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017

近況加防彈回歸Spring Day

最近一兩個月都少寫blog,一來忙,二來累,三來腦有點實。連韓劇也只是把鬼怪看完,其他的都沒看。

下星期就要回香港及到首爾看演唱會了,之前在防彈論壇裡,認識了一些都會去首爾場的海外飯,之後大家就組了聊天室,聊演唱會的種種也聊防彈的事,不知不覺已有22人,西國家代有英美加西班牙,其餘就是其他亞洲飯例如印律賓來西亞等等,我在首爾的同房也是在聊室認的英,她都比我年很多,大部份都是可做我女兒的年紀,不有共也還是聊得來的。

因看演唱會要放假十天,上司當然希望我盡快把可以做的都先做完才離開,其實我也是這樣想的,不過已預計到放假期間,還是要每天看電郵覆電郵的,我過去幾年放假都是這樣,我反這樣做,回美後不用首一兩天看幾百個電郵來得輕

噢,上個月收到通,我又升職了,是三年內第二次。去年中下旬,直屬上司已透露在為我寫升職的報告,不過我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可能始終跟我在離港前的職位還差一段距離吧。不過總希望今年花紅會多一點,做防彈飯要花很多錢呢!

說起防彈,飯們一定知道但我的一般讀者不知道,他們又回歸了!是的,上次出專輯雖然只是4個月前的事,但下週一213,他們又會再出WINGS專輯的延續篇,有3.5首新歌。剛忙完年末演出,就要又準備回歸,又準備演唱會,我們做飯的也追得累,何況是他們呢!這次的概念照也很好看(單人併貼照是飯自製的),有點回復青春hip hop的感覺,看來主打歌會是輕快的種類啊。







更新:今天210日新MV的預告Teaser出來了!是意外柔和的曲風,不過真的好聽!他們四個主唱的和音一向都有水準,非常期待13日出的全曲版本。我亦第一次將自己手機鈴聲轉成這段音源,因為覺得這音源很適合當電話鈴聲啊!


再更新:看來今次回歸走雙主打歌路線。昨天出了Spring Day的預告片,今天突如其來出多了一個Not Today的預告片,難道他們今次走搖滾風?真的是萬眾期待啊!




還有今天27日,是防彈忙內Jungkook中學畢業典禮,六個哥哥們三年前也一起出席了他的開學禮,今次也一起來觀看畢業禮,而且還到同一間中餐廳吃炸醬麵,拍了三年前一樣的照片。Jungkook這個13就離鄉別井到首爾當練習生的老么,可說是六個哥哥一起照長大的孩子,防彈就是這樣溫馨有愛的一群啊。




---------------------------------------------------------------------------------------------------------------------

(如果新讀者看不到自己的留言顯示出來,別擔心,只是Google Blogger系統有時會把新訪客的留言自動放到垃圾留言內,但我仍會收到電郵通知,之後會把留言還原顯示出來。)



14 則留言:

  1. 妳好~~~
    看到您又寫防彈相關的文章我好開心(對!我就是阿米XD
    總覺得看妳的文字,感覺妳是一個很理智的粉絲,常常都可以用很多公正的觀點去分析防彈歌曲及舞蹈的好(這我就做不到,只能感覺很好而已
    最近防彈他們是真的很忙呢!雖然能常常看到他們,也覺得這樣能提升防彈的知名度,但總是很擔心他們有沒有足夠的休息時間(果然還是太溺愛了嗎?
    不過看著他們這樣一路走來,三年的時間從出道彈變成世界彈,真的是很開心(雖然我只是新飯)
    雖然很多東西都變了,但是他們對表演及粉絲的熱誠與愛護似乎是有增無減,這一點也是讓很多人喜歡他們的原因吧!
    總之,我很喜歡看妳寫防彈的文章(其他的不是不喜歡,只是和我沒有共鳴吧XD),希望妳可以一直喜歡防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到訪留言。是香港阿米吧。

      粉絲不粉絲,我基本上就是一個很理智的人啊,而且我比一般飯年長很多,所以fangirl的心態不同,例如雖然他們都是好看又可愛的一群,但對我這個中年阿珠媽來說....我是沒太大感覺的,我還是只專注他們的出品。也例如我對他們沒什麼溺愛及擔心之類的感覺...

      是的,開始寫防彈之後,多了很多新/不一樣的讀者群,我的其他文章可能會把她們嚇壞,畢竟能跟我有共鳴的人不多嘛。不過當然歡迎你們仍繼續閱讀回應啦。





      刪除
    2. 不是香港阿米喔,是台灣米(笑)。

      很喜歡你文章的一點就是因為你的想法都很理智啊,比起迷妹一般的盲目支持,我更欣賞像你能夠去專注他們作品的人,因為比起偶像,防彈更是一群在意自己作品及表現的人,當然他們的製作人也是。

      而且比起迷妹們的變心速度(有些啦),能夠喜歡他們作品了解他們想表達什麼的人才是能陪他們更久的吧?
      溺愛還有擔心還是由我這樣子的迷妹來就好吧XD不是說迷妹就不好、理智的純欣賞就很好什麼的,只不過世界上本來就有各式告樣想法與做法的人啊(扯遠了)。

      有些人負責無條件支持防彈,有些人則是有條件的鞭策他們,這樣防彈才會進步啊,哈哈!
      總之,我的話嘮又犯了,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想法總是一不小心就這樣。

      其他文章也不會嚇人啦~我覺得很有自己的想法很好啊!
      最後,祝你事業順利,畢竟喜歡防彈真的就跟喜歡上一群搶匪沒兩樣,而且還是心甘情願被搶呢(我是這樣啦)!

      刪除
    3. 噢,原來是台灣米。可能我跟公司的大陸同事講得多,轉普通話頻道時用詞與句子結構都會跟上大陸人一樣,忙了台灣人寫中文跟香港人還是很相似的。

      真的,做歌迷不一定要花很多錢,但防彈太勤力亦出太多周邊了,如果他們懶一點我們可能可以省一點。

      刪除
  2. 原來咁快就到出發的日子啦,最緊要呢個星期盡量抖足精神,打好身體底子,帶夠保暖衣服,希望不要在旅程中病倒,不竟長途機、時差、睡眠不足都會令抵抗力下降。Enjoy the trip!!

    恭喜妳再度升職,加人工、花紅始終係最大鼓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所以最近好忙.... 首爾仍然好凍,香港又唔凍,好難pack.

      一定要帶multi-vitamins及airborne,我通過坐長途機都會先食airborne.

      我依家睇防彈已預支了今年花紅....所以希望快啲公佈啊!

      刪除
  3. Ceci,
    Welcome home!希望你個trip玩得開心啲!

    回覆刪除
  4. 升職都要用“唉”,你好野!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唉"啊.... 只是"噢"了。

      刪除
  5. 我都重回韓劇懷抱呀,有 singal 和未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兩套都好睇,雖然我喜歡Signal多一點。

      刪除
  6. 春日跟Not Today我都有被打中,不知道是不是像花特一樣三首新歌都有MV?不過如果春日真的如預告那樣曲風較慢(因為以前被RUN騙所以無法確定w)的話Not Today就比較像主打了,搖滾我好喜歡rrr

    恭喜升職,祝旅途平安!(幫我好好看看新曲初舞台吧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好像兩首都比血汗淚更合我心水。如果走回Boy In Luv及War of Hormones比較搖滾味重的beats,那就是我最喜歡的風格了,所以很期待啊。

      是啊,Not Today連MV都未出,我就會在演唱會先看現場版了!超興奮!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