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1/2010

為禮物而煩惱



聖誕節將到又要為買禮物而懊惱其實每年都好煩

兩個繼女最容易因為她們每逢生日聖誕都會一早預備好「禮物要求清單」給爸爸媽媽爺爺嫲嫲認購而長輩們為了避免令她們失望或黑面也會盡量迎合這樣奉旨的索取方式對美國兒女來說很普遍

老爺也不難因為他很隨和你隨便買什麼(衣服鞋襪餐券等)平好貴好他也很歡喜

老公是其中一個麻煩人無論生日聖誕你問他想要什麼他都說想不到但這又不等於接受沒有禮物

而且他一向特別奄尖即使叫他自己去買衣服鞋襪他也會看上一整天也買不到不是顏色款式不對就是尺碼不完美總是厭這厭那你要是買衣服鞋襪給他多數會數年間完封不動其他玩意又不知道他喜歡不喜歡什麼他是一個怪人喜惡難捉摸但十分分明

奶奶也是一個難題老公說她不喜歡任何廚房家居用品太普通行貨如Spa禮券等又會失望希望別人花點心思老公多年來已用了不少腦汁簡單如買五合一揚聲器加安裝服務與兩女兒到影樓拍照送給她更經典的有

1) 先買一條有石的頸鍊再買三粒顏色石自己加工在上代表自己跟兩個女孫三個人

2) 奶奶是NASCAR愛好者有一年老公買了一套落賽車場駕駛真NASCAR賽車的體驗之類的套票給她

最慘是她同時在12月中生日又不喜歡禮物合併(這也合理)而且她跟老爺什麼也不缺我為這事已苦惱了幾個星期始終得罪了老公沒什麼大不了失罪奶奶就不一樣嘛!

真頭痕!




更新今日剛收到奶奶由兩間屋之隔經郵局寄來的聖誕卡!12月仍未到真令我好緊張啊!


4 則留言:

  1. 諗送咩俾人真係好煩!有時候,人地講明要咩,都唔係一件壞事~
    得罪了老公沒什麼大不了 , 失罪奶奶就不一樣嘛
     
    [版主回覆12/02/2010 05:04:00]我都好簡單,有嘢想要就會老實話俾老公知,如果遇到其他人買嘢俾我唔啱我又唔會唔高興。
     

    回覆刪除
  2. 隔2間屋都要寄。做咩唔就咁放落你郵箱。咪仲近~~~~
    [版主回覆12/02/2010 04:57:00]我奶奶就係咁鬼認真,浪費為半蚊美金寄將卡過兩間屋,所以攪到我哋好緊張!稍有閃失令佢唔高興就無謂啦。

    回覆刪除
  3. 嘩 ~~ 連你都話有壓力 , 就真係有壓力啦 !!
    好彩我地唔興呢家嘢 , 最多公司交換禮物 , $100 以上 , 但我都頭痕買什麼 , 要男女都啱用喎 !! 唔爭在幫我諗埋啦 !!
    一年一次動少少腦根啦 !! 難你唔到嘅 !!
    [版主回覆12/03/2010 04:05:00]$100以上又無上限呀?咪買層樓都得?
     
    我最近上網搵禮物全部都係美國嘢喎,已經唔知依家香港興乜嘢同有乜嘢賣喇。又唔知乜人抽到,無對象就最煩,諗唔到就買禮券啦。

    回覆刪除
  4. Southerngal2/12/10 22:54

    lol... I can feel you pain (well just a portion of it)... it's very hard to get a great present for my lailai... loyeah: he loves flash light, we're getting him different kinds of flashlights! lol... we bought him a watch before... also a super old Time magazine from ebay (his birthdate), things like that he can brag to his friends lol... my hub is pretty easy too... lailai like art work, but she is quite specific with her "art work"... I'm not going to think about it till ... the week before Christmas lol...
    But it's funny about how your lailai send you guys Christmas card through post office delievery! lol...
    [版主回覆12/03/2010 04:08:00]我有啲放棄喇,交番個波俾我老公算。萬一有事都可以賴佢嘛,佢唔會嬲個仔好耐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