為用軟件平台,先在平台付款才送貨,像以前那樣請酒店員工幫忙訂外賣,然後送到時才現場付款的安排已不可行,而這些外賣平台都要韓國實名及本地電話認證,所以不像Uber Eats方便。

我因為前一晚什麼都沒吃就睡覺,今晚放任地在兩間食店點了三四人吃的份量,包括一客豬手及一份大醬湯。意外地是大醬湯非常好吃,反而豬手味道普通,不過也吃得非常滿足!


順便也寫第三天,最後一場的日程。

今天整個日程再推前一小時,下午二時就整隊入場看綵排,我因為仍想盡量遲一點出發,所以午餐是到達場館外,在便利店買了飯卷再在咖啡店喝杯咖啡簡單解決(在站區會很累所以即使不肚餓也一定要吃東西)。這一天我在SUGA 1區,面向舞台的左邊。



幸好今日的票是2XX號,所以我是第一個自己走到最後排的觀眾,可以隨便選站在那裡。


看罷綵排後,後半場的飯就坐下來了,很想靠前站的,在等正式開場這1.5小時,仍是要站著的,我自問就絕對沒有這個能耐了。


這一晚我周圍的觀眾,都是韓飯,只有我一個外國人,但她們都友善有說有笑的,完場時大家就來個掛排大合照。


因為七時多就散場,天還未黑呢!


原本這三場演唱會,都是我獨自一人看的,但因為粉絲們從第一場開始,知道有其他防彈成員來當表演嘉賓,就立即令我一些以嘉賓為本命的朋友突然出現,今晚因為隊長RM做嘉賓,我的台灣阿米朋友就立即飛來看。散場後再加上我的韓國朋友,我們仨就去我酒店附近吃飯聚舊,居然讓我們剛巧去了Suga在清談節目Suchwita,招待弟弟Jungkook烤牛肉那品牌的韓燒店。因為其中一朋友不外吃,我們剩下二人點了800克牛肉拼盆,飽到撐來完成。




台灣朋友之前沒有準備來,當然就去我房間睡,第二天早上我還在睡覺時,她就已經離開回台上班了,臨走時買了蛋糕給我,但她不知道我不吃起司!最後幾件cheesecakes送了給前台職員!


演唱會三日的行程紀錄就這樣了,感想我會另寫一篇。完了演唱會後我另外逗留在首爾整整一星期,之後的行程我也會另外寫,現在去睡覺了。






2 則留言:

  1. 疫情後再去首爾,感覺喺食方面,都無以前咁得心應手。不過唔緊要,之後一星期,唔趕時間又唔受演唱會影響,應該會搵到好野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韓國自由行同我七八年前去好唔一樣,依家我都唔會搭的士,因為差不多全部都係韓國人自己用app book車,比以前難截車。

      我依定胃口細咗好多,已經好難盡興地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