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2017

感恩節前GM購及其他

今年感恩節長假期,我四天機乎沒出過門,只是在最後一天外出吃晚飯。

我家一向沒有在黑色星期五這個瘋狂減價日去購物的習慣。其實近年,除了超市的日常日用品外,我倆已活在全網購的生活模式內,很少外出逛街。

現在我更非常少買美國衣服,真的減了價也不及Gmarket便宜。這個冬天亦不例外,感恩節前後我在Gmarket買了兩次,因為出貨延誤第一批昨天才到,兩次共有十幾件還是分開寫吧。這批少一點,只有三件外套兩件毛衣。

因為我身材細小,所以不介意穿安哥拉毛(angora)製的的毛衣,喜歡那軟綿綿的感覺。這件有四個顏色(奶白/咖啡/粉紅/淺藍),我買了咖啡色,21美元。


第二件毛衣是我少有的黑色,但扭紋吊繩及燈籠袖的設計有點特別,來貨比想像中可愛而且那平領口比圓領更好看,剪裁也不俗,23美元。


之後是三件外套,紅藍格仔(我好少買格仔設計),不是十分保暖的質料但有聖誕節感覺,實物比照片更短身,37美元。


之後這件有點飛機師風衣剪綵的厚外套,是今次最貴的一件,要77美元,但我很喜歡前後及白色毛毛領三種不同的質料,而且我沒有軍綠色的外套。不過實物對我來說比較大及長身,我仍未決定是否拿去修改,因為改會貴而這種外套我又不會時常穿。


最後一件就是延誤出貨的那一件。今年韓國初秋非常流行幼線條小格子的oversized闊身外套,就像是80年代那種肩膀闊闊、不收身又較長身蓋過臀部那種,以韓國每季大家都一窩風人有我有的風氣,街上可以看到很多一模一樣的穿著,但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會有人喜歡這剪綵,因為瘦小的身材像穿了爸爸的外套,如果胖那長長方方的設計就只會顯得更胖。不過亦因為流行了這布料,就出了很多其他服飾如西褲半截裙等。我看中的也是外套,但卻是長身也修身束腰這種較經典的剪綵。這件外套也有四種色(///),我選了最自然的啡色,訂購完之後立即就售罄,之後就一直延遲出貨了兩星期。這件外套不貴,只要53美元超值,實物絨布好厚比想像中保暖,今天早上攝氏5度我穿了這外套跟上面第一件毛衣已夠暖,不過你看照片也知道褸身過長,差不多到腳踭,我又不太穿高跟鞋,所以可能會拿去改短。



今次郵費算貴啊,5件衣服要80美元,有30美元是所有貨到齊Gmarket後被要求後補的(應該是因為那件絨外套太重)。不過海外速遞EMS最近也加了價,現算起平均一件58美元仍可接受。我下一批貨數量多很多而且應該重好多,我估計貨到齊後也會要我補運費,到時再算。


以下加上的,是在美國買的,不過過了感恩節才買,應該錯過了大折扣了。


先是一對過膝長靴,我想買淺色及有踭的長靴(其實更想買米色),這對Steve Madden Gabbie好便宜,原價99美元我買時85美元。穿過一整天好舒服,我現在不穿短裙了應該會包在窄身褲外。



最後是同一款的adidas運動服,包括外套,tee及短褲,七折後大約共100美元,純粹因為我喜歡那印花,不過我當然一定不會三件一起穿那麼奇怪!運動服牌子我好像一向只喜歡adidasPuma,對Nike無什麼興趣。





8 則留言:

  1. 抱著人有我有嘅心態,我今年Black Friday上網買咗個cosmetic pouch咁大把,開心嘅意外係tax free and duty free。:)

    又,我仲以為妳會襯感恩節減價買Stuart Weizman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去看SW,但睇唔中任何鞋/靴,其實我一直想SW出咖啡色真皮over the knee boots,但佢來來去去真皮都係只出黑色!

      刪除
  2. 回覆
    1. 是的,而且好厚又保暖,超值。

      刪除
  3. angora 會唔會好多靜電?

    回覆刪除
    回覆
    1. Angora同mohair我都OK架,可能我唔太著長袖底衫。

      刪除
  4. Only you could pull off that adidas track sui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無買長track pants啊,那條太誇張喇,我只買外套,短褲同t shirt,如果分開著都ok嘅。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