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018

防彈演唱會:香港站四場搶票結果

大家是否仍在努力?希望你們的運氣也不俗吧。

今早的惡夢就不要提了,我還特意拿了半天我非常珍貴的假期,去網吧搶票呢!

下午三時重新開賣時,我在上班但不忙碌可以刷票,只是網速不佳(比我家還要差)。

終於在下午四時半左右,全部四天的票都刷到了!

是否很神奇?我至今仍有點不太相信自己的防彈運(尤其要搶票方面)。

並不是我想要的票種,但能四天原價入場,真的還得神落。

我的票,三天是用電話,另一天是用電腦搶到的。

如果有阿米想換票,請聯絡我。

我的理想票是每天的VIP票,差價我當然會補上。

以下是我買到的票:

週三(3月20日):HK$1388 C區站區票一張
週四(3月21日):HK$1388 S12*1 Row L 座位一張
週六(3月23日):HK$888 S8*5 Row W 座位 二張 (可以兩張票再補錢換一張VIP票)
週日(3月24日):HK$1388 C區站票 一張

都知道由平價票轉到貴價票很難,所以我也期望不大,如果你們有VIP票,價錢不是原價,但不太誇張,也可以給我電郵再談。不過,請不要來電郵求票,我這四天的票都會用得上。

希望在留言也看到大家都買到票的好消息吧。




10 則留言:

  1. CONGRATSSSSS!
    注意安全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

      注意安全?香港很安全的..... 如果你是指站區,我一向站到最後,非常非常安全。

      刪除
  2. 勉強搶到票2張,這次反而台北的幾個朋友比我在香港還快進入系統,搶到很好的位置,難道台北網路比較好??很意外**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次有很多海外飯買到票,起碼比從黃牛搶走更好。

      刪除
  3. 恭喜恭喜!我都買到四日,但都想換vip票,如果ceci有好路數都話我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恭喜你。

      VIP沒有任何好路數的,只要錢。

      刪除
  4. 回覆
    1. 多謝你!我也鬆了一口氣。

      刪除
  5. ceci你好! 當日上午搶飛真係一場大仗,其實一向都知道香港難買飛,但根據過往經驗,再不濟11點半左右都會入到去,幸運會買到飛,但當日真係狀況連連,全站只有個timer最順!
    得知下午要重新再黎過,心裡都係又煩又喜,煩係浪費佐一朝,喜係仲有機會買到飛。而下午果轉我非常幸運, 3:03竟然就買到第一張$1888!之後我十分順利,3點半前就買齊4場,因為我只target一日standing加上都無打算買vip,所以之後都係隨便刷,隨便買,無特別選定要買咩票價。
    當日我是在公司買飛的,上午連seating map都load唔到,下午反而超級順利,估唔到公司網絡ok!haha
    最後恭喜ceci你原價買到飛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搶到$1888很好啊。

      我公司網絡很差,但又不能一整天請假買票,都已經打定輸數,最後都是主要靠用電話上網買得到。

      刪除