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2017

GM七月購

上次還說應該買完夏天貨,言猶在耳,七八月又買了幾次了,如放在一起會太多,現先放上七月兩次的來貨。

之前買了些純色tee,發現其中一件的質地與剪綵都非常好,尤其是那接近肩膊的袖口,因我本身比較喜歡穿背心多於短袖。因為喜歡,所有再買了其所有顏色,每件5美元。


之後亦是 tee,不過是有些特的立體設計圖案。第一件Make Some Noise,這是任何KPOP迷都會有共鳴的口號啊,因為十之八九的韓團在海現場表演時都會叫喊的。有粉紅、黑及白色,我覺得粉紅色最能顯示那凸出的字體就買了,實物有點大我應該會拿去改細,這件17


之後是兩件有刺繡及一些特別顏料印花tee,第一件用了五顏六色的線刺繡了字體及圖案在背心上,我選了白色,19美元。



第二件更可愛,有閃閃的顏料、有鑲珠,有紗網包了毛毛球等等,雖然有黑、白和粉紅色,但因為寫的是PINK,所以我再次選了粉紅色。實物也很可愛,不過衣料有點薄要打底,也有點闊我要拿去改。可能我都是較喜歡穿貼身點的tee,不過讀者們如果沒有我這麼細少(加細碼身形),應該會合身,這件22.5



這件粗條紋的線上衣,我也因為手袖的設計而買的,很適上班穿。有三種顏色,我最喜歡藍色,22



這件麻質的襯衫,我一看就很喜歡,雖是長袖,但也覺配短牛仔褲及其他短褲都會有悠閒的感覺,有白底黑花及黑底白花兩款,我想夏天穿就買了白底的。雖然時常覺得,現在時興的上身穿長袖下身配熱褲的配搭,是很難找到適的天穿上,因為不是太熱就是太涼,但如能穿得到又真是很好看。這件算貴是28美元,但品質好我現在想連黑底的也買回來。


以下這件麻質長褲,是少有的貴價貨,要66美元,真的是美國貨的價錢啊。我買下當然是因為那褲頭摺疊的設計配上腰帶,有細及中碼我買細碼合身。唯一的問題是來貨時,欠了那條腰帶!經Gmarket客戶服務聯絡上賣家,現在它們會把腰帶另外郵寄給我,所以我要等腰帶來才可以穿啊。



最後是我這兩次訂貨最喜歡的衣服,一件牛仔工人褲。大家都知道我對牛仔布造的衣服情有獨鍾,很難得找到這件有女人味的工人褲,毫不猶豫就買了,唯一擔心是不合身,因為看照片腰、臀與胯部都是很貼身的設計,我買了細碼(有中碼)。幸好來貨剛剛好,腰後的橡筋用料與車功都很好,彎腰轉動都沒問題。我很喜歡這一件啊,配運鞋就會年很多,但現在天太熱我未穿過,41.5美元。




最後是兩件非衣服貨。我之前買過Gmarket的內褲,覺得剪綵不錯,起碼較適合亞洲人體型。所以今之想試下胸罩,買了一套四款配上內褲的(純灰那款),因為即使胸罩不喜歡也剩下內褲可用。事實證明都是只購內褲好一點。胸罩的剪綵是可以的,但背部與肩膊橡筋的質料不好,彈性欠佳不夠舒服,不不可穿但我不會勉。四套要56美元的,幸好內褲都合適沒有全浪費掉。


之後是第二次買高跟厚底涼鞋,我也是看照片覺得應該舒服及易襯才買的,選了咖/米色。實物也不錯,只是鞋頭那條橫帶對我很薄薄的腳面有點闊,容易令我整只腳向前傾,我可能要在底部貼上一塊墊子解決這個問題。但鞋是舒適的而且是厚底其實不算高跟走路也易,才17美元很便宜。



這就是七月買的了。八月暫時也買了兩次但未來貨,因為要等防彈出的Summer Package DVD,才能一次出貨,八月底再寫吧。真希望Gmarket快點出秋冬款,因為買夏季衣服也買到悶了。



12 則留言:

  1. 麻質長褲嘅褲頭摺疊設計真係好靚,好女性化,like呀!

    又,我覺得妳親身示範嘅工人褲仲著得好睇過模特兒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係嘛,模特兒穿得好好多。不過可能大家穿的鞋不同,感覺不一樣。

      刪除
  2. 最後嗰對鞋,我覺得藍色好睇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同意,如果單只看鞋,藍色的更好看,但我最後決定買米色是為了易襯。

      刪除
  3. Love the elastic sandal you bought last time!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好喜歡對鞋,因為穿起來真係好看又舒服,所以即使唔太著高跟鞋都無退貨。

      刪除
  4. 牛仔工人褲好襯你!我仲餵緊CD, 唯一選擇是鬆身TEE。

    回覆刪除
  5. 工人褲顯得你好年輕: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多年都會選,跟自己年紀不符合(過於年輕)的衣服的!

      刪除
  6. 我見到你對鞋,著得好好睇,對腳好修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係因為著起對腳型好看,我至無退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