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2018

回來了,Monopoly防彈BT21新周邊拆箱

大家好,我昨晚回來了。

其實這也不是真的什麼“拆箱”文,因為不是收郵包而是自己親自去買及帶回來的,但現在這類unboxing文章或錄像很流行,而我剛買下的又是新出品,就先放上來插了首爾旅遊篇的隊了。

我是到達首爾的第一天,才在推特看見了文具精品公司Monopoly跟BT21出了新的周邊,之前出的主要是文具,例如記事本、資料夾、貼紙、post-it等,對於不是文具控的我沒有什麼吸引力。但星期一在推特看到覺得新產品好像不俗啊,就臨時決定星期二去江南狎鷗亭一趟。

下午一時多乘計程車直到門口,原來店面非常小,像個小衣服店,裡面差不多全放了BT21的周邊,最神奇的是,除了我之外,就只有另一個客人,反而售貨員有三個!在看到各地LINE Friends都排幾個小時的情況下,難度我又遇到防彈好運?就是因為沒有人,所以即使店面小小,我還是可以自由自在的拍照。

它們還有賣一些早一批出的產品,就是我上面說那些文具,例如以下這些掛繩、貼紙及post-it等等。



但我看上的是這個布袋!實物質地夠厚身,BT21卡通的大小也剛好,真的好可愛,更難得的是只售26,000韓圜一個(191港元),以這種實用的周邊來說真的是佛心價!


我在這幅牆前面看了很久,亦猶豫了很久,要買誰呢?我這個OT7的苦惱(OT7是對防彈七個成員都一樣喜愛沒有偏好成員的稱呼),每次買周邊都要苦惱一次!

在另一位置,店面放了Chimmy布袋,來顯示另一個新產品,就是搪瓷胸針,兩樣東西襯在一起,是否更可愛?但這胸針算是新出品之中最貴的,因為每單一個要9,000圜(66港元),也不知道為什麼不出Van?可能因為Van是阿米不是任何成員的代表,怕賣不去剩下來浪費吧。


而在一埋胸針上面,就是新的卡片套。新的卡片套它們出了兩款,第一款是由上插進去的。而下面第二張照片上排就是另一款,是打開兩面的,那一款貴一點但因為好像是皮製還是厚一點的膠製,比直插那款耐用(我沒買忘記了)。




以上照片也看到另一新出品,你可以當作筆袋,或者化妝品袋也可以,兩黑一白。

我拍的,差不多就是所有新產品了。而我買下的,亦主要是新產品。所有新產品都限制購買數量,好像是每類一件。我因為是突然而來沒有通知其他阿米朋友,所以也沒有代買影響不大。



這就是我的戰績!


布袋,我最後決定維持我之前,那個決定不了時就買Suga及Jungkook的“非理性”取向,幸好我本身也喜歡這兩個卡通設計,尤其是Suga那塊曲奇餅Shooky。


亦因為我喜歡Shooky,所以買了幾件前一批出的產品,鉛字筆、掛繩及小鏡子。


那七個搪瓷胸針,我是一決定買時,已同時決定要七個都帶回家!雖然花了差不多500港元,但我想,如果只買一兩個沒太大意思,也不想只欠三兩個,心裡總會有虧欠感,所以就這樣了!至於我是否會用兩個布袋及會否像展示那樣扣上七個胸針,我現在仍未決定啊!


而我多數會拿出來用的,就是這個筆袋了,我會拿來裝化妝掃,這個22,000圜(162港元)。



忘了另一新產品,是新出的貼紙,我看到擺出來的展示品,知道每款除了有該成員的貼紙外,還有另一半是所有BT21卡通的總合,就是因為這樣我就買了,我之前已說過,純以BT21卡通設計當中,我最喜歡 Chimmy,所以就選了他。回酒店拆封時,才知道每款貼紙都有兩張,即是即使你用了,也可保留一張留念,真是貼心的設計啊。這個8,600圜(63港元)。


就這樣,我在這裡就花了超過1,200港元!周邊真容易令人放血啊!

我在離開Monopoly時是兩時多吧,那時就突然來了很多阿米了,全店都擠滿了。雖然還未開始要排隊,但影相要沒有阻擋已好難,感謝防彈給我好運!

說回BT21,LINE Friends繼在首爾、紐約及東京限期售買產品外,今週26日晚上開始在香港觀塘APM商場限賣兩星期,第一兩天的景況。


上面看似人很多,但我知道香港的情況一定不及其他國家,因為香港KPOP飯真的不多,起碼比其他亞洲城市少好多,我估計現場說普通話的飯可能更多!雖然我沒有什麼東西想買了,但因為現在不用上班,下星期週二/三日間時間,我還是會去看看是否拿到籌。

說起防彈周邊,我還在美國時買下的防彈Billboard Magazine套裝,其中隊長RM那一本,因為油墨印刷關係,弄髒了RM的臉有很多黑點,發現後我有點不高興,就寫了電郵去要求更換,但Billboard一直沒有回覆,我也沒有繼續跟進。但兩星期前老公告訴我,Billboard另外寄來了一本RM版的雜誌到美國的家!真的神奇,電郵又不回隔了這麼久,就直接寄來。因為老公也要寄東西給我,就把雜誌一併附上。


另外今早起床第一件做的事,就是去郵局拿郵包,因為Dispatch為防彈出的Dicon雜誌,終於寄到來了!這本雜誌價錢不貴又送相片小卡及明信片,真的是超值,收到拆封時令我好開心呢!




這就是另一篇充滿防彈少年團的一篇了!有時看看我這個中年婦,真的有點神奇。哈哈!




10 則留言:

  1. 看分享文也感受得到採買的喜悅哈哈
    看完又更想全買了呀!!
    一直在猶豫要怎麼買,
    因為LINE說過暑假會來臺灣,
    Monopoly是跟BT21合作的感覺到時候臺灣不會引進,
    短時間內我也去不了韓國一趟,看來我只能多花點錢找代買了 T 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是舊一批的產品(文具),他們的網店有售,不過不知道可否寄海外,而且我看過沒有放新產品。

      LINE的主要是人偶公仔之類,不過我自己想買杯,如果過兩天可以入香港店的話,我會買杯。

      刪除
  2. 您好~
    我是來自台灣的讀者。非常非常喜歡您分享/分析防彈的文章,讓我了解不一樣的想法。

    看到您最新的文章(以為可能會等更多天),真的很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多謝到訪留言,下次留個筆名吧。

      我現在不用上班,時間比較清閒,如果有東西想寫的話很快就寫得到。

      刪除
  3. 我反而覺得無偏好更好,因為可以隨心揀喜歡嘅公仔款式,買邊個設計都無壓力嘛。一於掛埋胸針用啦,仲可以掛埋上次LA買嘅pin黎替換添。;)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偏到又買唔齊七隻....會失落架!不過今次係公仔都仲好啲,如果係演唱會周邊買唔齊真係會內疚。

      個袋我會用,但啲pin我怕行出行入會跌,如果掉失一個就慘喇!

      刪除
  4. 回覆
    1. 我絕對不是超級粉絲,只是普通粉絲而已。

      刪除
  5. 11月会去朝聖,但狎鸥亭站出口摸不清方向,煩請樓主可否screen cap方向地圖以供参考,萬分感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到訪留言。

      你應該是新讀者吧。你有看過我在任何一篇防彈文章提供教學嗎?抱歉,我是不會你寫一句萬里感激,就會幫你做功課的人,你找別的blog去問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