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2020

防彈周邊四月號(二)

繼續來個倒序,先說今天買回家的。

大家有沒有發現,自武漢肺炎疫情開始後,BT21差不多沒有出過新商品?

我最初以為Line Friends或其他聯營公司,因為怕疫情影響銷售額,所以延遲推出新商品,今天自己到香港Line Friends店買東西時,好奇問了經理,原來是因為大陸廠房停產了,所以沒有新貨出!是啊,怎麼我這麼白癡沒有想到?!

最近三兩個月出的,主要都是之前嬰兒版的延續,我買下七個嬰兒版迷你坐墊已夠了,對其他沒大興趣。

但是,有些前陣子出的產品,我一直十五十六,沒有下定決心買或者不買,因為買就要買七份,而七份的價錢不算少,等於2-3張首爾場演唱會的門票!

不過過去兩三個月主要留在家,實在沒有什麼大消費(單是不出埠已省很多),所以今天起床後看見外面天氣好,就想去Line Friends店,看看我心儀又未決定買的東西是否仍有貨,因為已出了一段日子,有些韓國已售罄,就是去碰碰運氣,看是否跟他們有緣。

商場都算多人啊,可能大家真的困得太夠了。一進店居然讓我看到這個很應景的東西:BT21消毒搓手液!店的資料說是香港製造的香港限量版,其他國家包括韓國也沒有這個吧。現在是買一送一,我買了兩瓶就額外拿兩瓶,最好是這些瓶子可再用


我在店內左逛右逛,把所有東西都看過了,都看不到我的目標,以為全部售罄了,怎料正想去收銀處詢問時,發現原來都放在收銀處背後,可能是因為貨量少價錢又較高吧!

最感動的是,已出的三款,三款都有貨啊!剛查看韓國Line Friends官網,其中兩款已售罄,應該只有轉賣KPOP產品的網店仍有少量但都是炒賣價。雖然香港Line Friends店的售價還是比韓國原價高(每款多百多港元),但加上運費,香港的驚人租金,與省下自己帶回家的行李位置,仍算合理,也比之前任何代購便宜。

賣關子完畢!我今天,就把以下的Tata, RJ及Chimmy家族帶回家!


去年底第一組是出Tata,那時候覺得可愛,但沒有特別大感覺,可能因為他們全都是紅色頭藍色衣服,沒有覺得很特別。


之後一出RJ家族,看到RJ媽媽那髮型,及RJ爸爸一身胸毛,實在忍不住笑出來,而且還加上RJ的污糟黑暗版,這一款真的太攪笑,但也因為RJ本身的背景故事好笑,才設計得出來。那時候我已經在想,是否應該買回家?但考慮到不想只買RJ家族,就沒有付諸行動。


跟著出的是Chimmy,雖然Jimin在設計Chimmy的故事時,Chimmy是被遺棄的小狗,沒有家人也沒有朋友,但Line Friends的設計師,還是有創意地為他找來一班朋友,因為不是長輩及後輩,所以跟Chimmy一樣大小,而且個個都好可愛。


買了帶回家細心看時,愈看愈開心!我一直有興趣買這系列,因為這是很罕有地出家族成員的商品,防彈飯都知道每個角色背後的故事,及家族成員的名字或性格,單比喜歡這個那個角色覺得設計可愛更有意思,而且以後也不知道會否再出家族成員的產品,一想到Shooky那一班曲奇餅朋友仔,就十分期待。

經理說,如無意外,下一款出的會是Cooky家族,但當然還是要看工廠製作的進度與運輸等問題。不過香港Line Friends一向有一個很好的客戶服務,就是顧客可以留下聯絡方法,香港店有新貨到,或你指定想要的貨到時,他們會電話通知你,甚至幫你留貨,這比自己時常打電話去問,或者高價用代購好多了!香港店唯一的分別,是貨會比韓國晚到,有時會遲一兩個月,但如果你不是要趕著放上網炫耀,而只是想擁有,實在可以耐心等一等,因為很多時在韓國即時售罄的商品,在香港店都會齊貨,不用排隊不用爭。

我現在每天回家,一開門迎面而來就是這樣,你說這不是小確幸是什麼呢?!



另外一樣比較少飯買的BT21周邊,就是他們與日本人偶玩具公司Medicom Toy合作的BT21 X BE@RBRICK set。

之前我介紹過,防彈自己跟BE@RBRICK出過兩款人偶(figure),今次終於輪到兒子團版本。這次也是每個角色出一只,包括有Van的就有八只,但困難的是不可以選指定的角色,而是隨機。唯一可確保買得到自己喜歡的角色,就只有買整組。而為了吸引大家買一組八只,他們更會送出兩個不獨立發售的特別版,而特別版就以所有角色集中在一起為設計。

大家都知道,我其實可以不買任何一個獨立角色的版本,而且他們的設計也不是走可愛而是比較寫實的路線,我只要想要那兩個OT7特別版。這套BE@RBRICK也不便宜(因為是BE@RBRICK嘛),但我真的好想要那兩個OT7版,最後就一拼整組買回來。






你說你說,OT7的非銷售版是否很可愛!


其他的個別版就是這樣,不過買回來發現,每個的背部,都有各角色自己的簽名,平時的周邊很少有他們的簽名,看見Mang那個用鼻孔印出來的簽名,及Koya繼續以睡覺為題的簽署,自然會心微笑。



這幾個月沒有買很多,但拿回家的,都讓我心情變好!花錢是否價得,到最後都是看大家的價值觀吧!




4 則留言:

  1. 我都係繼續鍾意走可愛風嘅BT21多多多好多!有新貨返會call客實在太好啦,名店都未必會咁做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覺得香港Line Friends嘅服務非常好,不過會留貨可能因為相對地香港區銷情不及其他地區,所以香港區主管會積極啲,因為其他地區成日都會一出就售罄,香港唔會發生。

      刪除
  2. RJ家族真係好搞笑,Tata家族嘅話我鍾意Titi頭頂撮卷毛。唔知Ceci有無為Bang Bang Con 買埋MOTS版ARMY bomb呢(我估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暫時都係RJ家族最攬笑,我估Mang家庭可能係最唔可愛嘅,Koya條尤加利葉草草我都好期待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