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2014

首爾自由行購物篇 :衣服

我今次旅行很少進入一般時裝店,可能是覺得店面的陳列不太吸引吧。最後在明洞及弘大附近買了幾件。

這是明洞一間主要買黑/白色衣服的舖頭買下的。說來奇怪,平時很喜歡買五顏六色花花的我,今次去韓國買了很多黑白色。袖看似公主袖,但穿上身有一點「型」的感覺。


另兩件最後一天在弘大停車場街隨便買的,這次唯一買的少女公主款,就是這件白底淺藍紗的上衣,用來上班不俗,另一件外套被它的顏色花紋吸引,好春天!




以下兩件就是在 ALAND買的,第一件白恤衫看似普普通通,但我就十分喜歡那不規則斜斜的設計,兩隻袖的蝴蝶結、不正中的領口加上一粒金色鈕、只有一邊膊的摺口,都是細微細眼的設計,其他人可能看不見,但我自己十分喜歡。


另一件黑灰的上衣,看似兩件衫其實是一件,闊長衫身不是我平時會穿的款式,但試上身也不俗,衫腳後面灰色部份我可能會改短少少。


最後是兩對平底鞋,一對在SPUR買另一對在Babara,都是韓國主要賣平底鞋的連鎖店。款式沒有什麼特別,價錢亦不太貴,不過我很喜歡他們的服務,我大細腳所以有時要加鞋墊,試鞋時售貨員不單自動幫我加半墊,在決定買之後更細心地揭起鞋底的一層,再將半墊藏在鞋內用膠水貼好,我都是第一次買鞋有這種服務。



噢,還買了另一個背給老公做手信(忘了分開拍照,就用大合照吧),也是流行的長方體,平平實實比較適合上班用,也不知他喜不喜歡/會不會用,我完成了買手信的工作就可以了。



這就是在首爾買的所有,幾件衫、幾頂帽、兩個袋兩對鞋,好克制啊。可能其他人覺得都是普普通通款式,但我自己很喜歡啊。



13 則留言:

  1. 回覆
    1. 是嗎?今次唔係我平時會買嘅花花鮮艷款喎。

      刪除
  2. 我平時多數著黑白灰藍,最鍾意嗰件黑灰闊長衫,完全係我嘅款式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比較少著黑白灰,但係有時想「型」吓就要著沉免。

      刪除
  3. 恤衫我無著好多年,燙又煩,著又唔及其他類型衣服舒適。

    件白底淺藍紗上衣好靚呀! 最鍾意呢D有lace嘅款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韓國周街都係lace衫,不過我已經有好多,唔想再買太多,今次想「型」。

      我間唔中都會著恤衫,但一定要係print或者剪裁特別嘅,我屋企嗰幾件白恤衫都幾型架。

      刪除
  4. I agree with 海豚兒. I like the look of blouse, but they require ironing which I won't do.

    I love the lace top. I don't feel like it's 少女公主款.

    I almost lol about your comment: 我完成了買手信的工作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恤衫我ok架,因為唔常著,所以可以一次過燙哂。

      我好憎買手信,亦唔太喜歡收手信(因為十次有八次都係無用而唔知掉唔掉),從好耐之前我已經完全唔買手信,不過自己去旅行屋企又有個老公,乜都唔買好似有啲過份。

      刪除
  5. 啲上身衫我件件都好鍾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坐月咁忙,無休息又喂人奶,應該好快瘦身成功。

      刪除
  6. 第一樣,二件我都鐘意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