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2021

又到防彈周邊匯報(一)

距離上次寫防彈周邊,已經接近三個月前的事,可想而知我最近真的少買了(因為防彈仍是不停地出新周邊)!

所以這幾篇會有些是新到的,也有是幾個月前的。

首先是為紀念去年十月防彈舉行線上演唱會MOTS ON:E而出的一批周邊,因為分開幾次我才收齊貨品,所以現在才寫。

先是七個成員的Premium Photo (我懶得另外拍照)。


今次亦是防彈第一次出七人合體的Preimium Photo,另外是團扇及有各人特寫的Postcard Book。

繼續買毛巾,還有Galaxy Buds無線耳機的外套。

最後是小卡,不幸地又有一組重複!一同收到還有朋友上次忘了寄來的兩套LYSY Final的小卡。

之後也是朋友之前漏寄的ARMY介子,雖然大家的目光都主要在附送的小卡上,但我自己很喜歡這對介子啊!設計簡單又獨特,兩種帶法剛好一方最BTS的標誌,另一方是ARMY的標誌,有意思!



也是收到了很久的周邊,是防彈去年中的收費旅遊節目BTS in the Soop的周邊,去年因為疫情他們不能出國拍攝Bon Voyage,就轉到國內江源渡春川的渡假別墅拍攝。眾多周邊我只選了兩樣,包括有他們名字的膠帶(可扣在水杯作識別或用來整理電線),另外就是有他們照片的相架。


這一篇最後是三本美國出版的雜誌。一本是Wall Street Journal The Innovators Issue (這本還在美國的家,我叫前夫等有其他東西才一次過寄給我)。第二本是Variety Magazine。最後一本是Esquire Magazine (這一本我覺得印刷出來的質素很普通,所以我不另外拍照,網上版的照片美多了)。


















 

4 則留言:

  1. 對介子幾有意思,兩種戴法分別代表他們和飯。MOTS ON:E嘅合體相,睇落啲樣好似有啲攰咁,有點可惜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ON:E批相,造型太求其,影又唔係影得好,有啲可惜。

      對介子除咗影呢張相我未帶過,都唔知會唔會再帶。

      刪除
  2. 原本想買Esquire嗰本,好彩無買到啫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係唔值得買,文章網上睇都得,啲相超細粒印刷又差。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