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2018

防彈演唱會2018: 首爾場搶票結果

常來的讀者,可能會想知道今晚香港時間晚上七時,防彈少年團World Tour: Love Yourself,首爾首兩場門票開賣,我的搶票結果。之前美洲及歐洲的搶票經歷,可按這裡(美洲)這裡(歐洲)

恭喜自己!8月25及26日兩場,我都搶到地下席了!



一早我已決定放棄台前T Area,而選擇一晚B Area,另一晚S Area。

得到老公誠意幫助,事前幫我租用了兩台首爾的伺服器(server),他一台我一台,因為我知道現在太多官方歌迷會成員根本不是防彈歌迷,而只是黃牛黨,即使歌迷會預售也不太可能跟韓國本地網絡鬥,要增加成功機會率,唯有靠這個方法。(大家請不要問我如何租用韓國伺服器,因為我不懂也不會回答,都是全靠我老公事前準備好。)

今晚一到七時,海外售票網Global Interpark當然大當機!我又要遙控在美的老公,經過無數次差不多每一個頁面都卡著要重新來過的情況下,終於在7時30分,我買到第二晚的B Area (B20),我特別選了不太靠台,但仍有約200張票剩下的地段,因為這樣跟其他人同時搶同一位置的機會率會減低,免得頁面又要重頭再走一次,只要是地下席我已滿足(其實只要買到票我已滿足)。

買完第一張,立即通知老公我會與他一起試第一場(他原負責的),因為他身在美國,即使同時租用了韓國伺服器,遠端桌面(remote desktop)的速度仍會比我在亞洲慢一點點,所以仍是我能夠比他快一點,一步一步慢慢前進。在7時45分,我終於買到第一晚S Area (S14),因為已是第二張,所以位置再偏一點!(看推特韓國本土,好像是開售後15分-20分,開始有飯買到票。而整體預售約七萬張票,應該是開售後約一個半小時左右售罄。)



現在,除了未公佈日期的香港或澳門場外,所有我想看的海外場,我都買到原價票了。首爾兩場,美國四場,暫時共六場,另倫敦的票我是幫朋友買的。去年Wings Tour我看了八場,希望Love Yourself Tour也可以起碼來個八場吧!真的感謝防彈給我的好運氣!!亦感謝在我飯防飯的路上,一直非常支持及幫助的老公。感恩感恩!

各位未買到票的繼續努力!若公開發售都未能成功,可以負擔得起,又非常想去首爾場看防彈的,不防考慮黃牛票。我不會教大家怎樣買黃牛票的,但會提議你們不要買從推特私人放出來的票,因為大部份都是騙人的。

現在T Area最近大台,或者最近延伸台的黃牛票實價,應該是2-3000美元左右。不要覺得驚呀,這些多數是站姐拍照的前台位置,去年十二月首爾Wings Tour尾場時,黃牛票實際賣出價也要2000美元左右。而其他位置的二手價,我自己估計約500美元起。因為去年二月,Wings Tour首爾初場其中一場高尺巨蛋的三樓票,我也付了超過400美元。不要忘記,當時是防彈還未去過、贏過或表演過Billboard Awards/AMA,仍未出Love Yourself Her & Tear專輯的時期,也是你們很多新讀者還未飯上他們的時期。以現在防彈受歡迎的程度,更重要是整個亞太區仍未公佈巡演日期的情況下,首爾黃牛票比去年再貴一倍也不出奇。而當你看大部份美國場,現時站區的黃牛價都是7-800美元(加手續費後約1000美元),另加長途機票酒店支出及額外的旅程時間,首爾二手價其實不太差,最大的分別是場地的音響及氣氛吧,因為一個是四五萬人戶外家鄉場,另一個是萬多人室內海外場。

八月底首爾蠶室奧林匹克主競技場見!

(更新:剛知道我的兩個馬來西亞資深阿米朋友,為了這次購票而專程飛往首爾購票,在PC房成功為五個阿米買了九張門票!如果買到大量門票攤分成本的話,飛往首爾購票也不失為一方法。你看,全球阿米,都要用盡所有新阿米或新KPOP飯難以想像的方法,去增加搶票的成功率,如果你是海外亞洲飯,不下點功夫只希望有運氣,真的是很難買到原價票的。)



6 則留言:

  1. 恭喜Ceci搶票成功!亦即今年夏季尾至秋天妳也會馬不停蹄跟著防彈亞洲北美四處走。

    題外話,有個對車同電腦都熟悉嘅另一半,佢地嘅專長有時真係好幫到手,但當然日常生活中,可能亦要忍受佢地花好多時間或金錢黎“培養”佢地嘅興趣啦,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首爾場我一定會去,美國場我依家真係未知,因為四場連fly time同時差,要成兩星期。

      我的另一半,唔只對車同電腦熟悉,我覺得佢基本上係無所不能架!不過熟悉還熟悉,有時識都唔代表會幫,佢最好係肯花心機同時間幫我,每次買票無論乜嘢鐘數,都同我一齊搶,今次首爾場佢朝早六點就起身準備,唔係得佢幫我咁多,我都買唔到咁多票。

      刪除
  2. 恭喜!!! 沒在韓國搶真的是先輸一半了T T.......
    只能等剩下的追加場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不在韓國或者不用韓國網狀,不只是輸一半,應該是輸九成。今次海外飯買到票的數量非常非常低,比4th Muster更低,而且都只是三樓天堂位置。我一些韓國本地的飯,也買不到票呢,我之前都提過幾次,首爾場海外飯,應該有準備要買黃牛票才能看得到。

      刪除
  3. 唉! 事前再多的rehearsal練手速,都是敵不過現實的網速。
    莫講話買飛,連入揀日期果part都入唔到,傷感。
    但睇完Ceci你的分享,只能感嘆是自己準備功夫做不足。。。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很多歌迷,都是因為防彈才第一次飯偶,但無論大家幾新手,都不能否認防彈現在是全球大勢,不做任何準備,是不可能買到演唱會票的。我連第一次他們未大紅時看Epilogue,都已經花了很多功夫呢。雖然運氣是要有一點,但如果是防彈,純靠運氣而不做任何準備,卻可說是百份百不會成功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