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2018

防彈演唱會2018:美加場搶票完結..........(一直有更新)

有關美洲場搶票或演唱會種種的文章,我會在這一篇一直更新,請大家留意。而之後的歐洲場及首爾場搶票經歷,可按這裡(歐洲)這裡(首爾)

只是想向時常上來看防彈文章的讀者報告一下,我今次北美洲場搶票結果。

仍是得到身在美國的老公幫助,一起搶,但我今次只專注買最貴價站區,其他不考慮。香港時間今晚10時、12時及凌晨1時開賣其中三個城市。

紐約兩場 (Newark):完全失敗!

紐約場好像非常多黃牛黨,Ticketmaster系統完全擋不了,現黃牛票是原價五倍左右,即站區票過千美元,令美東的阿米怨聲載道。如果大家看到黃牛票價格好誇張,例如幾千到過萬美元,不要驚訝,其實每個受歡迎的演唱會,都會有多出票的人或黃牛黨胡亂開離譜的價錢,是做勢又好,是想試試有沒有傻瓜亂點票又好,這些誇張黃牛一直至演唱會開場仍會存在,那些人已賺夠了預計會賣不出,浪費了亦沒所謂,上次Wings也一樣啊。

德州兩場 (Fort Worth):我沒有搶。

洛杉磯三場:我們搶到9月6日及9月8日的站區票! 請鼓掌 !! 

AXS系統正常好多,而且一次過賣三場分散了購票者,好像比較多飯成功。

9月8日是星期六,一直是洛杉磯場最難搶的票,我買到站位,自覺是奇蹟!

9月6日我還有額外的站位票,要試試換9月5日,或下星期一發售三藩市場的票,祝我好運!

--------------------------------------------------------------------------------------------------

上完第二個戰場後更新

週一凌晨及週二早上,是售賣其餘三站的時間。

加拿大咸美頓三場 (Hamilton):我沒有搶

芝加哥兩場:我沒有搶

三藩市一場 (Oakland):我老公幫我搶到9月12日站區票!再鼓掌!

--------------------------------------------------------------------------------------------------

上完第三個戰場後更新

週四早上7時,是洛杉磯站加場的售票時間。

洛杉磯第四場加場:我自己搶到9月9日站區票!再再鼓掌!

其實我之後再配到一張P4票,不過我沒有買放回去了。

---------------------------------------------------------------------------------------------------


今年Ticketmaster真的非常差,三藩市場一開始已把自己留起,已是黃牛價的票混在售票系統,由兩分鐘起已沒有普通公開票可搜得到,我老公居然搶到我覺得是奇蹟!今次美巡三藩市亦是最難搶的站,因為是唯一只有一場的城市,不能分散購票者,二來當天是防彈隊長RM的生日,全球很多RM的飯都會想去,我見FB組群人數接近二千人,暫時只看有30-40個說搶到票,站區更可能只是3-4個。聽聞芝加哥場購票情況也比前兩日紐約場更差。這次防彈美洲場的“官方黃牛黨”售票情況,一定會長時間為人詬病。

我承認,我是比較幸運的一個,原計劃想去的站(加州兩站)都買到票。去年Wings Tour美國五場,如果有阿米想跟足,難度不大。今年美洲加到十幾場,但能買到多過一場的阿米少之又少,更多是一個站都買不到,而我居然買到四場還有票多出來。我沒有宗教信仰,但現在懷疑我的宗教是防彈少年團,因為在他們身上得到很好的運氣。

----------------------------------------------------------------------------------------------------------

後註:5月6日凌晨美洲主辦單位Powerhouse,已公佈洛杉磯在9月9 (星期日)加一場,下星期三售票,我暫時未決定是否嘗試搶票。(題外話,上一次可以有洛杉磯Staples Center舉行超過四場演唱會的歌手是2016年的Adele巡演,之後所有一級歌手最多都只是做三場)。這就是為什麼美洲站與歐洲站,都要這麼早售票的原因,因為要看賣票情況而決定是否加場,去年美國場亦一樣。我估計下週一賣完餘下美洲場,可能會再加,有聽聞歐洲站可能會加西班牙場。

有很多飯投訴(尤其是美國新飯),為何洛杉磯可以連開四場,而美國其他站只有兩場?!那四場不是只為了加州飯而設的。大部份韓團,都不會在加拿大溫哥華開場,因為溫哥華韓飯已習慣了去加州場看演唱會。如果以旅程計,前往加州的時間比去東岸多倫多快好多,沒有時差請假容易點,機票亦可能便宜一點。亦有一原因是溫哥華飯有錢,已習慣海外旅行,可以往外飛去看演唱會更容易,不像東岸文化那麼保守及深閨,遠一點都不敢去。或者你們會不相信,很多美加東岸的年輕人,連護照也沒有。所以以往大韓團辦美洲巡迴都會選多倫多而不選溫哥華,現在美東其實有五場(多倫多+紐約),如果加上附近的芝加哥更有七場,所以洛杉磯加場絕不為過。而且,洛杉磯亦是最多南美飯會去的場地,現在南美沒有公佈,你以為她們不會攻陷洛杉磯場嗎?我去年去洛杉磯場,就起碼有三成觀眾,是說西班牙語的拉丁裔飯,她們可能有些真是洛杉磯居民,但亦有不少是由中南美飛來或駕駛過來的。對美洲地理環境及飯圈文化及習慣不熟悉的人,最好不要胡亂先投訴。

另外,Powerhouse之前已出公告,說會在售罄票之後的兩星期覆檢所有票,以鑑別是否由職業黃牛黨或web bot電腦自動程式購入,並會取消所有這類門票重新放回系統發售,這也是為什麼這次購票後,不立即發出電子門票的原因。所以有興趣買二手票的讀者,一定要過了這幾星期,要賣家提供到電子票(不只是購入確認收據),才好作出購票決定。現時兩個購票系統,發出電子票(Flash Seats Delayed Delivery)的日期不一樣,洛杉磯及三藩市會在5月31日之後發出,德州是7月1日,至於紐約我暫時不知道(聽聞也是5月31日)。

己買或有興趣買P1最高價門票的讀者(不論站區還是座位),亦要留意電郵,美洲場會有Sound Check優惠,可以看防彈綵排,由每場所有P1票抽出500名幸運兒,通過電郵通知,但這也是要先完成門票覆檢工作才可進行。現在千萬不要更換或賣出你的P1票,一切等覆檢及Sound Check通知完成後才去做。真的,大家不用急,現在距離演唱會還有整整四個月呢!

有站區票的讀者留意,美洲場站區沒有排隊編號,你看門票的GA0, GA5等所有區都是同一區,美洲站區是以先到先得形式入場,一般排頭段的飯,大約會在演唱會開場前30-40小時開始排(我們已習慣這樣見怪不怪),比排周邊早更多,我估計今年會更誇張。如果你是海外飯,同伴不多,對地理環境不熟英語又欠佳,想通宵夜排的要份外小心,因為幾個場地所在區的治安也很差。不同場地對夜排有不同管制,這完全由各自場地決定跟Big Hit與主辦無關,有些容許有些不容許,有些會承認飯的隊伍有些完全不理會做成混亂甚至受傷,不要以為任何情況是理所當然,要有心理準備到時會混亂。每個場館對站區排隊的安排,可能每年都不一樣,去年會在指定時間派手帶今年不一定會,各場館亦只會在非常接近演唱會日期才會公佈任何安排,現在不用急於去問,因為沒有人可以提供到明確的答案。



非防彈阿米門,防彈之前公佈了2018年世界巡迴演唱會Love Yourself Tour的部份日程,首兩場仍在首爾,不過今次會在一場可載接近七萬人的首爾綜合運動場舉辦,現時還有公佈的是北美州14場(去年只有5場),以及歐洲的7場(去年沒有去歐洲),而其他亞太國家及南美都未有公佈。



題外話:我估計KCON主辦,一定不停責罵防彈,因為防彈美巡日期一出,而且是這麼多場次,已經扯去大部份原本考慮去KCON的KPOP飯。再者防彈演唱會日期雖然排在KCON之後,但卻先賣票,而且票價比KCON便宜,KCON現在連藝人演出名單都未公佈完,飯的所有消費額及假期就已被防彈搶走,哈哈!雖然不是所有KPOP飯都是防彈飯,但我估計有八成原想去KCON的飯都同時是阿米,而Wanna One也在6月在美國有自己的演唱會,所以今年KCON繼續賣不完票的成數非常高,我看FB KCON組群的頁面非常安靜一點都不興奮。





22 則留言:

  1. 恭喜妳搶到星期六票呀!

    竟然會來Toronto,我看完場地實在是不敢相信到一個地埗,就是要Google下場館地點來確認呀,哈哈!會有打算去歐洲場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係寫清楚啲好,我指BTS會來Toronto。^^"

      刪除
    2. 哈哈,現在全球只有各國家各城市"請求"防彈去開演唱會.... 至於Toronto,如果韓團會去加拿大,一向都會揀Toronto做站,因為Vancouver飯有錢,可以輕易飛去美國加州睇,唔需要特別照顧佢哋,但東岸歌迷因資源及文化,好少亦無乜習慣飛得遠,所以多數揀Toronto。

      星期六真係超級難搶,因為之前睇差不多七成人都話洛杉磯會揀星期六.....我都係最後先搶到。

      刪除
  2. 咪又要飛十幾個鐘返美國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我之前兩年公事私事飛咁多咁密,飛十幾個鐘好少事啫。睇防彈睇美國場high好多。

      刪除
  3. 恭喜Ceci搶到票!聽說紐約場開賣十秒左右就賣完 嚇了一跳(´Д`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噢,絕對不是十秒,這是沒可能的,因為即使立即有票,要完成一次購票過程都要差不多五分鐘或以上。美洲場通常是20分鐘左右開始售罄,這次亦差不多,不過紐約場黃牛非常非常多,亦可能是Ticketmaster的票務系統較弱,容易被黃牛攻陷,因為AXS真係順利好多,飯買到的機會亦多。

      刪除
  4. 先恭喜買到票XDD 大喜啊!
    原來沒給發票是因為還要查票黃牛啊,漲知識了!
    場地給不給夜排也真的要問清楚,沒問清楚排了都不算就吃虧了,之前臺灣在唱片行賣一個演唱會門票也是有些店給排有些店不給排。

    KCON那一個我其實沒有看懂(>﹏<) 為什麼防彈演唱會跟KCON會有關係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我今次主要都是想看加州場,希望明天Oakland也買到吧。

      防彈這次世巡,其實全球的黃牛黨都看上了,還不趁此賺錢就笨。

      夜排真的每個場都不一樣,要看場地公告,去年紐約可以排,芝加哥不能在場地範圍排,但保安肯承認街外阿米自發的隊伍,至於洛杉磯完全不容許亦不承辦任何隊伍,所以去年第一天有不少飯跌倒受傷。今天洛杉磯場館不一樣,暫時沒有人知道安排。

      刪除
  5. Good job! Now time to buy airline tickets!

    回覆刪除
    回覆
    1. 機票我會非常接近演唱會日期至買,因為四個月之後,自己外遊的自由度有幾大,我依家唔清楚。

      刪除
  6. 你也太會強了吧我完全搶不到我要哭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到訪留言,下次留個筆名吧。

      我真的不是強,只是好運,尤其洛杉磯尾場及三藩市,簡直第三之世界大戰,我配到票完全是運氣。

      刪除
  7. 咁我地九月喺LA約飲個茶啦~ 哈哈~

    我聽收音機, DO姐都好鍾意BTS, 佢都有講起搶票情況好利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DO DO姐喜歡其中一個成員V,不過估唔到佢都留意搶票。

      如果我9月真係去,再聯絡你哋。

      刪除
    2. 係呀, 佢鍾意泰泰...

      好呀, 到時再聯絡

      刪除
  8. 之前看了您的搶票攻略做了一些功課就真的搶到9/6LA的票!!太感謝您了!!
    因為是人生中的第一次演唱會也是第一次BTS演唱會 想請問如果要買周邊的話會建議當天幾點就去排隊呢?
    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先謝到訪留言。抱歉之前沒有看見你留言未有適時回應。

      亦再抱歉,我一向不會在這部落格做Q&A的,每個人的取向與價值觀不同,這些問題我一概不答。

      刪除
    2. 還是感謝您分享的心得 真的很有幫助:))

      刪除
  9. 天哪~ 妳居然有搶到票!!
    洛杉磯的票超難搶的! 我本來還想從蘇格蘭特地飛過去的,但沒搶到票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美國票不難搶啊,也可能是我好運吧。反而覺得歐洲票更難搶。

      刪除
  10. 版主您好~~因為臨時決定想去看紐約10/6的加場 想在網路上買票 但看到都是寫電子票卷 因為之前沒去過美國場 想詢問票卷都是電子票卷嗎 麻煩您了 謝謝您ಥ_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