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2019

秋冬大出血

大家都知道我有點購物逛的性格,尤其是衣服鞋襪類,但其實更準確的描述,是相對於上班服,我更捨得花在便服上。未移民之前,我也是這樣的, 雖然一星期有五天上班,但我也是更捨得花多一點錢買便服。

今年秋冬Gmarket的衣服不太好看,而且內裡有幾間我常買的店舖都關門了,所以我買得不多。但我沒有因為身在香港而出外逛街多了,仍是以網購為主。

前陣子感恩節及最近聖誕節做減價推廣時,我就主攻便服,而且出了一灘血!

首先是這件,當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非常多謝讀者提供的資訊,我終於找到Suga在首爾終結場,唱Seesaw時穿的毛衣了。品牌是來自比利時的Ann Demeulemeester,大家不用擔心,我買時是有折扣不是原價,但這件毛衣,應該是我暫時買下關於防彈最貴的周邊了,比LG G7手機還要貴!但我一點都不後悔,因為我真心非常喜歡這件毛衣。這件毛衣是男裝,我買S碼,原以為會闊一點,有點像Suga這照片有跌膊oversized feel,但實物大小原來剛好,可能模特兒本身都很瘦削吧。(當然沒買穿在內的黑背心,我才沒有這麼傻!)


更新,今晚認真試穿,是好看的,不過毛衣的毛毛容易脫落,亦容易勾到,穿的時候要小心點。



感恩節推廣時,我見Off White的折扣不俗,有點失控地買了一些.........







除了Off White,還有一件AMBUSH衛衣,我是見到Jhope穿上,好喜歡那些五顏六色的繩繩,等到減價時才買的。可能因為是修身設計,實物最小號的碼我剛剛好不用改,穿上來非常好看,開心!


另外回香港後,因為一直增磅,腰圍已經增到以前的褲很多都穿不上(尤其是牛仔褲),在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會減到肥的情況下(也可能會完全放棄),唯有忍痛收起大部份牛仔褲再買新的。感恩節時見7 for all Mankind美國官網減價,先買了兩條。



平價的衫我當然都會買,最後是些便宜貨。有一天去旺角朗豪坊,順便去i.t看看,買了些每件都是數百元的上衣(第一件是藍色的)。




之後路過Aape by Bathing Ape就入去望一望,但大家都知我很少走入一間舖頭會空手而出,見到新出的一件男裝連帽牛仔褸(帽可拆掉),有藍黑白三個顏色,因為有點oversized我買黑色才沒有很麼闊。


最後是Hollister的便服褲,不想穿牛仔褲時可以穿,才二百多元一條,買了兩條(另一條全黑色),配上短靴應該不錯。


財散人安樂!

最後在這裡送上Suga在LYSY終結場首場,以這件毛衣第一次出現表演Seesaw的fancam,因為他突然不像過去五十多場那樣穿紅色西裝,完全改變了造型,令在場幾萬觀眾失控,就像去年8月,他第一次表演Seesaw突然跳舞,全場尖叫非常誇張那樣,大家從fancam的尖叫聲(不停叫怎麼辦?),就會體會到現場的飯多激動!而我亦就是在他出場的一刻,自己心裡已經想著,我要擁有這件毛衣!!



6 則留言:

  1. 新冷衫設計好特別呀,有機會著過未呀? 有冇得睇下呢?:)

    除咗大褸會容許自己買貴啲啲,太貴嘅衫我唔會捨得買,因為驚唔會再著時又唔捨得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未有機會著過,唔夠凍!

      我只要覺得靚同自己鍾意的話,就算買件tank top都捨得俾好多錢。

      刪除
  2. 回覆
    1. 我一向夏天好女性化,冬天就會比較中性。

      刪除
  3. 突然很想看看Ceci的衣櫃XD
    Suga這件毛衣超犯規,幹嘛要放到終場才穿呢,太撩阿米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現在衣櫃非常亂,衣服都胡亂放。

      不單只Suga的毛衣好看,終結場Jhope的紅西裝,RM的外套都非常好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