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2018

BT21....... 原來香港還有

之前有提過(這裡),防彈少年團為LINE Friends設計的BT21卡通人偶周邊,今年四月底至五月初曾在香港限時發售十天。原本我是打算去看看的,但自己弄錯日子後來錯過了(不用上班上學的我對每天是星期幾非常模糊)。

今日要外出,就順便去看看香港最大的LINE Friends商店。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就是有個預感,覺得BT21的周邊可能仍然在賣。

遠遠未進舖,就見到門口正中央這個:



看到這個BT21佈置仍在,而不是LINE Friends原本的Brown或Sally,我就更有信心BT21的周邊仍在發售。進舖的左手邊,就見到這景況:


雖然不是所有商品仍有貨,例如我最想買的水杯,或者其他如拖鞋、全身人偶、布錢包等等都售罄,但所有抱枕、衣服、頭飾、大量文具、匙扣等仍有售,而且不用排隊,也沒有任何數量限制,衣服的尺碼更齊全!我就見到有一個東南亞妹妹飯,拿著清單非常大量地入貨了。

我知道香港的防彈飯數量不多,其實香港整體KPOP飯數量都不多,BT21四月限時發售時,排隊情況都不太嚴重,只是估不到LINE Friends在限時發售後,仍會繼續出售。

最想買的水杯買不到,其他也沒有什麼我一定要買的,我就慢慢看,所有周邊就是你看到上圖那一個小小的範圍三面牆身加中間一個小櫃。來來回回轉了幾圈,我就買了以下四件東西:


我一直想買多一個抱枕,總覺得三個會更好,但在Tata, Koya, Shooky三個之中猶豫了很久,最後覺得自己已買了很多Shooky,而在Tata與Koya之間,最後就買了Tata,好讓自己儲齊三個忙內。


亦因為所有衣服的尺碼都齊全,我就買了件衛衣,選了自己最喜歡的設計Chimmy,對我來說,這應是最實用的周邊了。另在再買了Shooky的匙扣及資料夾(只因為Shooky害怕跌落牛奶的圖案好可愛)。

拿著東西去結帳時,收銀員弟弟說,可以給我四個BT21購物袋!!

嘩!我高興到不得了,因為沒預料到他們這麼慷慨。我原本不知道BT21的購物袋,是以每兩個成員為一組的(一前一後),在我挑選了四個購物袋後,發現剛好集齊他們8個設計,真的好運啊!(註:為了環保,在香港買東西拿膠袋是要付錢的,這些BT21購物袋港幣1元一個,這4元付得值啊。)



這就是我的BT21周邊總合了。


現在BT21正在台灣限時發售,台灣KPOP飯及阿米,都比香港多很多,所以排隊的情況很嚴重(在香港一定不會出現過夜排隊的情況)。如果有阿米順道來香港旅遊,不妨去香港的LINE Friends商店看看。收銀弟弟說,香港應該仍會有新貨繼續來,但之前售罄的就不會再添貨了。


10 則留言:

  1. 怕跌落牛奶嘅圖案又確係幾搞笑!

    如果係我,我嘅OCD應該會令買雙數抱枕,單數會令我囉囉攣,又有借口買多個。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對單雙數沒有OCD啊,防彈本身都是七個成員也是單數,我最怕我會最後七個抱枕買齊!

      Shooky怕牛奶,係成員Suga設計佢嘅時候,已經指明嘅特質,所以佢見到牛奶就會避開。

      刪除
  2. 很有童心的設計。 如果我鍾意店的購物袋我都買多幾個用,或者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Line Friends合作,一定要夠童心夠marketable至得。

      刪除
  3. 又可愛顏色又鮮艷, 屋企生色不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屋企唔係咖啡色就係白色,真係幾悶。

      刪除
  4. 回覆
    1. 多謝到訪留言,下次請留個筆名吧。

      刪除
  5. 台灣這兩天第二天販賣仍然大排長龍,本來想去補韓國沒買到的弘大限定公仔鑰匙圈,chimmy仍然很快售完.....只好等這次去看演唱會再去弘大補買,我也喜歡chimmy,所以年初參加首爾四期見面會時就買了整套,這隻小黃狗太療愈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Chimmy由設計到他的各種動畫及表情,都特別可愛,所以我也買下不少。香港防彈飯不太多,所以要買防彈周邊不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