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2018

GM及首爾購

回港後的頭痛事之一,當然是放衣服的地方不夠用!

睡房的地方有限,之前一直在煩惱如何解決放衣服的問題,抽屜需要較大的空間,但如果是排起一個個膠箱,價錢差不多但難找衣服。最近在Gmarket找到答案,就是下圖這些布料製儲物箱。最理想是因為可以上開也可以前開,即使一個疊一個,都不用搬開來就可輕易找到衣服,而且外型比膠箱好看,但儲物量又高,一個箱我可以放40+條長褲!可以疊起來因為內裡有粗鋼線支撐,但沒用時又可以摺起收藏不浪費地方,比膠箱或抽屜的靈活性要高。

最吸引就是價錢了!在香港買一個膠箱也要200港元,這個布箱每一雙才100港元,我買了四組八個才不到400港元!現在我還剩下兩個未用呢!




除了高身的,我還買了兩個更闊但矮身一點,放在床下底的,外貌不太好看,但放在床底沒人見到啊,這個一雙要110港元。我這十個箱是連另外一小箱護膚品寄來的,總郵費約200港元,超值!



說完儲物,現在就是衣服鞋襪。因為放新衣服的空間,可以說真的沒有了,而且我最近都是閒在家,穿著很隨便,所以購物意欲也不高。以下這幾件,有些是之前在Gmarket買下,亦有幾件是最近首爾遊時,在新沙洞買的。

先來Gmarket的,仍然是襯衣(我今年好像買了很多襯衣啊)。

今年的襯衣除了流行格仔,另一潮流就是在領口頂加上粗身的條子打蝴蝶結,這些條子都是連在摺領的背後中央,然後圍在前面結的。在云云眾多的選擇內,我選了以下兩件較斯文的,襯西褲是上班服襯牛仔褲就是便服。第一件質地是雪紡,170港元,第二件也是不用熨的人造纖維,275港元。



再買的一件格仔襯衣,就是這件兩邊開了洞露出肩膊位的黑白格襯衣(也有紅黑格),218港元,但來貨兩邊肩膊的位置有點闊,露肩不夠明顯,如果可以縮短一吋會更好



最後是在Gmarket買的一雙繡花球鞋,有白/粉紅/天藍三隻色,我買了天藍色,只要184港元相當便宜。難得地實物跟圖片一樣漂亮,走路也舒服,是今次的心水購。




至於在新沙洞買下的就是三件便服上衣,其中兩件是白Tee,三件都是已減價的。不過不要少看普通白Tee,因為是新沙洞貨都不算便宜,與Gmarket的不能比較,但當然比在香港買的還是算便宜。

以下第一件只是純白Tee但最貴,504港元。我的照片拍不出來,這件白Tee後面肩膀位連著兩塊像超人斗篷的白布,所以穿起來背後好像加了件斗篷。第二件白Tee手袖位加了一圈紗,原本那紗布是更公主袖更凸出來,但因為太誇張太不自然我拿去改了跟原袖位一樣,這件402港元。



最後一件是普通的上衣最便宜358港元,我就是喜歡兩袖位上窄下闊及加上一些假皮製的花花。這件配白色或藍色的短褲都好看。


我買的就是這些了,感激Gmarket提供了便宜又好用的儲物解決方法。



10 則留言:

  1. 對我來說,「不用燙」絕對係亮點!

    至於鞋,我都幾羨慕妳可以網購而又經常揾到著得舒服嘅,我覺得買得到著得舒服嘅好難呀,所以一定要試過至敢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多衫(尤其係shirt),一季只著一兩次,一次過燙一次衫,已經夠著一季喇。

      鞋有時都好睇彩數,不過我依家好少買有踭或者尖頭鞋,啲鞋唔好著嘅機會少咗。

      刪除
  2. 在香港買野好方便,你已很有經驗網購,成日揾到啱心水的東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返到香港都仍然只係網購,出街一諗起佢哋要俾幾錢租金,即刻無興趣喺街買。

      刪除
  3. 我覺得嗰儲物箱唔夠硬身,不過唔用時可以摺埋又真係唔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入面啲鋼線好粗架,我依家疊三個,好硬正一啲問題都無,更高就唔知喇。

      刪除
  4. oh i need to look up those 儲物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實用,不過運去美國可能好貴.....

      刪除
  5. 後面那件辣黃色感覺有點性感的襯衫,是269"港元"嗎?價格嚇了我一跳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確定你指那一件,但所有購物文章,都是在美國時買的是用美元,在香港時買的就是港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