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2023

2023年8月首爾行的其他行程(一)

演唱會週末後的星期一,是我用來休息的一天,想睡到自然醒,所以我不是在這一天轉酒店的。以下這相照片是下午兩時才拍的午飯照,我回到第一天吃烤肉的食店,但今次點了牛骨湯飯,記憶中是好吃的,真材實料湯底也好喝。


之後沒有拍照的,是我終於走去酒店旁邊的HYBE The Daydream Believers展覽。今次不是防彈獨自的展覽,說實話也不是什麼展覽,只是HYBE所有團體的照片展,而且場地細小可看性不高,可算是浪費金錢與時間的地方(所以更沒有拍照)。

晚上有聚會,就是跟韓國媽媽阿米及她的子女一起吃飯。她們來了首爾看其他展覽,就順便與我見面吃個飯,我們回到六月時在江南吃烤五花腩的地方。朋友的孩子是國小及高中生但都很害羞,所以都是我跟朋友在聊,吃完飯我回程時在COEX逛了一陣,然後就回酒店休息了。

週二我要換酒店,由江南換到弘大,原本以為今天可以悠閒點,後來去了比想像多的地方啊!

在首爾時有阿米朋友告訴我,在首爾林(Seoul Forest)有一間弄得很好的Jhope應援咖啡廳,只在那一週進行活動,難得我也在首爾,就約了朋友下午去一趟。

真的弄得超級漂亮!花的心思好又不俗氣(我自己很怕百度吧把防彈成員弄成大大個吹氣幼稚娃娃那種擺設)。首爾林這一帶就是一些咖啡廳/食店/小店舖,沿路都是這些藍色像鐵皮屋/貨櫃的建築物風格。這個應援活動就因應場地,放了Jhope的大海佈,Jack in the Box的巨型吹氣小丑等等,是為了他重新推出Jack in the Box CD專輯而辦的應援活動。




不單只外面有佈置,咖啡店裡面也放了不少東西,是少數我覺得辦得很有品味的咖啡店應援活動,不枉我那天由江南先把行李帶到弘大,再由弘大走到漢江北另一邊的首爾林,不過那天真十分炎熱,只要不在空調地方,就會汗如雨下!







等到朋友來到,終於有人幫我在門外拍照!

點了飲品,就拿到應援紀念品,是兩張明信片及一份memo紙。


這一篇照片太多,下篇再續。


2 則留言:

  1. 只要不在空調地方,就會汗如雨下>>原來首爾夏天都係咁熱。有機會都想再去多次,不過機票真係好貴,而且我上次回程又暈浪,真係有啲淆底。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首爾夏天係超級熱架,同香港差不多,不過佢哋啲街道闊,又無遮擋,所以曬好多,做遊客又唔可以成日收埋自己喺室內,所以每日都熱到想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