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20

防彈周邊:2020年1月號(一)

跟衣服鞋襪一樣,防彈周邊也是買極都買不完的。一季才寫一次的話,量可能大多,今年都是儲夠一定數量就先寫一篇。

首先是防彈首爾pop-up store的最後一批。為了吸引阿米繼續去光顧,商店除了每星期都有新貨品上市外,也會攪一些推廣活動,其中一樣,就是先網上登記,然後在指定日子時間去拿貼紙。我當然沒有辦法為此去首爾一次,但朋友說會去,就同時幫我拿了一份,在大家都出席的洛杉磯Jingle Ball,她就帶給我。貼紙本身好可愛,免費更可愛,而最可愛就是朋友的一份心意!


由pop-up store一開業開始,我已決定一定要擁有Jungkook在店內穿的那件Fake Love帽衣,因為非常喜歡那設計。之後一直等一直等,終於在某一個星期四上市了。不想煩朋友,我找代購買。原本以為是黑色的,但實物更似是深灰色,而且車邊有點洗水(detressed)的效果,好滿意!


出Fake Love系列時,我才發現Suga在去商店當日也穿了那系列的長外套,看到宣傳推特與照片時,都感覺到那件外套會很大件(最小是M碼),但因為印花的設計集中,我估計應該可以修改得到,就冒險買了。

實物真的是非常大,如果不改是絕對穿不了的。幸好外套沒有內裡(lining),我另外花$280,把肩膀位、手袖、衫身全改窄了,長度也改到及膝,現在可以穿了。收到實物後,發現質料就是防風防雨的厚雨衣,而且帽子有橡筋可拉緊,以後去演唱會如果預計會下雨,穿這件會非常適合。


其實整個Fake Love系列的周邊我都很喜歡,如果不是已經買得太多也穿不完,我想連燈啡色那件衛衣也買回來。


出得沒完沒了的BT21,我現在盡量都不太買了。最近一次破戒,是因為它跟我讀中學時的指定書包品牌Les Sportsac合作,先是只在日本發售,後來在亞洲其他的Les Sportsac也可以買到。我就趁週末去朗豪坊的專門店,把一大一細帶回家了,起碼是實用的東西!




以下這雙毛毛Chimmy拖鞋,是我在Gmarket買衣服時,順便買回來的,但估不到今年冬天一點都不凍,真的連一天也沒凍過!這對拖鞋現在原封不動在膠袋內。


跟著是一些防彈官方周邊。首先是今年官方歌迷會的會員禮,等了本年終於收到,我不太喜歡今年的主題與照片,不過都是看一次就放回去的東西,也沒什麼所謂。


另一套我覺得照片拍得很普通的,是今年底的Season Greetings及月曆。只是在室內攝影棚隨便影誠意不夠啊!可能去年的那一輯實在拍得太好了。幸好成員隨機卡,我今次拿到很少拿得到的Jimin!



之後是Love Yourself Speak Yourself DVD,出了首爾、紐約、歐洲及日本版之後,再來了巴西版。我沒有去巴西場,不過都已經買了其他所有DVD ,也不差這一套了,又是拿到Jin的隨機,我最近好像拿了很多Jin,想試試拿其他成員啊!


最後是兩個別針,一個是以防彈2016年出的Young Forever專輯概念照為題設計的(其實這仍是到現時為止我最喜歡的概念照),另一個就是拿了他們表演Dionysus這首歌時的舞台樣貌來設計的。



2020年1月號第一篇就此完結,下篇是演唱會/Fan Meeting周邊。

2 則留言:

  1. 防雨外套好呀,我鍾意呢啲好實用嘅物品,而且又比sweatshirt少有。

    對拖鞋喺香港著嘅機會真係少啲,或者要等妳去首爾探朋友至用得著,但又會佔太多行李位。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件褸我仲未有機會著。

      我去旅行從來唔帶拖鞋,我是不怕赤腳踏酒店地毯的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