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018

防彈演唱會2018:歐洲場搶票完結

這是一篇很短的文章。

關於防彈少年團2018年世界巡迴演唱會Love Yourself Tour,之前一篇文章(這裡)有提到我在美洲站的搶票情況,而之後有關首爾場的搶票經歷,可按這裡

今日6月1日,是搶歐洲票的大日子,包括倫敦2場、阿姆斯特丹1場、柏林2場及巴黎2場,全在今年10月中舉行。

如果我仍在美國,會想去歐洲場看一次,但現在搬回香港也未知未來幾個月去向,我就沒有去歐洲場的想法了。

不過,因為我搶防彈票戰績一向不太差,也希望我的防彈運能擴散一點點,就答允韓國的朋友跟她一起搶票,我只需搶倫敦及阿姆斯特丹兩站。如果售票時間不是香港下午(美國凌晨3及4時),我也會叫老公幫忙的,他或曾說可以,但他每天要上班我實在不好意思了。

先是阿姆斯特丹,下午3時開賣,是我不喜歡的Ticketmaster售票網。開賣前約大半小時,它們有安排像是waiting room的等候區,但準時開賣後,仍是停滯不前也沒有等候時間顯示。終於入到點票區,當然不停得到沒票的通知,有時又會越時當機。

最遺憾的是,我被獲配站區票三次 (我只買站區票),都是去到付款的頁面,但系統在我按下Continue時,三次都在更新頁面一段時間後,列出Error把我的票弄掉!真的很討厭Ticketmaster,這系統的基建真的不能應付大熱的表演。經過一小時的嘗試,我放棄了,因為倫敦場開賣時間到!

倫敦場是用AXS系統(但有Sound Check看綵排的VIP票只在Ticketmaster售賣)。AXS一向都用Waiting Room安排,到開賣時間到就會見到一個人仔在跑步直向終點,一般跑到終點就會轉到選票區,但今次我的人仔到終點後停下來,隔了非常長的時間(約十多分鐘)也沒有轉頁面。

以為又是失望而回結束的時間,終於讓我進入,只按了兩次,我就買到10月10日一張站區票了!好感動!因為心情已經調節好會是失敗的,還在咕嚕難道我的防彈運只可以自己用?

不過之後再試10月9日的票已太遲,進入選票區已即時得到沒票通知,其實用原價買到一場,已經不俗。果然AXS系統與我比較合得來。

之後終於有時間停下來與朋友聯絡,原來她自己買到阿姆斯特丹的票呢!真好!但倫敦就不行,所以我的倫敦票就有用了。

(後註:雖然歐洲票好像比美洲票更難搶,但看推特及其他消息,真是阿米買到的原價票,歐洲比美洲比例高很多,主辦拿到可以自行出售的高價票,應該比美洲場少。)

現在能用原價買防彈演唱會門票,是奇蹟多於正常。想要買首爾場或未公佈的其他亞洲場次的阿米們,要做好心理準備啊!



10 則留言:

  1. 恭喜!我用ticketmaster搶到兩張站票(兩張分開買)!AXS完全不行,好在我臨時決定開ticketmaster帳號,不然應該買不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說沒有一個系統,或者一種方法更可行之說。

      恭喜你買到票,可能留在英國不用回來亞洲看。

      刪除
  2. 好奇下,如果妳人在北美,會去看歐洲那些場次呢(或可按喜好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首選是倫敦,因為語言方便嘛,而且我有阿米朋友喺嗰度。

      其次柏林同Amsterdam都無所謂,兩個城市我都喜歡。

      不會去的應該是Paris,我對法國沒太大好感。

      刪除
  3. 哇!!! 真好運!! 今天跟上次搶票一樣都是一場惡戰阿!
    首爾場讓我真擔心,不過還是抱持一絲希望
    這次希望我能搶到兩場!!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想往首爾..... 不想抱空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歐洲比美洲難,不過這只是我的想法。但歐洲站應該是更多阿米買得到票。

      首爾場要預備買黃牛,四期韓國已經非常多黃牛黨純為買票而加入,五期更加嚴重,我們人在海外很難跟他們鬥的。

      刪除
  4. Ticketmaster簡直是阿鼻地獄,因為只能一直等,也不知道要等多久,進去之後又是個配不到票的輪迴!還好我有買到一張柏林的,場館自家的網站反而很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買到票就好,也有不少人在Ticketmaster買到的,所以人人際遇不同。

      刪除
  5. Ceci你好,我都係BTS係香港既歌迷,請問以你經驗,8月25、26號既首爾場會以咩形式公開銷售呢? 已經開始擔心了! 唔該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到訪留言。

      可能你是新讀者,不知道我的怪習慣,我的blog是不會回應所有「如何XXX, YYY」的問題,也不會做任何教學,你見我所有購票的文章都是「結果」文章就知道。我自己是比較不喜歡現代人,自己不去做功課,就先打條問題上網問人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