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2024

2024年首爾春季遊(三)

星期三這天下午我有特定行程,所以我沒有計劃太多。

昨日算是早起,今天選擇在酒店房間逗留到中午才出門。第一站是走到明洞新世界百貨公司,在這裡的免稅店樓層,最近開了這間pop-up Space of BTS。


我是在推特先看到其他阿米的介紹才知道,因為新世界及Big Hit都沒有宣傳(我回到香港之後才有),阿米的照片看到這店好像有些之前已售罄的周邊(尤其是成員們個人專輯相關的周邊)。對我來說,其實我想買的,都可以說之前全都買了,但難得已住在明洞,當然一定要來看一看。

以下照片是其中一些,它們的價格好像是原價(這免稅店只用美金)。我其實主要是幫朋友看,不過真人看到Jimin FACE那件白tee,覺得背面銀色的設計熨印得好看,也被吸到。

 

 

 

要在這店買周邊,一定要展示回程機票(60日以內),所以在韓國本地居住的團購不容易買到,算是方便了真的在韓國旅遊的海外阿米。我在付錢時,多口問了一句售貨姨姨,有沒有Wootteo,她很好人地說翌日晚上會補貨。所以我週四晚上再去了一次,總共買了這些,當中Indigo花瓶及匙扣、Arson蠟燭、FACE tee都是我的,其餘大小Wootteo及Jack in the Box匙扣就是朋友的。對,我買多了一個Indigo花瓶,因為實物真的太漂亮了。


回酒店放東西途中,先吃個午飯,去年11月來時吃不到的排骨湯,今次可以吃,而且店裡人不多,真好!


回酒收拾好之後,立即出發去這裡:龍山站 I'PARK Mall的CGV電影院。


因為,今日(4月10日),是Suga/Agust D D-Day the Movie的公映大日子!


我是在決定首爾行程後,才知道他會將演唱會發行成電影公映的,橫豎我也未試過在海外看防彈電影,就趁這個難得機會看一次,立即請朋友幫我買龍山場的票,因為這裡是韓國唯一有拍照區的影院。



這個箱子結構的東西,是模仿演唱會The Last這首歌,Suga同時被好多個鏡頭不同角度地拍攝,然後投射在背後大螢幕。我們人站進去左手邊有咪的地方,面前(右邊)就有幾個鏡頭對準,然後投映在中間那個電視螢幕上,很有趣。


我原本是與朋友一起看的,但她臨時來不了,幸好有其他韓國阿米幫我拍照。


電影當然好看,意外的是原來不只是他的演唱會,還有一些他的旁述/獨白片段,而且朋友買的位置比較前,看得不太舒服,所以我已決定會回香港再看一次。不過不得不讚賞韓國IMAX影院,螢幕大香港的IMAX起碼一倍,而且雖然都是IMAX,但音響是韓國電影院的出色非常非常多,每條聲度(Suga/和音/fanchant/樂隊)都聽得清楚,四條合在一起又自然不容易啊,香港的音響,就fanchant及和音接近聽不到,甚至Suga的聲音也沒有立體現場感,浪費了Big Hit後製的努力。所以有時各地阿米投訴這投訴那,有時真的不關防彈/Big Hit的事。

第一次在韓國看電影的經驗整體算不錯,因為近十幾年,香港所有電影院,都已轉為迷你影院,真的很久沒看過真正的大螢幕了!龍山CVG有十幾個影院,走到電影院範圍,即使是公眾聚集的地方,有好幾層樓大到不得了。我當日是在週三下午三時多的電影,那裡所有地方都埋滿人,是一個平日上班上學的時間啊!韓國現代電影業的發達,是香港人不能想像的及羨慕不來的。

以下是我在電梯位等了十分鐘才等到的D-Day the Movie宣傳,但大家也可以看到電影院大堂的規模。


看院電影後,觀眾可憑票去服務處拿取海報及特製門票,但雖然我當天是首映日,到我那一場還未到晚上,職員居然說特製門票換完了,只剩下海報!我覺得這個有限量的安排非常差,尤其是他們是知道龍山站會特別多人看,應該一早因應票房準備好足夠的特典,因為大部份阿米都會因為特典去買票。

我就只拿到海報及每個韓國CGV電影院獨有的蓋印活動貼紙(要自己去排隊蓋印)。


看完電影出來,要等朋友趕來,已經是晚上七時多。因為在龍山區,即HYBE附近,所以朋友提議去找些防彈成員去過的地方吃晚飯。但非常可惜,我們走了很久很久,先進去了兩間,都因為已過了最晚點餐時間(8時),及沒有訂檯,而入不到門吃不到。我跟朋友都累到不行,最後唯有隨便在街上找間仍營業的烤肉店進餐。估不到這裡肉的質素不錯啊,比前一晚Jungkook去過那一間好,連續吃了兩餐烤牛啊。


吃完飯已很晚,在外溜了大半天,當然立即回酒店浸浴休息。



2 則留言:

  1. 個花瓶真係幾靚,就算唔插花當擺設都好睇。

    好在最終都食到間好味嘅烤肉店,行到又攰又餓時,如果食物唔啱口味,我會好down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依家嗰個indigo corner巧靚架,不過唔知幾時至有時間影相介紹周邊lu。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