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2018

號外!與防彈阿米分享喜悅 – BTS Billboard Magazine Box Set


在推特臉書等社交網查看一回後,我發現我可能是很少數第一天收到這套Billboard以防彈少年團作封面的紀念雜誌套裝,真的我到現時為止還未看過其他人分享收到呢。就在我收到這套裝的前一天,才在推特看到有心急阿米致電詢問Billboard為何遲遲沒有寄出貨品的通知,得到的答案是Billboard從未試過有這麼高的訂購量所以出現延誤,並說會在今週末及下週初開始付運。我還以為下星期才會收到寄出的通知,怎料今天上班收到電郵查看時,發現速遞在中午已送到我家門口!我平時不是特別幸運的人,但好像在有關防彈的事情上卻常常有點好運氣,所以想快快跟大家分享。

為非防彈飯讀者提供背景,美國Billboard月刊雜誌,上個月專程帶了記者及攝影師到韓國,為防彈少年團做訪問及拍攝雜誌封面。更重要的是,這也是Billboard雜誌,第一次為被訪者特製紀念版套裝,為七個成員各自拍一張雜誌封面(雜誌內容是一樣的),與團體照共一套八款,自1894年超過100年創刊以來,史無前例地為樂團成員各自拍封面以這種盒裝紀念版型式出售。現時在美國的書店及報攤買到的只是團體照那一款,要有成員為封面的,就一定要一整套在Billboard網店訂購(現在初版及再版都當然已售罄)。之前兩次有韓國歌手作Billboard雜誌封面是2010年的JYJ,及2012年的Psy

少說事不延遲,就在這裡第一時間向阿米們分享我很少有的「開箱文」。抱歉我下班回家後已天黑,又趕著與老公出外吃晚飯,所以匆匆忙忙的拍照片質素很普通。意外地那隨套裝附送的八張海報非常大張,要把它們貼出來,可能真的要有美國的大房子才可以啊(其實我是很希望Billboard能讓我們加點錢,選沒褶痕海報)!












6 則留言:

  1. 啲褶痕的確有點大殺風景,不過向好處想,就是容易收藏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唔會貼啲海報出來,其實有無褶關係都不大,只係我有啲OCD,見到啲褶痕就唔太高興。

      刪除
  2. How many copies of the Billboard Magazine Box Set are they releas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佢哋無講,只係暫時有兩次sold out,之後就無再加版喇。

      刪除
  3. 一發布時真的很想購入,看到價錢合算運費以後就倒退三步深吸一口氣XD

    看到後來都SOLD OUT還是感覺很開心( ´▽` )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海外運費真的貴,但整盒有6磅也很重,運費貴是無可避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