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018

GM購:最後一次付美國運費


上月底收到的這些衣服,就是最後一次了,一想到以後可以少付很多空運費就興奮!

首兩件是分開賣,但合起來穿配搭得很好,所以我覺得一定要一起買回來。毛毛背心質地好軟綿綿而且意外的保暖,我在辦公室覺得太熱要把它脫掉,這件只要23美元。



內裡那件上衣,是由雷絲及絲絨質料合成,現貨很漂亮設計很女性化。不過前方那兩條繡花我覺得有點誇張,我自己應該不會單獨穿這件,而只會配上毛毛背心讓雷絲手袖露出來,只是那對手袖已很好看,這件21美元。這套衣服是我今次最喜歡的貨品,而且又不貴。



之後這兩件卻是連在一起賣的,也是背心加上衣,不過中性設計跟上面那套風格不一樣。

白襯衣是簡單的款式質料也很基本而且是一定要熨的布料,不過用了金鈕扣單獨穿起來也不會太普通。我是為了外面那件背心而買的,很喜歡那條子幾何圖案,實物質地很好較重身但不厚,我因為懶熨衣,暫時唯一一次穿這背心時就襯了另一件全黑免熨的襯衣,一樣可以啊,這兩件單價20美元,有夠便宜。



今次連續買了三件背心,第三件我是因為顏色與剪綵買的,我很喜歡穿黃色的衣服(粉黃除外),這件針織背心是較闊身的剪綵,差不多可算是短袖,而背後衣身長一點,像照片那樣配件白襯衣,再加淺色牛仔褲球鞋,有文青感覺之餘那黃色卻顯出一點淘氣,實物質料都是軟綿綿,我發覺我很喜歡穿軟身的衣料,就像把一張被子包在身一樣,這件22美元。



冬天因為天氣冷我很少穿裙,偶爾看到這件全黑樽領長袖針織連身裙,斯文上班款式,感覺很保暖的就買來試試。可惜實物有點過闊,但我又不會常穿不值得拿去修改,我會試用暖水洗一兩次再用乾衣機弄乾,希望能縮小它吧,這件23美元。



上次買了兩條厚襪褲,覺得好穿舒服,今次再買兩條,連短褲那件是做運動用的,12美元,另一條沒照片就是普通黑色打底用6美元。


最後就是另一件雷絲打底上衣,上次買那件白色的不太合身,這件黑色的好一點,不過我也不會常穿,12美元。


噢,差點忙了,我最近也在韓國很熱紅的年青潮人品牌Stylena買了一對短靴,見到那隻分出來的大姆指覺得太可愛了忍不住,好像把自己的腳變成動物腳一樣!來貨之後我才後知後覺要買姆指分開的襪才可以穿。那靴的皮革很軟,但缺點是鞋底很薄,比一般皮鞋薄很多,但因為腳指的設計不能加鞋墊!所以不可以穿很久或走很多路,我在這裡駕車上班沒問題,但走香港的路可能有點辛苦,不過這對靴真的很特別,忘了價錢,好像是80美元左右。



順便寫兩件美國購,是在Modcloth買的鞋及懷舊款牛仔褲。這對粉藍色假皮皮鞋一出我已經很喜歡,那顏色少見但配深色淺色的牛仔褲都一流,我一直沒有買是因為最小碼也是6號而我平時最大只可以穿到5.5號。但過了一整季仍偶爾去看看我就知道自己真的很喜歡所以就買了。幸好穿了厚襪還可以,而且超級舒服可以走一整天路,雖然不是真皮但69美元也不貴。


買牛仔褲我仍是覺得美國貨好一點,而且近一兩年我都喜歡穿高腰設計,這條款式是懷舊設計但我可接受,上身穿簡易的淨色tee或上衣已可以了,當然這個剪綵與花紋如果臀部太平或太大可能就不適合了,這件也是69美元。




寫完衣服,其實我想講自去年初決定回流香港時,理性的我知道應該盡量少購物,尤其是海外貨,我本身衣服鞋襪已很多,根本不用買新衣服也足夠,運來運去花的錢也不少。但我可能真是購物狂,看到喜歡的,即使可能只會穿一次,仍是控制不了一直買買買,連我自己也覺得有點過份,哈哈。不過這一篇應該會是在美的最後一篇了。


8 則留言:

  1. 我鍾意件黃背心,不過我肥,一定似隻龜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似隻龜.....點解要咁樣講自己啊!

      刪除
  2. 睇完上篇,我都以為妳會暫停網購,哈哈,我實在太唔了解妳啦!XD

    第一、二件衫襯埋真係好好睇,可惜呢種color tone嘅上衣(較貼身)我著唔到,覺得同膚色太接近,自己睇唔慣,有少少無著衫feel...^^"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叫做停咗喇,其實我仲想買多一次,已經控制咗!

      肉色身真係幾蝦人著。

      刪除
  3. How many boxes of clothes are you shipping back to HK?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未開始pack,所以唔知,我其實擔心鞋多啲,因為好多貴鞋我會連鞋盒一齊運,要好多位。

      刪除
  4. Oh 頭個幾件背心,返到香港咁熱就無乜機會著囉。要係呢邊著多幾次呀!我都好鐘意粉藍色架,所以我都覺得對modcloth嘅矮靴好靚呀!!!

    回覆刪除
  5. 第一件真係好難著得到,但其餘兩件冬天o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