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2021

又到防彈周邊匯報(二) - BT21 & Tiny TAN

繼續周邊匯報,今次以BT21及Tiny Tan為主。

之前講過,買完BT21七個成員的家族人偶後,會減少再買BT21,但不知道Big Hit是有意還是無意,最近出的BT21產品都不是擺設類而是實用品,害我又進貢了。

這個我一看到,毫不猶豫就叫在日本的朋友幫我買,是BT21日本限定版的抗菌口罩套,以BT21 Babies為本,而且價錢很合理,每個只要¥385 (28港元)。



來貨後我就發現自己犯了大錯,應該要隨便買多一個,拿來日常用,現在我每個款式只有一個,有點不捨得拿來用,所以仍沒有拆出來!


另一個我真的時常在用,是這個放手提電話的小包包。



我買的是Shooky,因為深藍色最容易配襯衣服,也不易弄髒。袋的背面有兩個放卡的地方,現在外出買外賣,在這個小包包放上信用卡或八達通卡(像韓國的T-money,大部份連鎖食店會接受),就不用再帶其他東西很方便!


BT21最後一樣周邊,就是Babies系列的潤手霜,七支七種不同香味。我在Gmarket見到價錢又不貴一整盒七支只要HK$140,每支50ml放在手袋大小剛好。年紀大了真的要好好保護雙手,現在我放了一支在沙發自己坐著的位置旁邊,一記得就拿來擦。


最後是Tiny Tan周邊。這是日本官方歌迷會那邊出的產品,是由日本玩具公司Takara Tomy ARTS出的。這間玩具公司出了一系列名為chokkorisan的人偶,chokkorisan的中文名是坐坐人偶,每個娃娃都是坐著,然後雙手合著放前方。Takara Tomy ARTS會與不同公司合作,為其卡通製造chokkorisan,著名的就有迪士尼、Pokemon、Star War、Harry Potter等系列,是玩具收藏家恩物。


所以去年九月公佈會為Tiny Tan出chokkorisan,我就忍不住訂購了!防彈跟各大玩具/人偶公司合作時,通常都是以預購方式進行,收到訂單數量,才會開始製作,所以都等了差不多半年,產品才出貨。


日本的朋友寄給我的箱子到家後,開箱一刻仍令我有驚喜及會心微笑。首先,這批chokkorisan比我想像中大只啊!而且我不知道每個娃娃都會附上一個非常可愛的布袋,簡直像收到贈品一樣興奮。真的,單是那布袋已可當周邊另外販賣!



把娃娃拆了出來,排排坐的放好,有一種很療癒的感覺。



有時候,我身邊不是防彈阿米的朋友,甚至是阿米但不太買周邊的朋友,會很不明白為什麼我會浪費金錢去買這麼多周邊,問買回來“有什麼用”,不是看一眼就算嗎?我也知道大部份周邊都“沒有用”啊!但人生存的意義,並不是只顧每一天過得如何“有用”。

就例如買周邊,每一次開箱,拿周邊出來看,即使只是看一次,那都是一個經歷,一個回憶,而周邊開箱的經歷,是只有快樂回憶,沒有任何負面回憶的。所以,即使周邊是沒實際用途的東西,但單只這一些回憶的累積已很足夠。大家花錢去旅行,去看電影演唱會或各式各樣的活動,說到最後,不就是為了那些經歷和回憶嗎?去旅行“有什麼用”?去看電影又“有什麼用”?

起碼,每一個來過我家的朋友(全不是防彈阿米),即使完全未聽過防彈是誰的,來到都會好開心地看我一屋的周邊。我每天坐在這個像周邊展覽館的家,自己有多開心更不是一詞一語可形容出來的啊!

況且,買周邊其實沒想像中花錢,大部份時間都只是二三百,多也很少過千元,只是像我這類OT7才會花多一點。其實,一件名牌衣服,可能已足夠買半年各種各樣的周邊,一個名牌手袋更可能夠買幾年周邊呢!










6 則留言:

  1. 口罩套真係超級可愛又實用呀,忍通攞一個黎用啦!仲有,睇住七個排排坐公仔,又真係好治癒同窩心。

    開心就好,我床頭櫃都放咗啲旅行時買嘅小玩意,偶爾臨瞓前拎出黎摸下睇下,回憶下旅行時嘅片段,已經物有所值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個口罩套我真係有啲唔捨得用呀!因為一放喺手袋就一定好快刮花個面....

      批公仔我一開箱時,真係笑咗出嚟,唔知點解我自己一直以為佢哋係好似手指咁細隻,但原來成十幾厘米高,每隻差不多有罐汽水咁大架!所以一開箱佢哋瞓哂喺度say hi時,我覺得好好笑!

      其實我買周邊真係用得唔多錢,少嗰個月一千幾百,多都係三幾千,平時買件衫都唔止,而且今日唔駛出街又無返工,我衫都無買過慳唔少。

      刪除
  2. 「周邊開箱的經歷,是只有快樂回憶」好啱呀,仲有同人分享時嘅喜悅!有啲嘢就係平時可能唔會攞出嚟,但係唔咗佢又唔得!搵日想嚟拜訪下你嗰展覽廳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啲Dicon嚟哂喇,可以上嚟睇靚相!

      刪除
  3. 娃看了真的好可愛好療癒❤❤❤
    週邊就是把錢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而且也是有滿多不認識防彈的人會去買BT21
    因為BT21很可愛
    況且什麼東西都要實用未免也活得太辛苦
    像很多人買名牌包也是收藏觀賞捨不得用一樣的道理
    BY YU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我認為有些人批評飯買偶像周邊,純粹因為本身不認同飯偶這行為而已。又不見那些一屋英國足球隊周邊,一屋巴士模型現具,一屋高級煮食煲煲碗碗的大男人/女人被取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