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2018

新鮮熱辣:BT21 X Converse

防彈設計的卡通BT21,應該會是今年為防彈帶來非常高收入的一環,因為除了LINE Friends店自己售賣的產品外,還一直跟很多其他品牌合作,推出各類日常生活的產品,如手機穀、睡衣、咖啡店的食物/飲料、Donuts、面膜、手攜電風扇等等,基本上每個月都有新產品推出、最近甚至成為首爾仁川機場的宣傳人偶。以我估計,BT21這大半年為LINE Friends帶來的營利,可能比它們自己的設計卡通人偶還要高!不知道競爭對手Kakao Friends,是否非常後悔沒有第一步想到這合作方式。

今天7月27日,就是BT21跟運動鞋品牌Converse合作,推出二黑一白三款BT21 Converse鞋的開售日,並只會在韓國、中國及香港出售(台灣延遲至8月1日才發售)。


這幾款設計我是滿意的,但我亦一直有點三心兩意,到昨晚還下不定主義是否購買。我自己有一對Converse,粉紅色的,很多年前買下,現在都不穿了。

香港的幾間Converse店是早上11時開門的,我最後都是決定,等今天自然睡醒,看看是什麼時間才算吧。

第一次醒時是上午11時,怎料發現月經剛來了!有點不舒服,立即打掉外出的意欲,服下止痛藥倒頭再睡,再次醒來時已是下午2時,發現肚子不太痛,而最近我家的Converse店只在幾個地鐵站外,就冒個險出去看看。

大約下午3時到達Converse店,原本想試其中兩款(白色與黑色High Top),但售貨員弟弟已即時說白色已“一早”售罄!!我說今天才出售怎會一早售罄?他說今天未開店前已有客人排隊了。我原來第一選擇也是白色那款,因為BT21圖案是彩色更明顯亦更可愛,最後唯有叫弟弟拿黑色High Top給我試,他又說我穿的碼只剩下窗櫥陳列那一對,新貨我是沒所謂(真的幸好我腳超細不是常見尺碼)。


試過後,我認為黑色High Top雖然只有白色卡通圖案不太明顯,但亦因為不明顯,我反而會拿來穿,試過後亦覺得幾好看,就毫不猶豫買下了。售貨員弟弟好好人,問我拿下聯絡方法,說如果白色款有補貨就通知我,還告訴我同一商場有LINE Friends商店,可以去碰碰運氣。

我當然走去看看!店很多人(因為是暑假週五又多內地自由行),但賣Converse的地方是分隔開,有繩子圍起供排隊用的,可能下午已過了鐵飯的高峰期,只有4-5人排隊,我問了售貨員我想要的款式尺碼仍有貨,就去排隊了。

不用再試鞋的我,拿到鞋就立即去付款,說真的,白色款真的超可愛,但也因為顏色鮮艷圖案又突出,如果你不是十幾歲少女,穿出來可能有點過份!所以我沒有想過退回之前買下的黑色High Top,因為可以拿來穿 .......... 雖然原本沒有預計自己會買兩對。(但之前買下的那對Puma我都只是拿來儲存,沒有想過穿出來!)

買完就立即返家,我的戰利品:


簡單介紹,每一對BT21 Converse,都包含以下東西:可愛鞋盒一個、鞋一雙、特別設計的鞋帶、黑色tote布袋一個、及放在小膠袋的八個BT21卡通襟章。要特別留意的是鞋帶的部份,那藍黃色的鞋帶,每對鞋每種顏色只有一條(不是一雙),即是說如果你不用原有的黑/白鞋帶,就一定是左右鞋用不同顏色鞋帶。 黑色High Top原跟著的只有白色鞋帶一對(共兩對),而白色款就原跟著黑白鞋帶各一對(共三對)。那像我買了兩對鞋,是否可以將黃或藍色的鞋帶配成一對呢?抱歉,兩種款式的鞋帶長度不一樣。

拍些近距離的照片給你們看看那些圖案。





老實說,這個合作產品,最初吸引到我的,其實是那個鞋盒,哈哈!因為真的好可愛,用來放防彈或BT21周邊都好啊!


令我有意外驚喜的,是那8個襟章,因為跟著布袋一起送,又沒有詳細介紹,我最初以為是要熨燙或縫紉的那種印章,原來是扣針!真好,那就很容易用在任何布袋或衣物上。我會加上之前在Monopoly買下的另一套襟章,一起用在Monopoly布袋上,把它填得滿滿的。


幸好香港的KPOP及防彈飯都不多,而我的小腳又提供了幫助,才可以在開售後4-5小時還買到這兩對鞋。如果像台灣、菲律賓、泰國或馬來西亞那樣有非常多阿米的話,不用排隊就買到防彈有關的周邊是不可能的!不過聽Converse的店員說,香港應該還會補貨,希望會像之前Puma那樣,貨原充足讓所有想買的阿米都買得到吧。台灣阿米,耐心等待8月1日的來臨吧。











8 則留言:

  1. 白色係最搶眼,但如果俾我會買黑色高身,因為我買咗就一定會著,converse白色質料太易污joe之餘對我呢個中女亦真係太可愛咗啲。

    題外話:我琴晚喺韓雞餐廳臨走前無意中聽到首歌覺得好好聽,諗咗陣好肯定係你有介紹過嘅,但我完全講唔出係邊首。^^”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白色嗰對實物真係非常可愛,望住都開心。不過我真係唔夠擔著出街,而且怕會整污糟。

      你應該去download個Shazam app,咁以後聽到乜嘢歌唔知係邊個唱或者歌名,打開個app聽吓就會話你知。

      刪除
  2. 好可愛喔!!!! 原本沒打算買的.....
    可是看下來超可愛的~~ 有心動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拿來穿的話,黑色High Top很好看,只是想儲存的話,就真的是白色可愛點。

      刪除
  3. 當初新聞出來就說台灣數量很少,又僅限台北二間店面
    所以就直接找了代購在韓國買了一雙黑色HIGH TOP,因為打算拿來穿
    白色其實也很喜歡,但因為預算及太可愛姨粉不敢穿出門,只好放棄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原本沒有打算拿來穿,但看到實物後發覺黑色的夠低調,穿出來也不太過份。

      刪除
  4. 您好,

    我也是中年婦女防彈姨母粉,台灣三越百貨數量只有150雙,一人個各款可購一雙,所以預計只有50人買得到...立刻放棄三越衝專賣店(一人限購一雙),早上九點到排46號,結果變成12點前到的都可以參加抽選^^"

    還好250雙我抽中194號.....又還好我也是腳比較小,所以小白鞋還有我的SIZE,拿到鞋整個感覺很幸福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到訪留言。

      買到就好了,我的兩對還未開執呢!原本想拿黑色的去首爾,但下週時常下雨就不帶它們了。

      我一向都是,只要自己買得到,或做到自己想做的,就一定不會去計較其中人是否更幸運、更方便、更快捷等等。不只是防彈,基本上做人做事我的想法都一樣。不妒忌不羨慕是我愛惜自己的其中一個方法。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