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9

無論多夜都要更新:防彈 Love Yourself: Speak Yourself Tour

大家被嚇倒了吧!估不到Big Hit又突然在凌晨12時,發出驚人消息。


我過去一年,一直全球周圍飛,周圍看的防彈Love Yourself Tour,今晚公佈延續版Love Yourself: Speak Yourself!

加場或做encore場,本來大家一點都不會驚訝的,因為已預計會起碼加首爾的encore場。但今晚的公佈,不單只只是加三幾場,更重要的是因為以下這些場地!


如果你對看演唱會完全沒興趣對場地亦沒有認識,就單只看看這些場館的最多溶納人數吧。

Rose Bowl, LA :  92,000
Soldier Field, Chicago  :  61,500
Metlife Stadium, New Jersey  :  82,500
Allianz Parque, Sao Paulo  :  55,000
Wembley Stadium, London  :  82,000
Stade de France, Paris  :  80,000
Yanmar Stadium, Osaka  :  47,000
Shizuoka Stadium, Shizuoka  :  50,000

Rose Bowl

Wembley


我真的沒有想到,在我有生之年,可能有機會去這些只會在媒體上看過聽過的體育場館看演唱會啊!而且是一個韓國團體,神奇嗎?連做夢也沒想過!我現在的心情,只有一句英語可形容.....

To say I'm proud of BTS is a freaking understatement!  

我現在不知道我會不會去,會去哪一場,一切都要等我看看工作日程才知道。

現在好睏,要先去睡覺了!


(題外話:這兩日在社交網都看到阿米們對加場的意見,說到底,就是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因為所有意見都是一致的,有場的國家/城市的阿米很高興,沒被選到的國家/城市不是埋怨,就說他們日程太累公司把他們累壞。但我也絕對相信如果將來防彈再加場加到她們的國家/城市,那些批評的阿米就會忘記他們太累了。其實,這次加場,雖然都是要飛來飛去,去不同的城市,但每個星期才開一場(日本兩場),相對於以往及現時防彈的日程,簡直是悠悠閒易如反掌。再說,即使防彈不加場,大家又認為他們留在韓國會休息嗎?其實他們在外巡時(尤其是在歐美這些不能短時間來回韓國的地區),才是他們可以休息的時候。)




14 則留言:

  1. 上次去The O2時就估計防彈下次可能會喺Wembley開演唱會,結果真係!去邊場都好,祝你搶飛好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大場地我都唔意外,我係意外佢哋咁快再去歐美。

      刪除
  2. 除咗歐美亞,竟然連巴西都有,真係好勁呀!睇日子除日本場外,日子上分得散少少,放假安排都無咁方便,祝妳可以買到心水場次吖!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佢哋南美飯圈比歐洲更強更大,去巴西一啲都唔出奇,其實只去一個南美國家我有啲意外添。

      佢哋今次一個星期做一場,都係週末,應該無咁辛苦,但係跟住追嘅飯就會用多好多錢。

      刪除
  3. 可是自从上次去了Citi Field就对大场子的演唱会有些失望,更何况这次的场子更大。听说这次内场会设立座位,希望如此吧 不然要去搭帐篷半个月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場地主要是去看氣氛,他們現在是絕對不會回去一兩萬人的場的。

      刪除
  4. 在想CECI一定會對這件事PO文,果然等到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昨晚好意外啊,完全沒想過這麼快再去歐美。

      刪除
  5. 又激動又興奮,替他們高興,能站在世界級舞台上~~BBMA好像也在五月初,超想去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去的話就要準備好錢與時間了。

      刪除
  6. 香港演唱會搶吾到飛,希望今次能搶到osaka場,場地大甘多,我覺得很大機會搶到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到訪留言,下次留個筆名/別名吧。

      日本場都是抽籤的,祝您好運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