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2019

2019 iHeart Radio Jingle Ball 後記...... 吃吃吃

現在差不多晚上10時,為了迫自己晚一點睡覺,先寫一篇三日兩夜吃飯篇。

iHeart Radio Jingle Ball的加州場,是在美國週五晚上舉行的,我是週四下午4時的航班出發。

週四睡到自然醒(hallelujah!終於不用紅眼或清晨航班出發),然後收拾行李就去機場。我現在如果是坐國泰航機的話,都會把飛機餐全改成生果盤。今次坐飛機的時間比較久,所以要先吃飽一點,繼續我的機場至愛正斗,那四顆脹卜卜炸鯪魚球,他們一直說要即炸需要等很久想我放棄,但我時間多的是,事實證明相信自己是正確的,因為熱辣辣超好味。



到達洛杉磯酒店時是當地週四下午3時,因為住在機場旁,附近好的食肆不多,跟朋友坐uber去了附近一個商場,因為餓見到間Olive Gardens就走入去。我住在美國時,是不會去Olive Gardens的,因為覺得那裡的主菜不好吃,但離開久了,而且好像沒有其他連鎖餐廳選擇,就沒什麼所謂了,都是為了止餓。跟老公說我在美國第一餐居然在Olive Gardens (他知道我從不去),他笑說"Haha, at least they have good breadsticks!" (餐廳內部太黑,我隨便手震震地拍的照片)



這是一個很普通的商場,沒有任何名店,但被我們找到一間玩具精品店,居然大方地賣翻版劣質BT21,你見到右邊那隻沒耳朵光頭的RJ嗎?我們見到即時大笑並說一定要拍照!如果給大哥Jin見到,一定很傷心!



本來想盡量捱到晚上起碼9-10時才睡,但吃罷這頓飯逛了一陣,我倆都擋不住時差,最慘是開始頭痛,知道一定要睡覺以免情況變差,所以就回酒店未到7時就睡覺。我們倆半夜至清晨時,是有醒過來的,看一陣電腦早上再睡,直至週五中午過後,另一房間的朋友找上門,叫我們去吃午飯才醒過來。

她們想去吃在加州算受歡迎的臭臭鍋,過了午飯時間都要等位。我叫了泰式番茄湯底(右下),本來沒任何期望的,豈料湯底好濃郁好強番茄味,好好吃,絕對有驚喜!


吃完飯回酒店,大家休息/洗澡等等,約晚上6時多我們去到會場The Forum。只是萬多人的場館進場速度很快,我們算比較晚到的都不用等直入會場。

晚上7時半開場,防彈是頭炮第一個單位,不過演出很短匆匆15分鐘就完了(有阿米遲了入場整個演出錯過了)!因為事前大家都知道防彈開場,都有討論過會否早走,我一早說,除防彈外,我必須看的只有Billie Eilish,看完她就可隨時走。最後我們沒有等到11時半完場才走而是有早走的。

離場時大約9時多吧,直接去KTown,本來想吃韓燒的,但週五晚10時幾間都要等45分鐘以上。我很餓朋友們也不想待到太夜,就走到旁邊有點像居酒屋的酒吧/餐廳Toe Bang Cafe吃飯,誤打誤撞找到間不錯的餐廳啊。

朋友們各自聚精會神修圖中,我這個純觀眾姐姐發板點菜。起司甜粟米、部隊鍋、燒牛肋骨及串燒拼盤,每樣都好吃。原本個個話自己不肚餓的,都紛紛起筷,最後完食!





週六我是早機回港的,所以在機場吃過早餐,就完成我兩日的吃喝。

寫完都10時50分了,去洗個澡然後乖乖上床去,希望不會半夜醒來吧!




8 則留言:

  1. 我都係,對Olive Garden無興趣,亦都只係覺佢嘅麵包條好食!

    每次聞到臭臭窩都覺得好鬼香,但又唔會叫,因為貪心想食多幾款小吃。

    好奇下,今次來回班機滿唔滿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滿,來回都滿,唉!

      臭臭鍋香港店我無去過(香港火鍋太多更好嘅選擇),反而加州去過兩次,第一次同朋友去覺得普通,今次點個蕃茄湯底有驚喜!

      刪除
  2. 我試過Olive Garden一次,真係好唔掂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連鎖餐廳嚟講,真係唔叫得好食,不過個商場無其他選擇。

      刪除
  3. 我都鍾意食飽先上機。 第一日行程簡單,抖下之後,明天又出發睇 concert?

    回覆刪除
  4. 好鍾意呢啲食物篇,可以望梅止渴哈哈!另外,個翻版 Chimmy 拖鞋好搞笑,下巴勁肥,似足「哈爾的移動城堡」入面嘅荒野女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其實真係幾鍾意食韓國菜,基本上所有亞洲菜我都鍾意,所以即使去到海外,我哋大部份時候都會搵翻亞洲菜食。

      啲翻版我哋一見到就笑出聲,因為質素太低忍唔住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