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2018

準備出發

終於可以喘一口氣。

但不用上班也不等於可以休息,因為又要準備上路了。

而且之前因為突然急於上班,已購買的一些要送貨的東西,都要改到這一兩天一起來,我又怕之前訂下,上星期已出版的防彈2018 Summer Package錄像及相集會在我不在港時到達,已把它押後送貨,等待8月24日防彈出新專輯,才一起來,但我自己又要8月30日才回港,真怕又錯過,好像從來未試過,希望Gmarket送貨送慢點!

今週四我就出發去首爾了!以往,只要是約一星期的旅程,無論春夏秋冬什麼季節,我都只帶一個手提行李(去年初嚴冬首爾Wings Tour也是這樣)。但今次因為我已向代辦訂了很多演唱會周邊,BT21卡通周邊我可能不會再買什麼了,但未知數是防彈在演唱會後開始的展覽會,相信那裡也會有一大批周邊,所以決定今次要帶大行李了!一想到要在機場等待行李就覺得好煩!

要去首爾場的阿米們,記住帶這些東西出門:

~ 領取演唱會及展覽會門票的確定電郵 (這個最重要)
~ 五期歌迷會證件 (以往首爾及日本場,歌迷會都有特訂小卡送,要用歌迷會證件領取,至於那本小記事簿,可帶可不帶,以往通常日本場才會在記事簿打印章。)
~ 阿米棒 (要第三代V3啊,因為要做到中央控制效果,現在沒有的到時現場買吧)

說起阿米棒,它們之前開賣時,我順便訂了兩只,我自己只需要一只,如果有香港阿米在這一兩天看到此文章又有需要,可給我電郵我賣給你。




半永久飄眉/霧眉剛過去的星期六才做好(原來都幾痛),激光脫毛及染頭髮的事都要趕在這兩天做好,還在想要不要修甲,還有拿衣服去洗及清潔一下已經有點髒的家!

下兩週首爾都會多雨甚至有雷暴,演唱會那兩天也是,我已決定不帶我的BT21 Converse鞋以免弄髒,因為是戶外場又風雨不改,大家要預計好,演唱會兩天可能會淋濕,穿的衣服鞋襪要有準備。

無關痛癢的題外話,回港後,因為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很緊密,我又有想塗香水的想法了,以前在香港生活我也會塗,但在美國就沒有。

現在好像很流行英國品牌Jo Malone的香水,我前陣子去它們的專櫃,想試試防彈成員Suga喜歡的Blackberry & Bay,原來味道真的不錯,是我喜歡的那類型,因為是帶中性成熟味,不是一般青春甜膩那些少女味,更適合我。而Jo Malone香水另一特別之處,是可以混在一起用,所以我就讓店員選一些可以與Blackberry & Bay配襯的讓我試試。其中一種太清新太少女不合我意,而另一個混合版配上Nectarine Blossom & Honey,就很得我心,所以先買兩支小小的試一試(香港賣好貴,$600一小瓶)。現在我有時只塗其中一種,也會混在一起用,塗上身後自己的心情也輕快點。


噢,我現在的辦公室有維多利亞港海景啊(是的,現在終於有房坐)!不過下午有點西斜,我在天蔭的日子才會把窗簾弄起。



18 則留言:

  1. Jo Malone 前陣子在韓國樂天免稅店有特價活動,
    如果Ceci有時間去樂天免稅店可以看看喔

    身邊好幾個阿米朋友這週也陸陸續續準備出發去首爾了,
    預祝你首爾行一切順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希望週四機程順利。

      我去首爾,好似從來唔行免稅店,好怕好多遊客。

      刪除
  2. 等行李真係好煩但到購物+執行李時又煩少兩樣,都值得吖!今個首爾行玩得開心啲,而且今次又無太大嘅時差同溫差,太好啦!

    有維多利亞海景嘅辦公室,感覺好威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依家又諗,都係帶手提去,然後去到再買個行李(多數都係手夫)返香港,咁一來可以等少一程,二來周邊好重,一個大行李好容易超磅,可能兩個手提仲化算。

      我公司係自置物業廿幾年喇,所以先可以留喺有海景嘅地方。

      刪除
  3. 我都不喜歡少女味,但又不要風騷女人味。始終上班和去 party 都有不同需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係可以用風騷成熟味的,不過不可以太濃,例如Chanel No.5我一定唔得,我喜歡有啲musty味嘅香水。

      刪除
  4. 小記事簿記得要帶啊!因為首爾場也會有特別的印章,拿會員禮物的時候,工作人員會給你在小記事簿蓋印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其實對於拿個印,真的無感,有無都不會太高興。不過去年2月首爾Wings Tour開場都無印章啊。

      刪除
  5. 我都係 Jo Malone 擁躉。
    下次叫DONDON買, 有STAFF DISCOUN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嘢!有得平!平幾多聽日話我知。

      刪除
  6. 下次再買Jo Malone, 可考慮去Selfridges網站買, 100ml才HKD780....運費是一年任寄HKD 4x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提醒,其實我一直都知道Selfridges直寄,但我自己好想去Counter試味,亦想店員介紹各種互相配搭,所以才在counter買(我是不會試完一輪就走的人)。

      刪除
  7. 你好Ceci! ^^ 請問是可以放一枝阿米棒嗎?剛好有需要,發了電郵給你了

    回覆刪除
  8. 期待你的后記了~
    PS.我也喜歡Blackberry & Bay味的香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後記真的要看我有沒有時間在去美國前寫完....

      如果你喜歡Blackberry & Bay的香味,BT21為Shooky出的body mist也是類似香味但便宜很多啊。

      刪除
  9. Hiiii, 我也有打算要紋眉毛,期待你分享文関於半永久飄眉/霧眉。

    Tks!
    Aggi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到訪留言。

      抱歉,有關於飄眉/霧眉的,我沒有什麼想寫,應該不會寫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