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2018

回來了!防彈2018 Love Yourself世巡首爾場

今早韓國五時多就起床,香港時間下午二時左右終於回到家了!

詳情待我好好休息後再寫。

經過這一星期,真的覺得飯偶要趁早,已經很久沒這麼累了!我已經是沒有排隊買演唱會周邊的了,但過去一星期的行程,差不多要了我半條老命!

雖然辛苦,但也是值得的,先來點花絮:

~ 兩天演唱會,我個人的行程及經歷是順利的。第二天更有半場被調位置到非常靠近前台的T01地段(下面T01紅色交叉位),是見到他們真人不只是一丁點點的位置啊!


~ 很難得地,我去了防彈成員Jin與他哥哥開的日本餐廳!雖然由排隊等留名,到入席進餐前後要四小時,但我覺得還是值得的,食評之後再寫。

~ 演唱會後,我有三天都去了防彈的展覽會"24/7 = Serendipity",兩天是買周邊,一天是看展覽,這三天真的跟去演唱會一樣累啊!最後還是沒能買到原本我最想要的時鐘,好失望啊!(如果有阿米願意轉讓那個鐘給我,或知道有地方轉賣,請告訴我,謝謝!)

~ 第一次去首爾完全沒有去購物,防彈有關的各類周邊除外,這七天真的是純防彈之旅。

~ 除了跟在韓國已認識的朋友見面,今次終於能與一班在網絡認識超過一年的馬來西亞阿米見面(上次Wings Tour沒約得到)!又在各場合認識了新的中國、台灣及菲律賓阿米。是的,飯防彈同時可以認識世界各地新朋友啊!

~ 另外,買了幾個月的防彈代言新電話LG G7 ThinQ終於到手了!因為想拿防彈的禮物及選很多海外市場都不賣的粉紅色機穀,而買了韓國版,但朋友幫我買完之後,發現有電池不能輕易地海外郵遞,又怕被海關扣查,所以還是等我今次去首爾時才拿到手,明天就去電訊門市轉移數據了。



~ 真走運,之前因為怕人在首爾,而把防彈Summer Package相集+錄像延遲郵遞,與上星期五的防彈新專輯合併起來,今日回家後過了一小時,順豐速遞就把它們送到我手了!我之前還有點怕我三個工作天之後又要去洛杉磯而會錯過呢!



~ 還有最後的一點好消息,防彈下星期在洛杉磯的演唱會,我有一場被抽到Sound Check,可以看一點綵排呢!其實只是抽中一場,我是有點失望的,因為我有7張站區票啊,去年我買票也買到3 Sound Check票呢!可能我真的被一直以來得到的防彈運氣寵壞了,哈哈!

就先寫這些,因為寫日程要長一點時間整理,也不知道是否能在出發美國前完成。





10 則留言:

  1. 晆去完韓國飛美國,你也算半個明星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多只可算是追星,不是明星啊!

      刪除
  2. 哇~~~好期待ceci的後記,好羨慕換位置到T區。我第一次海外看演唱會,也留下深刻印象,整體表演是值得我心痛買二手票去觀看。我第二天在一樓反而比首場S14看得清楚(反正人一樣小),個人感覺第二場比較穩定些,但有部分似乎沒全開麥有墊音(不知是否錯覺),或許會出DVD而做了變動,他們很是感動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今次後記不會寫太多。一來現在已經有很多人去看防彈演唱會及寫感想,二來都要看觀賞完之後,我自己真的是否有很多想法。

      刪除
  3. 尋日同另一部門同事 (印度人)傾計。佢要我帶佢個女去韓國追星,佢真係搵錯對象喇。睇下韓劇就會, Korean pop star 除左Jackson Wang最近有少少鍾意,其他都唔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嘩,又不是看一場演唱會....追星絕對不能帶任何人,何況是其他人的小朋友,任何事都會發生,太大責任了。

      Jackson是香港人啊。

      刪除
  4. 从17年的blog一直看到现在,真的是收获满满啊!我打算去下周六那场的演唱会,激动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到訪留言,下次留個筆名吧。

      我現在還在復元中,美國場的事想都不敢想。

      刪除
    2. 第一次留言的时候还不太会用,现在新建了个笔名,Ceci要好好休息哟~

      刪除
    3. 沒關係,不一定要開戶口的,在留言內留下名字也可以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