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10

旅程篇

今次旅程除了病倒之外其他方面都很順利

第一是天氣整整十七天都天氣晴朗沒有下雨每天維持廿多度在香港來說可算奇蹟!雖然中途曾被世紀颱風鮎魚威脅幸而最後有驚無險天氣好人的心情也容易受感染我是不可以長年累月生活在灰暗暗國度裡的人

另外家人都安好大家身體還可以人人有工做有屋住生活也算安定這已是非常幸運

兩位姨甥仍然乖巧三歲半小姨甥尤其不怕生保很主動樂意跟我的老外老公玩耍要求合照而且英語程度非常高可以跟他全英語完整句子溝通甚至玩IQ題我覺得很厲害啊!(他的廣東話都一樣好)我懷疑他以為老公是幼稚園的外籍老師呢!

全家福及生日晚飯也順利進行我相信媽媽是滿意的畢竟我們一家大細同聚首的機會實在不多當然如果晚飯時我沒有腸胃不適就更好!另外因為我老公以往來港幾次都是在外邊食肆與我家人見面的所以今次我特別帶他到我父母家拜訪一次食頓家常便飯他的表現可算理想

話說進行全家福拍攝時攝影師當然希望我們盡量拍多一點好讓選照片時增加推銷的機會但我家各人都怪怪拍了幾張就說足夠不用換景不用換位亦決定只派弟弟一人揀相我相信照相舖一定覺得浪費時間心機!

本來想盡情吃的計劃有變最後居然集中購物在老公未到之前我已買了四對鞋及比我預計多很多的衣服雖不是什麼貴價貨但已足夠預支我到今年底的人工了!另外亦十分多謝老公買定的聖誕禮物

還有在未發病前見到幾個blog友及她們的小朋友很高興你們賞面跟你們見面總是聊不完下次有機會再見!亦非常感激Ta姐媽媽招呼無聊陌生人到家裡晚飯不怕羞的我是絕對可以對著廿人大家庭開懷大吃的!

雖然原本不想老公跟著來但接機見到他時仍是十分高興的因為不想帶著他見朋友那幾天我倆做遊客到長州及海洋公園走走還挺寫意的

每次回香港都很開心知道家人朋友都安好就更開心但每次離開時也沒有不捨得所以我覺得一年回港一次的頻率相當好

老家下年再見!


 

4 則留言:

  1. 你呀~~忙得要命...我同你私底下都未傾夠, 我本來準備咗一大堆是非要講架嘛!!
    [版主回覆11/12/2010 04:53:00]我日頭唔忙架,不過你要返工嘛!
    我估難約因為我得一個週末,其實其他朋友仔多數約我閑日夜晚,不過你心歸要週末先肯出街就難啲囉!
    有乜網上講都得架!

    回覆刪除
  2. 影全家福, 好sweet 
    [版主回覆11/12/2010 04:54:00]我哋期望好低,求其影咗就算,都唔會有乜好效果,不過叫做人齊咁話啦。

    回覆刪除
  3. 你似乎同香港blog友見面會容易過同美國blog友見面! 幾時有機會黎LA呀?
    [版主回覆11/12/2010 04:56:00]同美國blog友有時都係約埋返香港先見得到,你下年幾時返呀?我強數夏秋之間啦。

    回覆刪除
  4. 我一至五得架 !! 我諗住你返嚟要輪流見朋友 ….
    我地出年見啦 !!
    [版主回覆11/15/2010 10:44:00]係呀,下年再見啦,希望到時唔會再病就好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