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2021

零零星星的周邊.......

又過了兩個月,是時候紀錄一下這陣子帶回家的周邊。

防彈7月9日發行以兩首英文單曲為本的CD,今次出兩款,我相當喜歡這次的包裝質感與大小。

在官網預購有贈品,包括兩張海報,兩個小鐵盒,內附兩張小卡,另再加一張成員四式自拍菲林照。而且今次除了隨專輯附一張小卡外,還另加了一張成員Message Card (內有成員幾張照片及親手寫的短訊息),算是賣大包。可能因為只輯錄了兩首歌吧,始終跟一張迷你專輯或正規專輯有差別。我預購一組的收穫如下:


近年美國舊同事買防彈專輯的數量都比我多,一般他都會買四張。因為美國官網沒有預購禮,以下就是他正在寄給我的收穫。


說起Butter這單曲專輯,以下我是偶然拿到的一些飯製贈品。平時我是不會拿這些的,但我第一次見到以面紙作周邊(一邊是Butter logo另一邊團體照),而且製成品的質素很高啊,值得收藏。


之後是阿米們每年都萬眾期待的2020 Memories DVD。真的,如果仍沒收入的學生或餘錢不多的阿米,我認為除了專題外,每年最值得買下的官方周邊,就是防彈在年中出版的Memories DVD,因為他們一整年所有活動的幕後花絮,都會收錄在內,今年的錄像總長度又破了紀錄,超過11小時,我已看完八成左右,只剩下一張DVD。今次抽到大哥Jin的小卡。


官方的周邊就這麼多了,其實還有些很久之前訂下的Fan Meeting周邊,但最近官網出貨的速度好慢亦很難預計,不知何年何月才會收到。

之後就繼續是BT21與香港包點店A1 Bakery的合作商品,繼上一次的甜甜圈與冰淇淋之後,中間還出了一個蛋糕,但份量太大我沒有買。今次出了一款芒果椰子布丁,放在一個小小的玻璃瓶內,非常可愛。布丁味道還可以,不過份量真的細小,那$28應該大部份都是花在那玻璃瓶上。


想知道究竟有幾小瓶,看看以下這片段,我的手跟瓶子的比例。不過,瓶子是玻璃製,又真的幾值得收藏!


最後,應該是A1 Bakery與 BT21這次合作的最大賣點,就是一年一度的節日禮品:月餅!即使我是一個完全不吃月餅,尤其是不吃奶皇月餅的人,但這個推廣一出來的時候,我已急不及待去買下月餅卷。一客包含了一盒四個奶皇月餅,A1 Bakery一年會籍(BT21版的會員卡),及最值得留念的BT21布袋一個。我買時的早鳥價是$218,如果等到中秋節才去買是原價$250。



因為我不是為了慶祝中秋才去買的,也不會用來送禮,所以幾天前可以開始取貨,我就趁今天有空去拿回家,不會等到9月中秋節了。


個月餅盒也做得好精緻啊,一拉開,上面那塊原本放平的BT21成員紙板就會自動拉直,我會把盒子也留下來的!會員卡也是我喜歡的版本(它們有兩款隨機派發)。當然,如果以平均$50一個迷你奶皇月餅來計算,是不太化算的,但我相信所有會買這盒月餅的顧客,都志不在那幾件月餅。也可能是因為只有四件,月餅表面的圖案是Van,不是任何一個成員的設計。仔細看布袋的Koya有一邊耳朵跌下來,也太趣緻了吧。總的來說,以BT21合作的商品來說,我很滿意這一組合啊。不知道它們跟A1 Bakery的合作會到什麼時候結束,會不會一直到聖誕節呢?!









6 則留言:

  1. 舊同事咁好嘅,自己唔儲仲寄埋俾妳👍🏻

    最開心就係見到BT21系列,好可愛呀!又,我第一眼睇最後張相,見到妳屋企擺設,錯覺以為妳喺某舖頭影,因為真係又多又靚又整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舊同事係個五十幾歲麻甩佬,我估小卡對佢嚟講都無特別吸引力,不過我都好感激佢仍然會老遠寄俾我。

      我影相個角度剛剛好唔亂,其實前面仲有一埋周邊喺地下未整理架!

      刪除
  2. 出埋月餅和甜品,宣傳功夫好大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BT21係你想像得出嘅商品都會出架,個設計已做咗,就要盡量賺錢!

      刪除
  3. BT21的布袋也太可愛了吧!!!!!!
    可惜台灣沒有
    很值得入手

    BT21的聯名商品真的太多太氾濫
    有的很沒有誠意就拿舊圖印在商品上
    生活用品類跟文具類已經出到重複性過高
    有些商品也不符合自己的使用習慣
    個人喜歡實用+設計簡潔
    這個包包真的滿讚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灣亦有好多台灣特有的BT21合作商品,有些我也羨慕啊!

      文具類商品重複性高我覺得可以,畢業是消耗性實用的東西,學生們不停都用得著,反而我覺得它們布偶出得太多,有些設計都一樣可能只是大小有別,不像剛出來時,起碼會有萬聖節聖誕節等較特別的設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