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2018

防彈少年團第一次真正日本巨蛋巡演!

幾分鐘前,Big Hit公佈防彈今年世界巡演的日本站場次及日期。



終於...... 終於........

東京、大阪、名古屋及福岡,四個都是巨蛋場啊!

繼去年10月他們只去了大阪巨蛋場,這將會是防彈第一次真正巨蛋巡迴,九場每場約四萬觀眾,只是日巡就接近四十萬人次了!出道五年,終於達到這一大步了!恭喜!

我當然最想去東京巨蛋站,但東京站是在週二週三,如果要上班就非常不方便。無論如何,我都會先參與門票抽籤。其實每一站每一場我都會先參加門票抽籤,因為不一定抽得到,看看結果才算。



6 則留言:

  1. 睇poster張相,可能因為唔係舞台化妝關系,感覺佢地嘅樣長大咗同成熟咗。

    東京地點同氣氛應該最好,但日子、機程、酒店價格就唔係最吸引,好難揀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因為佢哋好罕有地全部黑色頭髮,而且化比較淡妝,純樸啲。

      我最想去Tokyo Dome,有地標性,但依家要返工,初上班未必行得開。

      刪除
  2. 經過首爾場的洗禮,付出沈重代價,現在真的相信就算是巨蛋也不一定抽得到~~但日本的抽籤制度有它的好處,不用神經緊張^^(抱歉,不太會用留言,不知怎麼自己洗到自己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出咗巨蛋巡迴日期後,好多阿米都加入日本歌迷會,今次一定好多人爭抽籤,抽唔中的機會會好高。

      刪除
  3. 可說是看了Ceci的日誌,讓我有動力今年亞巡要盡可能去看,他們這麼高強度的表演其實身體負荷很大,有天都會改變表演性質吧。最近發現神話這個團也很有魅力,希望遙遠未來他們也能走到20週年,我會帶著孫子去看的。^^。雖然是巨蛋場,相信會很多人爭,日本入FC容易好多,已經連老公也開會員,防彈多了一個什麼也不懂的男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本場會有男飯的,比其他亞洲場都要多,你老公跟著去也不怕。

      其實上一次Wings Tour他們在跳舞方面已經減少了很多,因為有solo歌,成員都各自演出少了6首歌,跟再之前的巡演已差很遠,Epilogue時跳多很多。相信他們現在只會愈跳愈少,畢竟年紀大不可能一直跳。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