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2018

無休止的搶票歲月 ....... 2018防彈展覽會(有更新)

防彈少年團在出道五年以來,辦過一次展覽會,就是緊接2015年底《BTS LIVE:花樣年華 On Stage》演唱會之後舉行的Butterfly Dream。


時隔三年,防彈將會在下個月的《BTS World Tour : Love Yourself》首爾站的同時,再次舉辦展覽會,主題是《오,늘》,官方英譯是“24/7 = Serendipity”,有些非官方的中譯是《今,天》。


雖然今次展覽期長達兩個月(上一次只是八天),但現在防彈的受歡迎的程度,當然不是三年前可想像的,上次他們演唱會的場地只可坐五千人,今次是五萬人啊!而且一定有大量海外飯想擠在演唱會那幾天去展覽會。

我現在還不知道會逗留在首爾多久,但都想趁此去看看展覽,我估計搶這票會比演唱會容易,就沒有請老公幫我租韓國伺服器,只用現有的家用網絡。

前兩天7月10日香港時間晚上7時,開賣普通門票時(可進入指定日期及時間的場次,每場1小時40分鐘),海外飯售票網Global Interpark當然也有當機卡著,尤其是演唱會之後一星期(8月27至9月1日)的票,更是非常難選到。因為韓國本地飯有事後銀行轉帳的付款選擇,不用填寫信用卡資料也不用等付款通過,大部份海外飯在付款交易途中,都被搶走了票無法完成付款。我自己付款失敗兩次之後,就直接去挑過了演唱會高峰期的9月後期門票,成功買了一張。

是買了一張票當個保險,但專為了這個展覽飛首爾一次,也不是我的取向,而且那時候更是緊接演唱會美國站之後。餘下的解決方法,一是買8月底的黃牛票,二是買7月12日(今晚)7時發售的半日票。半日票是可以在一段時間之內,進入最多七次展覽場次(只可以選週一至六上午至下午2時的三場),頭段時間是8月25至9月23日,也是接近演唱會那一期。半日票另一吸引之處,是門票冊是由防彈七個成員的照片構成。但有個大問題,是這個展覽每場次都有人數限制,如當天可容納的人數已滿,即使持半日票也不能進場!而且半日票的價錢是700港元,跟一張演唱會門票差不多(普通票只是125港元)。

我想了一下,半日票雖然貴,又極有可能演唱會後首幾天很難入場,到最後還是比再飛首爾一次便宜很多,而且最低限度,也能拿到那限量珍貴的門票冊,就決定嘗試搶半日票。

不過,跟我有一樣想法的阿米,當然也不少,而且半日票數量比一般門票少很多,我不得不打擾老公了,幸好他爽快答應幫我租伺服器。

今晚七時一到,我就立即按按按,每個網面更新超級快,一直順利地按入個人資料及信用卡資料,快到我最後手有點震(因為不可置信),在不到一分鐘的時間,我就買到一張半日票!我看到確定完購的版面,心仍在跳得很厲害呢!

當我以為可能不是很多人想買半日票,又或者應該是半日票的數量很多時,我的阿米朋友就在推特埋怨,付款失敗兩次之後,7時3分Interpark已顯示半日票售罄!後來我也看到另一海外阿米,也是在7時1分完成交易才買得到。我相信,如果大家不是一踏正7時就順利進入網面,而且又能快速地輸入資料的話,應該很難買到半日票。我也是第一次,可以在開賣同一分鐘之內,完成購票程序。

買到半日票後,我已退了原先購下9月底的票,我相信也有不少阿米會在買到其他票之後,把原先的票退出來,所以未能買到的不要氣餒,繼續努力吧。

如果你們想知韓國的網速有多厲害,以下是我今晚使用的伺服器速度:



而我自己家用網絡的速度,就只是:


不要忘記,我家已租用了住宅用戶最高速的網絡。再次在此感謝我老公!

更新:為了確保能夠進入展覽會場,我最後還了買一了一張8月27日下午的黃牛票。現在正在想要退掉那張半日票,還是保留呢?

7 則留言:

  1. 對,買張半日票已平過住一晚酒店價錢!

    半日票張票本身已有記念價值啦,我舊年去參觀完Harry Potter張門票都儲起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我相信嗰幾日入唔到場嘅機會非常高,到最後可能都係俾700蚊買本門票冊,入唔到門口!

      刪除
    2. 明,但又唔擔心得咁多,其實妳都唔會,因為妳一定會做好準備加作最壞打算。:)

      祝好運、好運、好運!

      刪除
    3. 最後都係唔靠運氣,買咗張8月27日(演唱會後一日)黃牛票,好在唔算好貴。

      刪除
  2. Ceci你好,一直有偷看(?)你的blog,少有留言(掩面)
    我有自己搶到演唱會門票,是用香港家中網路,當然只有搶到三層位置,但兩場都買到票,我已心滿意足!
    然後關於展覽門票,10號當日開賣買不到25/26號的票(因為我不好意思向公司請太多日假,所以只有去25-27),我就基本上打定主意10月臨近展覽結束才去
    當然都有擔心例如半日票未能入場的問題,加上展覽有4層,只入場一次,初開展幾天一定人山人海,最後因為種種原因都係決定10月份再快閃一次首爾,希望可以在比較少人(希望...)情況下看展!

    好像說了很多lol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到訪留言。

      海外飯好像都是買到三樓票,其實戶外場音響已經差,大家都只是看大銀幕,可能高層看得更清楚。

      其實如果會9月10月再去首爾,真的不用趕住買展覽會門票,我相信9月開始己可以在想去的當日買現場票,連預訂都不需要,而且不會太多人迫住。我現在買了27日的普通票,起碼確保進場一次,至於半日票是否用得到,現在都不太擔心了。

      刪除
  3. 半日冊聽說很美,我搶到8/29日的一般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