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2018

忙著玩電話:LG G7 ThinQ

今日中午外出,第一時間去電訊公司,將我舊電話的數據及相片等,轉移到新的LG G7上。幸好去年台G4電話突破壞掉時,只拿去LG維修而沒有買新電話,當時的想法是等到回港安頓好才作打算,因為那時的決定,造就了今年6月初時,可以買下這部防彈代言的LG G7 ThinQ。

其實我對智能手機的要求不太高,都是一般上網SNS或者當相機用。之前一台G4已覺得LG的相機不俗,所以當知道防彈代言新的LG電話,而在韓國又有防彈禮物包贈送時,簡直覺得是天助我選擇買什麼新手電!

為什麼不在香港買?因為6月初香港發售時,首先沒有我想要的粉紅色(大部份國家都沒有入口粉紅色),另外,香港沒有防彈禮物包,那簡直不能接受啊!而且我用手機一向選擇英文作系統語言,所以買韓國機也沒關係。

原禮物包是有個大盒子的,但不想太麻煩韓國朋友,就叫她把禮物拆出來。韓國的禮物包包括:(1)原廠LG G7的透明保護殼  (2)防彈Post Card一組  (3)防彈智能保護殼  (4)5000 mAh行動電源。



因為禮物包沒有介紹清楚,我原以為那行動電源只是一般的品牌,不知道原來有BTS字樣的,所以收到時有意外驚喜,雖然只有5000 mAh,但非常薄身又輕身,特別適合我這個很怕拿重東西的懶人。

反而那組post card,就令人大失所望。是一套8張(7成員加團體照),難得找他們代言,居然只拿些宣傳用的照片隨便列印出來,為什麼不能另外正正經經影一輯做禮物?我還跟朋友說這是我買過最貴的小卡,弄得這麼沒誠意,不如不要出這組post card算了吧。


更令我憤怒的,是其中成員Jin的post card,居然被撕薄一半!我原包還有貼紙封著一開出來已是這樣。你看背面就能很清楚看到那張卡被撕掉了,好像是原本貼在其他地方,要撕下來時撕爛的,只剩下一角是原有的厚度!這是什麼一回事?我是為了防彈才買這電話的,LG你現在給我這種劣貨,我人不在韓國也沒法投訴或更換,雖然最後說這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但堂堂一間大企業,在核貨程序上居然能容許犯這樣的大錯,也太過份了。



傷心事不提了。弄好手機,回家後第一時間去玩那個防彈智能手機殼。我最初想買這手機,也是單一為了這個手機殼,因為它有一塊晶片在內,只要手機套上時,就可從智能機殼下載8款螢幕顯示組合照片(7成員加一團體)。

剛出這個機殼時,雖然防彈飯都很高興,但它有一大缺點,就是每次只能下載及使用一組照片,如果要改另一成員的照片,就要先刪除第一組,關手機,脫掉機殼重新裝上才可以下載另一組,真的是大白癡不用腦!幸好LG被大罵之後,約在一個月前更新手機系統,終於能一次下載全部8組照片,下載完後也不一定要繼續用那保護殼,我就沒有用了,因為雖然有LG X BTS的刻字,但機殼是黑色,完全遮蓋了粉紅色手機,所以現在用那個原廠透明機殼。

事不延遲,想知道8組照片是怎樣?看看以下我拍下的示範(請別介意背景雜音),每組都是3張(Lock Screen, Home Screen, Call Screen)。



除了以上這組螢幕顯示照片(光亮粉色系列),LG其後又發放另一組更合我意的深色系列(只有7成員沒團體),在LG SmartWorld App下載。以下就是我下載了7組照片後,示範選擇了Jungkook的那一組套用。




還有一點很可愛的,就是手機沒在用時,靜止的icon都是那個成員(如下圖),所以每次拿起手機用就會先見到那成員,真的是以阿米的心意來設計啊!


除了那張被毀掉及一組非常沒誠意的post card,其實我對這台手機及其他附設的防彈照片及配件是很滿意的,終於有新電話用了,希望這台電話也能生生性性地待過三四年吧!

今天只顧著玩電話,不寫演唱會了!









2 則留言:

  1. LG over heat死機的問題實在不敢再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比Apple好啊,因為LG無論過咗幾多年,都願意免費維修,又整得好,Apple一定唔理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