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18

GM冬購

之前因為要買防彈與護膚品牌Mediheal合作推出的面膜,就順便買下其他冬季衣服(真好是面膜不是其他產品,因為面膜我一定會用而且用得完)


首先是一件羽絨外套,有全黑色及迷彩色,黑色已售罄不過我沒考慮過,本來我是沒打算買這種闊身的羽絨,但覺得迷彩的顏色夠特別,絨毛的帽與口袋也不錯,唯一不合是那對耳朵裝飾太可愛太小朋友,所以我會把它弄掉,這件只要28美元,不過大家要接受,這種平價羽絨保暖程度一定不及有牌子專做冬季服的品牌我今天在這裡攝氏零下度數穿了這件羽絨,加一件連帽衛衣及內衣已足夠,但我一向不怕冷很耐寒的。



第二件很驚喜,看照片我原以為是件衛衣,來貨才發現是一件質地很好的毛衣,手袖的繡花做得很細緻漂亮,唯一缺點可能是很難清洗或要乾洗,但這件毛衣真的好看也合身,23美元。



今年冬天韓國很流行穿一件蕾絲上衣作打底,只讓領口、手袖及衫腳露出來,我覺得這個潮流不俗就試買了兩件,但其中一件因缺貨被取消,另一件來貨發現手袖對於我這個長臂猿來說太短了,連手腕也才僅僅觸到(有時恨不得把自己雙手斬短兩三吋),衫身也太短,所以只有領口才真的可以露出來,算是敗購,不過不太貴16美元,我最近又買了一件黑色的,希望那件更合身吧。


  
之後是幾件上衣,今年另一流行是將手袖分兩段上部燈籠袖下部束身的設計,我就買了件黑色樽領的較易配襯,24美元。另兩件也是普通上衣,藍啡毛衣超便宜才8美元,啡色露肩長tee比想像中更好看,不過要等春天才穿得到,也只要6美元。




以下是兩件蓋臀上衣(),灰色的那向日葵金色部份鑲了珠片,毛毛手袖好軟好舒服,19美元。另一紅黑格仔上衣比想像中薄身不保暖,但像照片那樣加leggings(襪褲)及長靴也很好看,33美元。





買了一些蓋臀上衣,就要買一些leggings配搭。Gmarket有很多厚身很保暖的leggings,價錢又不貴,我買了兩條,其中一條是連著短褲的(我選灰色),只穿這條已比牛仔褲暖好多,上身穿毛衣衛衣都好可以,12美元。另一條普通的我也是選灰色,配蓋臀上衣剛剛好,6美元。





最後是一件敗購,看照片不俗吧!原來貨不對辦,手袖與衣腳那應該束身的部份都沒彈性不束身只是闊闊的躺開,整件毛衣也太闊跟照片不一樣,17美元雖然不是貴但Gmarket很少出現這樣明顯貨不對辦的東西,所以也有小失望,直接掉到捐贈藍。


就這樣了,最近再買多了一次,希望是今個冬季最後一次吧。

最後加上一張門前雪景照,剛過去的星期二晚我們這裡開始下雪,不停的下了差不多24小時,我家門前積了一呎雪!平時這裡降雪3-4吋已算多。幸好今次沒有冰雨,雪都是軟綿綿的很容易摌掉,我亦只是星期三一天留在家沒上班而已,希望這是今個冬天最後一次吧。




8 則留言:

  1. 很喜歡白色毛衣和向日葵衫裙,尤其係後者,長度、顏色、物料配搭都係大愛。

    我都鍾意冬天著厚身leggings,返工都照著,懶理公司dress code話明唔準著。;P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日穿了白色毛衣,好夠暖但又好怕整污糟。

      我公司無dress code,著乜都得。

      刪除
  2. 今年我哋都落好多雪,比以往凍得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個冬天,歐美亞洲...全球都凍過平時。

      刪除
  3. 回覆
    1. Gmarket啲model係唔差架,不過photoshop都好嚴重。

      刪除
  4. Leggings + tunic is my perfect weekend combo.

    Can't wear leggings during the wee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