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020

JK DAY is MY DAY!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防彈忙內Jungkook兩年前會選1月9日做"JK DAY",不過剛好是我生日,就當他覺得我的生日是值得慶祝的日子吧!哈哈。

我其中一個下屬都會聽KPOP,亦知道防彈,很攪笑地她就造了這張生日卡,今天扮送文件給我簽名時放在內。

最惹笑的是,他老公見到這張卡,還投訴連自己的生日,老婆也沒有親自設計生日卡,哈哈!




本來今天一早就有不如意事發生,心情有點差,不過見到這張卡,又聽到契女(Blog友Lala女兒CD)一個賀壽音頻,立即沒事!


HAPPY JK DAY!

HAPPY BIRTHDAY TO ME!







16 則留言:

  1. Happy Birthday!! I am a secret reader...hahaa

    回覆刪除
  2. 卡片好可愛!!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妳的文章~祝Ceci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我看到都忍不住笑出來。

      謝謝你!

      刪除
  3. 生日快乐Ceci!今晚有shadow trailer庆生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Trailer很好,沒失望。

      刪除
  4. Happy Birthday,好有心思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有驚喜。

      謝謝你。

      刪除
  5. Happy birthday! 今天還有一個SUGA送的新歌當禮物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MV拍得還好呢。

      刪除
  6. Happy birthday Ceci!! 祝身體健康,繼續有心有力去飯防彈。:)

    話時話,早兩日主子見到個防彈公仔(doll),佢竟然記得,仲問我blog友即係妳儲唔儲,洗唔洗買俾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哂!

      我依家好似一般朋友見到任何防彈有關嘅嘢,都會第一時間諗起我!變成香港阿米代表。

      刪除
  7. 回覆
    1. 多謝你。是的,好貼心的禮物。

      刪除
  8. Happy birthday! 祝來年開開心心,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