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2018

悠長假期...... 結束

見到標題,就應該知道我要上班了!

之前提過我最近暫時放棄找工作,是真的,因為現在這個職位,是我今年三月中,剛回來第一個星期那時候申請下來的。之後一直沒有任何音訊,我當然以為就這樣石沈大海,也沒有為意。

怎料最近兩星期,那機構突然安排面試....... 就這樣,下星期一要上班了。

本來我是希望一直待到九月中,完成防彈首爾兩場及美國加州四場演唱會,才正式上班的,但上司說我其中一個下屬也是下星期一新入職,一起做交接工作會較好,這點我明白亦同意的,因為不用同一段說話重複兩次。

不過我當然不會就此放棄六場防彈演唱會!畢竟,現在獲得六場演唱會門票,比找一份工作更難!

所以,我接受這份工作的其中一個條件,就是八月中至九月中,會拿一個月無薪假期,出國看演唱會(我只是向上司說我要出國)。

唉,真的不想上班啊!我真的很懶惰,而且十分享受不用工作悠悠閒的日子,不過現在這安排算是十分理想的,所以要懂得感恩。






25 則留言:

  1. 恭喜妳呀!而且向好方面諗,有工作之後,演唱會之旅就有更多彈藥隨意買隨意吃!

    希望這份工不會有太多加班!沒有香港工作經驗的我,總覺得香港返工比北美工時長好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咁講真,有收入的話,買機票訂酒店都會揀啲時間好啲,地點好啲嘅。

      我當年轉行做admin & HR,就係為咗唔想加班,我喺香港做嘢多年,都無乜加過班架。

      刪除
  2. Congratulations .
    It's not easy to get a job nowadays

    回覆刪除
    回覆
    1. 睇行業,有些行業易,有些卻很難。

      刪除
  3. 放開假,真係唔想返工... 我放玩產假一個月啦,整個人依然不在狀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向都唔鍾意返工,要搵兩餐無辦法。

      刪除
  4. 恭喜你有 job offered。
    ''現在獲得六場演唱會門票,比找一份工作更難!'' ---- 睇到呢句,我笑左好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

      我唔係講笑架,搵演唱會門票真係比搵工更難。

      刪除
  5. 恭喜你啊ceci,請你果間機構好好彩。見到報紙上面某啲key posts長年累月請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總有啲工作好難做得長,或者長期缺人嘅。

      刪除
  6. 其實唔做嘢,耐咗就會覺得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一定一定唔會。我初去美國時有兩三年都無做嘢,仲無揸車要日日留喺屋企架,我從來都唔覺得悶。

      刪除
  7. CECI真係好叻。 咁快搵到份大公司好薪職位, 真係勁勁勁勁。
    希望你工作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叻啦,之前嗰啲都無乜聲氣,今次純粹好運咋。

      希望一切順利啦。

      刪除
  8. "現在獲得六場演唱會門票,比找一份工作更難"我深深深的體會,昨天收到壞消息,用快八倍價格買的門票,被無故取消了。。。要哭不出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取消?另一個角度看,起碼沒有被騙去金錢。繼續努力找票吧,祝好運。

      刪除
    2. 順利在今天拿到二場的門票了,可以安心的去準備(*^^*)

      刪除
  9. 一張在viagogo第二天買的一樓邊位,現在已經漲很多(好擔心也拿不到)......被取消是在“問大媽”買的,找不到執票人,他們正在想方法買另一張(很誇張,這張S區邊邊後面位子,用快900美金還不交票。。。。。)人生首次出國看演唱會,挑戰重重。。。據說內地最近被黃牛跑很多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韓國本地票已開始寄出,Viagogo的票你應該快拿到。

      Wonderful那張是要看運氣的,因為我上次也是賣家自行再提高價而取消我的訂購,後來只可以以同樣價錢由地下轉到三樓票。不過起碼比在推特被騙錢又無票還好。

      如果是防彈的票,我是絕對不會信得過私人交易的,一定只會信二手票機構找的票,被取消了也有錢賠。

      刪除
    2. 我也不敢和私人交易,開售時我估計錯誤,以為七萬多張怎麼也會買到一張,結果都在付款交易失敗(後來才知道韓國本地可以不用先付款)。ceci謝謝你的訊息,我會留意viagogo出票狀況。。防彈今年世巡票價大概加拿大好些些,其他都漲翻天,看來亞巡其他國家也會搶翻天,覺得日本用抽籤也蠻好的。

      刪除
  10. 防彈美巡加了一場在紐約 Citi Field~~ 這棒球場最多可容納4萬人
    雖然不會全開,但至少美國阿米多了一個機會買到票進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如果我仍未上班,我應該會去,但現在不行了。

      刪除
    2. 祝你的工作及香港的生活一切都順心愉快!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