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024

2024年第一季周邊紀錄(三):官方周邊

第三篇就列出近一季收到的各種各類官方周邊,都真的不少啊。

官方歌迷會的季度周邊禮盒,上次收到Jin的禮盒有保溫瓶及沙流計時器等,第二季就是Jhope的禮盒,也了我很喜歡的實用品(雖然我不會拿來用),今次有鍵盤、滑鼠及滑鼠墊,也有一張小卡及相架,相架跟Jin那個一樣,就知道之後五個成員的禮盒都會出,而相架是可以扣在一起的,買齊七個就可以整團連起來。


這個迷你匙扣阿米棒是補買的,我很久前買過第一支,但之後出的二個版本都沒有再買,今次趁官網補貨SE版本,就順便買個回來。


以下是已經收貨良久但忘了紀錄的,就是在出Proof專輯時,一起出的專輯/單曲封面磁石套裝。這個構思出來後,有不少粉絲出了類似的東西,例如為成員的個人專輯又出一系列,但暫時我只擁有這一套。


在寫Agust D/Suga D-Day演唱會的周邊時,說過每一場非常限量的吉他撥片,通常不是排在最前的二三十個粉絲,都是買不到的,也有很多粉絲把它們以天價炒賣。當巡迴完結後,Suga為演唱會周邊安排二販,其中最被粉絲稱讚的,就是為所有場次的吉他撥片發行“預購”,即是只要願意等,所有想買的人都可以買得到。而我也終於能把橫濱以外去過的三個城市的撥片買齊,好開心!


然後是因為購買了Jimin製作專輯時同時拍攝的紀錄片Jimin's Production Diary網上版,而贈送的小卡貼紙等。(題外話,這套紀錄片基本上是沒有內容的,非常沉悶,失望。另一題外話,最近在Disney + 播放的紀錄片BTS Monuments: Beyond the Star,無論內容,剪輯等也製作得很差,不值一看。)


七個成員都入伍了,防彈公司順便就出了一本非常厚的相集,因為在年尾出版,就贈送了本2024月曆。拍攝的照片與造型都只是普普通通。(題外話:他們在Chapter 2拍過出過的團體照片,質素都不好,造型概念等等都太過隨便,沒誠意。)


最後就是演唱會DVD。噢,現在不可以說DVD了,因為今次是他們首次不出DVD版本,也沒有Blu-ray版,只出了只可以在網上觀看的Digi-code版,好處是不用再特別買個DVD機播放,但缺點是一定要有網絡,才可以看得到,而且不可以借/送給朋友看。


很久沒有抽隨機的東西了,我的Jungkook運仍維持著,感謝!









2 則留言:

  1. 無實體DVD,我應該唔會想買,總覺得網上版萬一消失咗,就係咁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又無諗過會消失呢個可能,反而係DVD可能搬屋或者其他因素會整唔見。不過網上都有好多粉絲投訴,尤其係網速無咁發達嘅國家,話用digicode會唔順暢,呢方便防彈公司就無考慮周詳。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