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2024

2024年第一季周邊紀錄(五):官方周邊及雜誌類

還是快快寫,不然第一季即將結束。

先是日本官方歌迷會會員限定,是一個音樂盒夜燈(music box light),雖然我不懂日文,不知道被投射出來的訊息是什麼,但都估到是感謝/想念阿米的意思。


我原以為是小小的一個,但朋友寄來時,個盒子比我想像中的大很多(20公分長闊高左右)!


合上就是這樣,圓圓笨笨的。

打開蓋亮著燈時是這樣的。打開的樣子漂亮很多,也應該是原設計,但可能透光的表面容易沾塵,所以我暫時也未決定是否展示出來。



官方歌迷會限定周邊,還有新鮮到港的第14期季度禮盒,今之以Jimin個人專輯FACE為概念主題,除了必然包的小卡及相架,他選了手機座及無線叉電器,而且在使用叉電器時,底部會亮著,是實用的東西,但可能我對FACE本身的設計沒什麼感覺,所以也沒有覺得特別漂亮。


官方周邊,還有這兩個我尋找已久的花瓶及香薰瓶,是去年RM出個人專輯Indigo時出的周邊,當時我沒有購買(只買了牛仔布襯衣),之後一直都很後悔。但這兩件東西一直是整系列最受歡迎的兩個,所以不是沒粉絲放賣,就是二手價驚人!


最近,我在香港找到一位阿米放賣,而且跟原價差不多,立即接下來!

不過,最讓我意外的,是我打開包裝盒時,發現她居然送了一整套Indigo專輯(兩個版本),以及同系列專輯周邊的那本Folding Photobook給我,真的是大禮啊!之後我跟她聯絡致謝,並跟她確認RM就是她的本命。真的多謝她割愛,我一定會好好把它們展示出來。


而以下這些雜誌我很久前已收到,包括2023年8月號日本Vogue及10月號韓國Vogue,前者是Suga作封面,後者出了四個版本,以Jungkook作封面。


 

其實Jungkook這四版拍得很好看,他建議用四種音樂種類Jazz, Modern Hip Hop, 70's Punk, and 60s British Rock作主題,拍了四輯相片,不過我沒有把內裡的照片拍下就已收起來了。



最後,放上一張我平時要整理小卡時,出現的狀況!我平常每次都是儲了一盒小卡類的周邊,才整理一次,所以一年可能只弄兩三次,因為要分類,每一次都要空出客廳一大片地方,把所有小卡夾本(已有11本),所有小卡活頁套都拿出來(你想像得出的尺碼我都有),攤開一地,才可以慢慢整理,是非常大的工程!







3 則留言:

  1. Suga同Jungkook封面照拍得很有型格!我明白層次完全不同,但FACE嘅小卡真係想點,我基本上認不出Jimin😅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唔係每次出雜誌我都一定買,我要睇造型同拍得靚唔靚。至於selfie類嘅小卡,就成日都唔太靚架喇,不過係攞個feel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