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2008

「無可奉告」與「把歌談心」的年代


昨日網上談天時提起年輕時聽過的電台節目由於本人年紀不輕所以電台節目較受歡迎的80年代亦正值我收聽的高峰期

我記得直播「無可奉告」大結局時我是在一間「波樓」收聽的我較「好動」當年波樓及遊戲機中心都是我溜漣的地方

還有午夜在黑暗的被窩中收聽不可思議很恐怖!

還有「把歌談心」三個小神仙」小男人週記」及深宵的輕談淺唱不夜天」

到了80年代尾幸好有軟硬天師的出現令到電台節目仍具吸引力相信大家可能會聽過葛民輝報導交通的「馬路天使」或者是較後期軟硬天師的「老人院時間」

軟硬之後電台節目對我來說已沒太大的吸引力了又或者是我已經過了迷戀電台節目的年紀了

斃家伙不知不覺透露了年紀添!

這些電台節目你們聽過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