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1/2020

又過了兩個月,所以.........

距離上次一大埋周邊文章,已過了兩個月,剛收到朋友由韓國寄來的一箱,還加上零零碎碎的,就繼續紀錄一下吧。

首先是一個壞消息,就是LINE Friends在香港全線商店,都在11月底關門結業,以後香港阿米都不能輕易地買到LINE出的BT21的周邊了!

大家都知道我一直在買BT21各主角的家族系列,當他們在韓國一一出爐之後,我一直在留意貨品何時才會運到香港,但漸漸就發現到,之前每隔幾星期LINE店都會發出的新貨短訊,在8月底之後就未有更新過,連我追問家族系列什麼時候到,回覆也只是「暫時不知道」。

一直等到最後三組在韓國都發售了一陣子後,在約三四個星期前,我忍不住打了電話去店舖問,得到的回覆是有點不客氣的「不會返貨了」!傻傻的我那時候還沒意識到商店會結業,只是在想辦法把想要的BT21買回來(當時店員也不能說,因為官方是在寫這文章一星期前才公佈)。諷刺的是,LINE Friends在韓國、在台灣、在美國、在大陸,都有網店,但在香港就沒有,而且在大陸淘寶的官方網店,就只寄國內不寄香港!不想太打擾朋友,最後幾經辛苦也付了比平時高的價錢,終於把餘下三個家族帶回來了!LINE Friends在香港結業後,因為不再容易買得到,而且防彈出周邊愈來愈多愈來愈密,這些應該會是我最後一批BT21周邊。

其實,相對其他亞洲國家如中國、台灣、馬來西亞、印尼或菲律賓等,香港的韓飯及防彈飯真的少很多,而且年紀較輕購買力較弱,所以LINE Friends兩年前居然選擇在香港開設經營成本最高的實體店,我已覺得好奇怪。不過當時還沒有淘寶店,香港的貨是很靠大陸及其他東南亞地區阿米的團購大量掃貨,才維持得到。現在大陸飯可以輕易網購,疫情亦完全制止了任何遊客客戶,單靠香港阿米的消費力,維不到本是必然的。我只希望LINE Friends的淘寶店將來能寄到香港,方便香港的阿米。

以下是七個家族大合照,好高興啊!這個星期我在重新整理周邊的擺放,私心地是想把整個家族拿出來埋在一起熱熱鬧鬧的,但我家沒有有玻璃櫃門的櫃子,在開揚的地方擺放太大灰塵了,而且好難把他們全部「站」起來,所以應該會留他們在盒子內,但要找地方展示七個盒子也很頭痛!

包括我在內,大家買少了BT21,某程度上也可能是因為TinyTan的出現。上次韓國Baskin Robbins出了幾樣與防彈合作的周邊後,隔一輪時間就出TinyTan版本了。如果只是冰淇淋盒子,我也不會打擾朋友幫我去買,但今次除了盒身的包裝紙外,還在盒頂加了人偶(figures),可愛度大大提升,所以就把它們帶回來了。我覺得這一套比上次防彈真人大頭照片更值得珍藏啊!


繼續是TinyTan,去年底我在首爾Pop-up Store,買了兩支筆,那時因為要儲每天的印章拿紀念小卡,才會選最便宜的筆來買。但大家也知道,我是如果不能七個一起帶回家,就會時常記掛著的人。所以後來在官網發售後,我就把其他五支都買了。這是很久以前買下的,不過上次朋友寄貨給我時把一些舊周邊忘記了,這次才收到,現在一家齊齊整整了!

這篇最後也是很舊的周邊,就是去年找了防彈做代言人的韓國知名健康產品Lemona出的維他命C營養素。當時因為盒子是封著的,很多阿米都要買幾次,才可能買得到自己的本命。我跟朋友各買了一盒,朋友很幸運抽到我最想要的團體款,這次寄舊貨給我時,她順便把那個送給我,謝謝啊!(我現在有超級多維他命C營養素,真的吃一年都夠!)



就先寫這些,其他的下一篇再談。


6 則留言:

  1. 唉呀,香港店全部停止營業真的很可惜呀。。。雖然不是歌迷,但其實我很喜歡LINE Friends產品,因為質素很好,上年去首爾逛得好開心架!

    TinyTan真係幾可愛,尤其V坐姿,好鬼馬!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港做街舖真係好難捱得到,仲要係出名嘅商場(希慎/APM),賣公仔一定維唔到皮。

      TinyTan同BT21各有各可愛,不過兩樣都買就好易破產!

      刪除
  2. Shooky嘅公公/爺爺好似嘉頓牌logo哈哈,個樣好天然呆!

    仲有我樽Lemona...仲喺我從英國寄翻香港個盒箱度呀救命,等咗成5個月有多,啲耐性都減退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除咗Mang嗰套,其他六個家族我都好鍾意,唔知點解Mang除咗個樣同其他characters好唔一致之外,佢個故仔都係最模糊又最簡單.....

      刪除
  3. I just found out about Line Store HK too! the pandemic really hit the economic ba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佢地捱到咁耐已經係奇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